永和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經典拉培斯)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民享街
訂購專線:0935-853101 
電話:(02)2949-7074 
傳真:(02)2942-4381 
一直以來我都已經永和最有名的應該就只有「王師傅」(金月娘)吧!
每次只要是中秋過節的,咱們的永和之光「王師傅」店門口前一定有不少排隊搶購
金月娘月餅的消費者們,所以當我第一次聽到人家說永和有間「賴師傅」的千層蛋糕
也非常有名氣的時候,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為什麼我會不知道」哩??!!!哈哈…

不過後知後覺,總比不知不覺好…上次在Yuki的見面會中品嚐了小仙帶來的
「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吃了一小塊之後就整個被它給深深的吸引住啦!
現在逢人也會說…你知道嗎?永和有間很好吃的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耶…哈哈!

這間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因為沒有實體的店面,所以比較難被大家給注意到
他們的好口碑就是靠著大家網路上的口耳相傳而來的,這次終於讓我等到機會
找了公司的幾位好同事們,大夥相揪來團購一下,呷好道相報囉!

其實如果一說到好吃的千層蛋糕,大家第一個想的可能會是「阿默」的蛋糕吧!
沒錯…其實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就跟阿默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差不多雷同
只不過阿默號稱有十三層,而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則是有17或18層呢!
這種千層蛋糕幾乎都是要靠手工來完成的,也就是因為烘培製作的過程繁雜
所以坊間上比較少看到這種千層蛋糕的商品,當初賴師傅就是因為想念著印尼家鄉的滋味
還有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幸福的好滋味,才毅然決然的投入烘培千層蛋糕的世界裏!

來瞧瞧這195mm x 45mm x 95mm 的印尼千層蛋糕,它的主材料是由精選雞蛋、
高級麵粉、砂糖、香草粉及紐西蘭進口奶油所製成的,每條千層蛋糕的售價是$280元
也許對有些人來說,覺得一條$280元的蛋糕有點小貴,但說真的這樣一層一層疊起的蛋糕
可是經由傳統的方式層層地烘培而成,厚工的純手工做法,這樣的價錢真的一點也不貴吧!
蛋糕盒裏還有附上一張品質保證卡,上頭除了說明千層蛋糕的特色之外
也有說明如何保存及賞味方式,保證絕無潻加防腐劑,讓大家吃得安心健康哦!

就是這個純味的黃金比例配方,堅持每層0.25公分的纖薄,層層疊起的完美厚度
少糖少油的健康考量下,拒絕多餘的負擔,但還保留了美味的香氣及口感

仔細的算一算,果真有傳說中的18層阿…雖然間隙間仍有那麼少少的不完美距離,
但是這也看得出來絕對是純手工製成的啦!至於為什麼只做18層,不做多層一點呢?
答案是因為如果層數過多,在烘烤當中會使蛋糕變得太乾,這樣一來就會變得比較硬,
而失去了綿密的口感啦!所以賴師傅的黃金18層比例是最傳統也最佳的完美層數哦!

在名片背面有建議大家的食用方法,是切成0.8公分厚度來享用是最完美的口感
但是拿起刀子我就貪心的切下了厚厚的2.5公分蛋糕厚度,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滿足感阿!
剛剛都沒有提到,其實在一打開千層蛋糕的那個瞬間
整個濃郁的奶油香氣就馬上飄散在整個空間裏,讓人直流口水阿!

整個千層蛋糕的香氣就像是濃郁的奶油香,混搭著淡淡的蜂蜜香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品嚐了,但是拍照的時候還是迫不急待的想要偷咬一口阿!XDXD

其實我有嚐試切一塊0.8公分厚的千層蛋糕,但是要一刀不歪還蠻難的!
最後被我切得二二六六的,有點糟糕…擺在我厚切的蛋糕塊旁
整個就是差很大阿…哈哈!!(看我有多貪心就好…呵)

不過我還是有先試試推薦的0.8公分厚度的完全比例吃法
但是塞進口後,總覺得沒有那麼的快感及滿足感…>"<
我還是喜歡大塊大塊的享用,尤其是掰成兩大塊的吃法
一層一層的慢慢啃下去,這種吃法我才覺得最享受、最美味了!呵~ 
 再砌上一壺熱茶或來杯熱咖啡搭配,真的是貴婦級的下午茶享受啦!!

果然純手工的千層蛋糕,每口吃起來都是那麼的紮實有口感
不管是冰過的冰冰涼涼吃法,或是用烤箱、微波回溫後的熱度享用
依舊都是那麼的香濃芬芳阿…有時候一塊沒吃完,就會急著再吃另一塊了呢!
這種欲羆不能的好滋味,只要吃一次,我相信你們也會愛上的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