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A21巴士及尖沙咀九龍皇悅Check-in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62號
電話:(852) 2685 3000/傳真:(852) 2685 3222
交通指引:港鐵尖沙咀站出口B2沿彌敦道北行,再東轉金巴利道
(來往機場快線九龍站可搭K4免費酒店穿梭巴士)

 
看到圖片就知道,我們這次依然還是選擇了搭乘「城市快巴A21」的方式到飯店囉!
有很多人都覺得在機場直接搭「機場快線」會是進市區最快、也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其實不然啦~我的建議是如果行程中抵達的第一天是「非假日」或者是「非上下班時間」
我覺得選擇搭乘巴士進到市區,也是一種很便捷又省錢的方式,也許時間多了一些些
但是延途可以欣賞感受一下香港建築風景特色,也是一種蠻不錯的另類旅遊行程哦!!
至於如何搭乘「城市快巴A21」,這裏就不另外說明啦~請按此參考上次的網誌內容哦!

從機場大廳領完行李之後,我們一樣迅速的搭上了A21的城巴前往尖沙咀的市區囉!
一路上本來還擔心因為剛走了一個颱風的影嚮,不知天氣會不會陰雨綿綿的
走到了青馬大橋看到天空上的藍天白雲,心裏的那塊大石頭也慢慢的放下了
還記得今年初來的時候,剛好是春天不穩定的氣候,濃霧密佈的情況下
讓我們很多美景因此都泡了湯,這次聽說又有颱風,心情真的是七上八下的
還好颱風是早我們一步離開香港,所以感覺天氣好像也慢慢的好轉了起來囉!
坐在雙層巴士的頂端,這裏的View真的很棒,一眼就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風景
比起上次大霧時啥都看不到的景色,這一回終於可以的拿出相機連拍個不停阿!

車子進到市區之後,感覺有點小塞車,大概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吧!
所以我們感覺這次的車程時間,好像有比上次搭乘的時間還稍微的久一點點…
不過跟搭乘機場快線相比較之下,抵達飯店的時間應該也差不了多少吧!
因為機場快線到達九龍站之後,還是要轉搭機場快線的(K4)免費接駁巴士再到飯店
這兩者相加的時間,其實不相上下啦!!(尤其聽說接駁巴士大概也要等個20分鐘的時間)
上面這間是「帝樂文娜公館」,我們上次住的就是這間精品酒店
這次我們住的「尖沙咀九龍皇悅」(現在改稱「尖沙咀皇悅酒店」)也是跟它
同樣都是位於尖沙咀金巴利道上,機場快線的K4接駁巴士都會經過這兩家飯店
另外還包含「The Mira Hong Kong 美麗華酒店」及「龍堡國際酒店」,都是同一路線的
不過我們搭乘的A21就是在彌敦道上的「美麗華購物商場」旁下車的,再步行進來到
帝樂文娜只需5、6分鐘,到尖沙咀皇悅酒店也差不多7、8分鐘而已,非常的方便呢!

這間就是「九龍皇悅酒店」啦~現在已改名為「尖沙咀皇悅酒店」囉!!
至於為什麼這次會選擇住這間酒店,其實是我參加吉帝旅行社的徵文比賽所獲得的獎品
所以我是沒得選啦~呵呵!!不過還好是在尖沙咀的市區,不是在一些偏避太遠的郊區飯店阿!

我想很多人應該去香港都住過這間酒店吧!因為它就位處於尖沙咀的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
再來就是它的機+酒價格也不算太貴,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算是一間不怎麼年輕的飯店
所以想要享受什麼高級的設施設備,可能就比較沒有辦法在這間飯店享用到囉!

不過來過香港那麼多次,我真的覺得飯店的設施真的是其次的選擇
因為真正會待在飯店的休息時間,真的是極短暫阿!(通常就只有晚上睡覺才會再飯店裏)
所以如果有人問我去香港要選哪一間酒店時,我都會建議挑間便宜乾淨、交通方便的飯店就ok囉!
重點真的是「交通便利」阿~最好是港鐵出口附近5分鐘就可以到達的酒店最好!
因為接下來的幾天逛街行程下來,大家都必定會經歷那種腳快斷的痛苦,巴不得一出地鐵站
就是自已住宿的飯店,不必再經由轉車或再走路個10多分鐘的路程,才能回到酒店休息!!
所以交通便利是我最建議大家列入選擇香港飯店的首選哦~除非你都打算在飯店不出門另外…
「九龍皇悅酒店」雖然算是間老飯店,但是Lobby的外觀及整體的感覺上還是有整修過
必竟要再這麼熱門的觀光地區競爭客源,還是得花點錢把門面裝飾的氣派一些囉!!
另外還得花錢重金禮聘一些帥哥當櫃檯接待人員,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另類的門面吧!XD
真的真的,我沒有再說笑,九龍皇悅酒店裏的櫃檯清一色都是男生的服務人員哦!!

但是帥歸帥,我還是要小小的抱怨一下,他們的效率實在有夠慢!
從我們進到Lobby等Check-in到進到房間,大概就花了快40分鐘吧…>"<
但是這好像是每間香港飯店的通病,一堆的Paper作業入房手續真的太冗長了
我們已經算還蠻早就抵達飯店了,沒想到還是托了一段時間才能進房間
原本的打算是將行李就直接先寄發櫃檯,就直接開始我們的香港趴兔之旅了
但是櫃檯說有剩餘的房間可以先讓我們進去,於是就先進房放行李,順便整理一下囉!

整棟尖沙咀皇悅總共有26層高,我們的客房是被安排在22樓(算蠻高層的了)
整間酒店大概設有343間客房及套房,其中有1/3的客房還能看到優美的維多利亞港景致哦!
從電梯口一出來,環狀的樓面設計往下看去,感覺還真像是住宅大樓的感覺!
很有香港早期國民住宅的特色,一間間的相鄰隔間,差別只有大門設計不同而已...哈!
早就有耳聞「尖沙咀九龍皇悅」的房間非常的迷你了~
但是當我實際看到時,還真叫我徹底的傻眼@@!!為了拍攝整個房間的全景
我的人還是站在門口外才有辦法,拍攝入鏡兩小床併起來的房間…(一點也不誇張)

還有這個傳說中掛在牆上的液晶電視機,果然也是名不虛傳阿…呵!!
而電視下那小小的三角桌就是書桌啦~可以說是完全不浪費多餘的空間擺設阿!
唯一可以放行李的地方,只剩下床內側旁的一小塊空地而已,我們的行李放下去之後
也已經是幾乎可以說是寸步難行,想要過路還得爬過床才行…冏"~

床的另一側,就是衣物間啦…這個地方也很狹窄,基本上只容一個人走動而已!
說實在的香港飯店的房間,好像都是差不多小,除非是住比較豪華一點的飯店!
要不然三星、四星等級的商務型飯店,大概都只有這麼一丁點坪數大小而已~

接下來再來看看衛浴間的樣子吧!!跟房間相比…我又覺得廁所好像大了一點
在洗手台旁邊像個吹塵器的管子機器,也是傳說中超難用的「乾髮器」(即吹風機)
住在這裏的兩晚我也徹底的體會到了超難用的心得感想,這種東西只適合吹乾頭髮
完全不能拿來吹整頭髮,還好我不是捲髮,要不然我只能披頭散髮的造型見客啦…XDXD
(因為完全不能加烘罩吹整阿!) 還有吹久了風管還會超燙手,最後還得隔著毛巾捉著吹才行呢!
唯一浴室裏讓我覺得滿意的就是它們小雖小,但還有做乾溼分離的設備
不過就再我稱讚他們的同時,我也發現到廁所的垃圾筒裏…居然沒有清理…@@
還有上一組客人留下來的垃圾在廁所的垃圾筒裏呢…我的天阿!!!(大扣分阿…)
本來是打算打電話請人來打掃整理一下,後來也急著出門…也就作羆算了!

這張是從我們房間小小的窗戶看出去的View,雖然沒有什麼景色…
但至少還算是看得到街景及天空的視野,這也算是唯一讓我感到滿意的地方吧!>"<
待在房間一會拍拍照,接下來就準備開始今天第一天的行程囉!
第一站就讓我們出發前往超人氣的「澳門茶餐廳」吃午餐去吧…Let's G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