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慶生行-「Toros 鮮切牛排內湖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
電話:(02)2796-7999
營業時間:早上11 : 00 ~晚上 22 : 00 (例假日、國定假日)
週一~週五(非例假日)
Lunch Time 11 : 00 am ~ 2 : 30 pm
Dinner Time 5 : 00 pm ~ 10 : 00 pm
Toros 鮮切牛排是鬥牛士相關集團的餐廳,走的是比鬥牛士再高檔一點點的路線
雖然我已經戒牛肉很久了,但是還是希望有機會找個時間去試試Toros的其他餐點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很傻吧~因為它們就是以牛排出名的餐廳,一個不吃牛肉的人
卻要硬去試試他們的「非牛排」排餐…哈!!沒辦法,有時雙子座就是那麼的固執哩…^^
其實今天有機會能吃到高級的Toros 鮮切牛排餐廳,也都是要謝謝老弟的孝心!
在老姐生日的這天,很有心的請我吃這頓大餐,雖然說餐廳還得自已找跟訂位
但是就當做是他尊重我這個老姐,讓我們自已挑自已喜歡吃的美食吧!呵~

這間Toros 鮮切牛排店是在內湖的LEECO OUTLET的五樓
還記得有一次跟表姐姐夫跑來這裏覓食,看到這間餐廳裝潢超氣派豪華時
本來想要一腳就踏進去吃吃看,但是翻翻了門口的MENU價錢後…就打退堂鼓了!
今天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大搖大擺的走進去了…哈!

上次只有機會再外頭探頭探腦的,這回真的走進來…
第一個感覺…只有「超氣派」的感覺,所有的裝飾品走的都是豪華風
櫃檯旁邊還有擺置紅酒專區,讓來此用餐的客人可以自由選取搭配牛排享用
不過我們吃牛排沒有那麼大的排場跟講究啦~給我一杯果汁,我就覺得很幸福了!呵~
這半圓形的大紅沙發區,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一樣灑在餐廳的金色帷幕旁
本來我是很希望能夠坐在這裏用餐,但是這裏都早已被指定訂位訂滿了呢!

另外在舞台中央的吧咍區前的這塊客席,在典雅的水晶吊燈搭配下
則是有著歌劇魅影的舞台劇場氛圍,大概是因為有個舞台的關係吧!哈~

坐在這區的客人除了有著燈光美氣氛佳的感覺外,還能順便欣賞大廚現切牛排的刀功哦!

冰塊裏放置了是新鮮保冷的各式各樣的牛肉塊,客人可以依自已喜愛的部位
大小、調味及熟度自已訂做自已的客製化牛排,這也是Toros最大的賣點囉!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的位子是在餐廳最底處的包廂區塊裏
這裏有兩大面視野很好的景觀窗,當夜幕低垂家家戶戶的燈光亮起時
餐廳靠窗的座位就變成是燈光美、視野佳,氣氛超浪漫的情人約會首選座位啦!
每個餐桌上除了必備的餐具之外,一定還有附上紅酒杯
服務生會再點餐的時候詢問是否有需要使用,沒有的話才會收走
雖然我們無福消受這裏頂級的現切牛肉排餐,但事先也有研究過他們的其他主餐料理
除了牛肉之外,還有「法式香草烤春雞」、「德式酸菜烤豬腳」及「海大蝦圓鱈」等主菜 

不過還好老弟有吃牛肉,所以就交代他負責吃Toros的牛排給我拍照囉…嘿嘿!
但是最後老弟也是決定選擇套餐裏的牛排排餐,因為份量好像都差不多的樣子!

<歐式手工麵包>
首先上桌的是,個人專屬套餐裏附贈的歐式手工麵包
剛烤出來沒多久的溫熱手工麵包還用餐巾布包著保溫送上桌
附上三小碟的沾醬讓顧客自行搭配享用,由左到右是乳酪醬、青醬及義大利油醋醬
因為每個人喜愛的口味不同,所以我覺得這樣提供不同的醬料非常的不錯呢!
像我比較喜歡吃甜甜的口味,所以乳酪醬抹上香料口味重一點的手工麵包就非大的match
但是也有人覺得油醋搭配手工麵包才是王道…反正這就是個人口味的差別囉…
<法式海鮮湯>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大男生不約而同的都選擇了這個法式海鮮湯
這湯喝起來非常的鮮,魚肉的部份吃起來軟Q帶點彈性還蠻不錯喝的呢…
<奶油蕃茄濃湯>
為了跟他們分享試不同的料理,所以我選擇了一個比較冷門的「奶油蕃茄濃湯」

這濃湯果然是濃的化不開阿…喝起來非常的「沙」…只能說真的是真材實料
可惜的是味道太過於清淡,後來我們自已還加了些許的調味料才覺得比較夠味一點

<創意開胃菜-法國橙汁煄鴨胸>
份量不多的橙汁煄鴨胸一端上桌的時候,就讓人覺得設計感十 足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把英文字給拍反了…這盤子上寫的是Toros的店名招牌
可惜我拍的時候放反了…>"< (沒辦法那時菜不停的上桌,我一時沒查覺到)

<蒜味香草烤田螺>
熱呼呼的蒜味香草烤田螺,吃起來沒什麼香草味,大概是被蒜香的味道給蓋掉大半了吧!
田螺吃起來軟硬適中,而且大小一口嘟嘟好,不知不覺就一下喀光光了呢!

<葡萄柚鮮蝦盤>
這盤被老弟說看起來很薄弱的菜色「葡萄柚鮮蝦盤」是我選擇的開胃菜
原因當然又是為了拍不同的菜色而點的,雖然口味也屬於養生清淡一點
但是酸酸的葡萄柚配上甜甜的Sauce沾上鮮蝦吃起來也挺開胃美味的
<TOROS凱撒沙拉>
這普通的凱撒沙拉就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就是還蠻讓人失望的普通
當然我指的不是不好吃啦~只是就感覺上太中規中矩了讓人有點失望啦!

<田園沙拉佐和風芝麻醬汁>
周董先生點的這個也被我笑不怎麼樣,甚至比凱撒更弱
要不是和風芝麻醬汁比較特別一些,要不然真的沒什麼好值得稱讚的了
<華爾道夫沙拉>
沙拉的選擇這次我覺得我壓對寶了,選了一個名字特別又不普通的華爾道沙拉
說真的一開始我還有點眼殘一直覺得為什麼這沙拉要以舞蹈命名??
人客阿…是華爾道,不是華爾滋哦…哈
旁邊用來陪襯的綠葉是為了中間的主角馬鈴薯泥沙拉
味道也算是稍微偏淡的馬鈴薯泥還好有自然的甜味,即使不夠鹹
但是偶爾來個養生一點的清淡口感也不錯,裏頭還有豆仁等增加口感的食材哦!

老弟的「美國菲力牛排>」,這份量看起來就頗有質感的
吃到最後老弟一個大男生都覺得有點飽,還慶幸當初沒有選擇鮮切單點的牛肉
要不然他一個人自已吃,沒人幫他Share的,他一定會吃不完!
感吃牛排的人,一定都會選擇三~五分熟的牛肉嫩度是嘟嘟好~
外層稍微熟透的組織將肉汁完完全全的鎖在內層裏
除了品嚐時還帶點有嚼勁的韌度外,也能吃出肉的鮮味呢!

<德式酸菜烤豬腳>
再來周董點的「德式酸菜烤豬腳」,份量也是驚人…
尤其是豬腳外層的酥皮,看起來就是超級無敵酥脆的模樣
吼吼~現在自已形容的口水也都快要流滿地了啦!呵~

它們家的德國豬腳有先炸過再烤的工序,所以表皮上的油都被逼出來了
吃起就是相當的Q、口感超棒,裏頭的瘦肉也是非常的入味
不用沾醬品嚐原味的味道,就覺得好好吃了!!
重口味一點的人,也可以搭配特製的酸豆醬及酸菜,也非常美味唷!

<法式香草烤春雞>
最後是我點的「法式香草烤春雞」,一般到餐廳點的春雞有的都只有半隻
所以看到一整隻的春雞端上桌的時候,我有點傻住了…
第一是看起來就是好好吃阿~被嚇傻了!第二就是好大隻阿~我怎麼吃得完??

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說要幫我解剖…用「解剖」怪怪的…反正就是要幫我切
但是因為我想要拍照,所以就堅持自已待會再慢慢的動刀DIY
結果沒想到最後整隻雞被我切得亂七八糟的…慘不忍睹阿!
不過即使賣相不好,但是這到春雞的口味還蠻符合我的口味呢~
尤其是片下來的肉片沾上這個香濃的醬料,特別的好吃
讓我一口口的停不下來哩~最後還差點整隻都拿起來啃呢…哈哈!

<巴黎香草慕蕾>
吃完了上面的所有餐點,其實已經飽到快吐了~
但是一看到美味的甜點,我的眼睛馬上又亮了起來 …哈!
再撐再飽的胃,馬上就清出了一塊空間來大開殺戒啦~

周董被我逼著選的「巴黎香草慕蕾」,很像座小型的金字塔
下面是酸酸甜甜的覆盆子Sauce,淋在香軟的香草上頭
一口濃濃香滑的慕蕾,配上酸中帶點的Sauce,好有初戀的感覺哦!

<法式名點舒芙蕾(巧克力或香草)>
我則是選擇它們的招牌甜點「巧克力舒芙蕾」
這個剛剛才回溫烤出爐的舒芙蕾香氣非常的濃厚
端上桌時,服務生還提醒我們要小心燙手的磁碗!!
鬆軟綿密的口感,還有濃厚的巧克力味道
不管是直接吃還是淋上奶球的豐盛吃法,都讓人覺得甜蜜在心頭呢!
<歐培拉>
老弟點的「歐培拉」,其實就是一般的巧克力幕斯蛋糕
一層焦糖一層巧克力的漸層口味,女孩子還蠻愛的,但男生就不怎麼喜歡了
沒關係…選我選我!我照單全收啦~所以這個甜點最後變成也是我的甜點囉!
最後飲品的部份,我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
那天完全點的都是「巧克力風」,甜點也要巧克力口味
飲料居然也點了個「濃情巧克力」(最右邊的那杯)…真的是甜到底!!
最好喝的應該就是老弟點的那邊「藍色夏威夷」,喝起來很有夏天熱帶水果的風情
酸酸甜甜的非常透心涼,周董點的則是很女性的玫瑰浪漫口味的飲料,其實也不錯!
就再我們吃飽了喝足時,服務生這時送上了一個神密的小禮物~
一個超級可愛的小生日蛋糕,而且還說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頓時整個人就超害羞,趕緊的說不用不用,還是低調一點的好了~呵!
當然最後這個蛋糕也塞不進肚子裏,只好打包的帶回家慢慢享用囉…
不過這也讓我對Toros的親切服務態度及美味的餐點量下美好的記憶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一定也會選擇這裏幫其他的壽星留下個快樂的生日回憶的!

Toros 鮮切牛排的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金山】我的慶生行-「名流湯村創作懷石館 」(養生料理)>
<延伸閱讀:【金山】我的慶生行-「名流湯村溫泉會館」(環境房間篇)>
<延伸閱讀:【金山】我的慶生行-「名流湯村溫泉會館」(自助早餐篇)>
<延伸閱讀:【慶生行】30歲的生日宣言*Letoile生日蛋糕>
<延伸閱讀:【金山】我的慶生行-「知味鄉烤玉米」>
<延伸閱讀:【三芝】我的慶生行-「哇哩咧義式餐廳遇上雷鬼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