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購物節「24小時購物鐵人」投票開始囉!
投票日期:98/8/26~9/4下午五點止
投票方式:需登入註冊為會員,每5分鐘可投一票!

 親愛的朋友們,我又參加了徵文的活動比賽啦~
這次是由台北市政府主辦的「24小時購物鐵人」的活動,是配合2009年即將到來的
台北購物節而主辦的活動,活動的內容是要靠大家的投票支持,讓我能夠順利的
擠進「夢幻購物行程」的前三名,我就有機會可以拿3萬元獎金去實現Shopping的心願啦!

當然幫忙投票的朋友們,Winnie為了要感激你們的大力相挺
所以如果我順利拿到了3萬元的購物獎金,一定會買禮物回來送給大家的哦!
只要你有幫忙投票,就再此篇網誌裏留言讓我知道吧~
(先說好…至少每天都要幫忙投十票以上的投票者再留言給我咧~)

現在,就按此登入投票的網頁吧!!
哦~忘了說!參加這個活動需要先登入註冊成會員,才有辦法投票!
所以進到投票網頁後,要先再最上方的頁面處,先「註冊」為會員哦!
會員的資料,個資的部份只需填入「真實姓名」、「電子郵件」及「手機號碼」
因為這個活動事後也會抽選出60位的投票者,送小贈品,所以大家要留真實姓名哦!

「註冊」或者「登入」之後,大家就可以在眾多的參賽者中找到Winnie的投稿企劃案
「友情萬歲!!姐妹們的血拼宣言~」或者直接認我的「大頭照」就可以投票啦!!
投票的方式是「登入」之後,直接在我的企劃案上的「請投我一票」處按一下即可!
 接著會看到跳出一個「完成投票」的 視窗,這樣即表示完成一次的投票囉!
如果還要再接著投票,必需要再等5分鐘才 能再投下一次哦!!
這樣大家有「了改」了嗎??說了那麼一大串…重點是投票啦!
趕快按此登入投票的網頁吧!
拜託拜託大家囉~有空就幫投一下吧!感恩哦~

台北購物節官方網站:請按我按我!
24HR夢幻購物行程活動詳情連結:請按我按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