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復古古董小電扇
歡慶創業90周年大同元祖小電扇隆重登場
總共二款綠色及黑色,優惠價$499元(員工價$430元)

繼大同推出的Q版迷你小電鍋造成大家的熱烈風瘋狂的搶購風潮後
大同為了歡慶創業90周年,家電廠趁熱推出的第二波大同元祖小電扇
更是可愛到不行,而且完全照原型比例的電風扇縮小之外
另外還可以真的使用哦~真的是藏、實用兩相宜呢!!

所以表姐馬上一詢問我要不要購買這個「大同復古小電扇」時
我馬上毫不猶豫的馬上下訂了黑、綠兩款各一臺!
至於圖片中的那麼多台電扇,則是幫老弟及同事買的啦!
先來看它的外盒包裝部份吧~
在紙盒的正面還有印製大同「愛用國貨」的可愛標語及大同寶寶哦!
在側面的部份,則是標榜著使用USB即可使用的圖樣
下面的兩種顏色標籤,則是代表了兩款不同顏色的電扇!

我還蠻喜歡它紙盒上的圖案及印刷
感覺有種濃濃的復古風味及圖樣,由其是左右兩邊的四字訣
更是道出了大同公司一直持續努力用心的理念阿!
重點是,這個電風扇…是Made in Taiwn的哦…(台灣製造哦!)
不是委託勞工成本低的大陸代工的哦!而是真真實實的台灣貨啦~
所以質感上保證絕對不會有黑心的劣質品差異咧!
鏘鏘~可愛的古董電風扇出場囉~
左邊這台是大同電扇的招牌色「綠色」
右邊這台是超有質感的「黑色」,兩台顏色都非常的飽滿好看!
而且材質部份完全都是採用鐵做的哦~
不是那種塑膠模型或是很輕的鋁合金材質
所以拿起來很有份量…沉甸甸的呢!

電扇的背面圖來一張吧!
整個電扇的最高仰角大概可以呈現這個角度!
幾乎快接近垂直的曲線了!

在電扇的下側還有貼上一張「90週年紀念」的小貼紙

在電扇的底部,也有產品的標籤及型號說明

在底盤的上方就看得到USB接頭的插座
只要接上盒子裏面附贈的USB線,連結電腦與電扇就可以使用囉!

開關控制鈕也一樣在底盤USB插座的旁邊處
只要開啟這個開關鈕,就可以吹到涼涼的風啦~哈!

再來看看黑色款式的實品照片吧!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黑色這款的顏色!
感覺很有時尚感、而且這種黑色調更突顯風扇的質感!

黑色的側面圖也來一張好了!
接下來就是測試及實際測試電扇風力的圖片啦~
看圖片很難看得出來風力到底強不強~
我只能形容大概比一般玩具電扇的風力大概再強個一倍吧!
畢竟大小跟風力還是有一定的正比關係囉~
 不過,從電扇拿到手之後到現在只有拿出來試過一次能不能用
之後就是收藏在紙盒裏,當成是珍藏品來收藏囉!
應該會拿出來用的機會…我想是零了吧!
因為太可愛了,實在是捨不得拿出來使用啦~
跟大家分享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