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自由行趴兔-第31章
澳門國際機場&飛機餐&趴兔旅程完美ending
寫了大概快2個月的澳門自由行趴兔連載遊記,終於到了最後一篇啦~耶!
這次的遊記內容比起上一回第一趟的澳門行全擠在三篇裏介紹要來得詳細多了!
其實也有人覺得我寫得太過攏長累贅,但是這我覺得澳門每個地方對我來說
每個景點都非常的具有特色,所以詳細記錄以後也不怕自已忘記對這的點滴回憶囉!
說了那麼多,先趕緊來把遊記的最後行程來做個ending吧~

回到金都把包行李之後,距離登機時間的前二個小時
我們就坐上了飛快的計程車前往澳門國際機場航空櫃檯準備劃位囉!
說起澳門國際機場,連二次都讓我見識到「亂七八糟」幾乎快跟暴動劃上等號的場面
因為澳門機場很小,登機門又少,所以各家航空櫃檯要劃位的時間都很緊湊
只要某家的航空櫃檯一開放開始劃位,就可以看到一堆的人往前衝
也不管先後的排隊秩序就擠成一團亂~唉!真的覺得有必要那麼趕嗎??

不管是早進去還是晚進去,還不是要等飛機登機才能起飛
要不然還不是坐在機場候機室裏發呆?…所以真的很不懂那些人到底在趕什麼?
澳門的機場總共只有8個登機門而已,常常因為應付不同的航空班機密集因素下
所以比較小台的飛機都是由旁邊8號旁的登機門搭乘手扶梯下去後,再由接駁運輸車
將乘客送至到停在飛機坪上的飛機艙門前自行步行上飛機!

如果你認為可以早點進來逛逛澳門機場的免稅商店的話,那可真是打錯如意算盤啦!
澳門機場的免稅商店大概只有幾百公尺長的一面商店街而已,重點是東西又貴又不好逛!
大概從東走到西大約5分鐘就可以逛完整個澳門機場的免稅店了吧…哈!
而且最妙的是…機場裏設置的吸煙室…居然是半開放式的…(上面沒加蓋哦!)
我很懷疑這吸煙室有隔跟沒隔有啥差別??難道裏面有加抽風口嗎??
好奇的我真的很想走進去看看,但又怕全身搞得都是臭臭的煙味!
下次,有誰有機會進去看看後,告訴我它到底有沒有啥特殊裝置吧!
我們回程坐的GE0356班機起飛時間是晚上的7點20分,這班飛機回到台北的時間大概是
9點左右,算是不早也不晚剛剛好的時間,所以回程飛機上的機位幾乎是滿滿滿!!
大概約飛行半個小時之後,空姐就會開始幫大家準備飛機餐囉~
其實我現在根本已經完全忘記這兩種飛機餐點的名稱了…嘿嘿!
這個應該是咖哩雞之類的吧!
這個好像是XO醬爆豬肉嗎?哈哈…(完全沒印象了)

<水果盤>
不過讓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立榮飛機餐的甜點,超級優的!
鬆軟綿密的海綿蛋糕,吃起來有淡淡的蜂蜜自然甜味,讓人一口接一口的!
最後也把周董的搶過來吃…哈哈!!真的是太好吃了~~
大概吃完了飛機餐後,再喝杯咖啡…大概飛機也已經飛在台灣的上空囉!
再過不久…就準備降落回家囉!
快速的通關之後,到了行李盤上去等我們的阿嬌(圖中橘色行李箱)
果然還是我們家的阿嬌最好認…亮橘色的外殼讓我們一下就能找到它囉!

再等待阿嬌的同時,剛好遇上了檢役犬突擊檢查
超可愛的檢役犬認真負責的聞著每個人行李裏是不是有啥違禁品
剛好走到我身邊的時候,還跳起來認真的聞著我提袋裏的「沛記合桃糕」
我想~牠應該也是覺得合桃小蛋糕很香吧…哈!
平常我們出國習慣是自已開車停在機場旁邊的特約停車場裏
因為這次沒有刷卡付團費機票錢,所以沒辨法憑信用卡免費停車
所以出了關之後,我們就趕緊到客運站去買票準備搭車去!
從桃園機場搭乘國光號客運到台北車站,一個人的票價(全票)$125元
車程時間大概約1個小時左右,回到了車站原本想要轉坐捷運的我們
考慮到提著大包小包還托著行李的冏境,還是選擇搭計程車回家比較舒服一點!

這趟的旅程雖然是第二次遊澳門,但是走的行程有很多地方都不一樣
吃的也跟上一回的都不一樣,澳門對我來說永遠都有發掘不完的驚喜跟美食
如果,你們問我那還會想再去澳門第三次嗎?
我的答案是「yes!」
BUT不會是在今年了啦…哈哈!!
今年連玩2次澳門…已經有點太OVER了!

最後,也要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THE END-

 澳門自由行趴兔第三天行程介紹,可按下面景點瀏覽相關網誌哦!!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