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自由行趴兔-第21章
金都飯店自助式早餐

「澳門行的網誌」終於邁向了澳門趴兔的第三天了!
回來也將近快1個月了…哈!!網誌一直不停的托托托~
看來要卯足全勁,這個月底前趕工完成咧…呵!!
要不然我的花蓮行可能要寫到明年了啦!!
回歸正題,金都酒店的早餐是套裝行程送的
所以只要是入住金都酒店,一般的房客都會有附贈早餐券使用
而我們應該算是常客啦~上次也吃了2回
這一次,除了把昨天的早餐券加價使用,變成午餐券外
今天,還是選擇吃免錢的自助式早餐就好囉!!
因為,金都的自助午餐真的不如預期的優呢~
(想要看金都的自助午餐的菜色,請按此聯結!) 

一早起來,往再也熟悉不過的金都餐廳報到!
記得上回來的時候,對它們現煮熱騰騰的港式粥品印象深刻~
所以這回也是滿心的期待,來碗熱熱的皮蛋瘦肉粥溫暖我空虛的胃!

啥咪~我現煮的港式粥品現在變成只有兩大鍋的料理
真的是讓我太失望了!!因為說穿了除了現場料理的粥之外
金都餐廳的早餐真的沒什麼讓人好期待的了!

 其它的餐點就很普通,就連白煮蛋也算是一道料理放在保溫盆裏
種類上的選擇感覺比上回來更少了!
唯一還有值得我期待的就是現煮的「歐姆蛋捲」囉!

看看我們早餐的食材,我大概已經在吧檯前來回走了二遍
最後拿的也只有麵包、包子、培根這三樣東西而已!
看一看除了歐姆蛋讓我比較有想吃的慾望之外,其它的食物真的soso!!
<歐姆蛋餅>

<香腸、培根、薯餅、火腿、包子>

<培根、麵包、包子>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個應該是叉燒包吧!
<麵包區>
<麵包區>

<飲料吧檯區>

<水果沙拉區>
大概的東西就如上列這些而已,整個種類品質都有明顯的下降
真的還蠻讓人失望的!

後來發現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吃了
所以就烤了幾片熱騰騰的吐司抹奶油來吃吃吧!

<炒麵>

後來周董把這二合一,變成炒麵麵包來吃…哈!
整個口感還妙的,但是不像外頭買的日式炒麵麵包般好吃
因為沒有sauce的佐料下,吃起來有點偏乾,但是還蠻新奇的啦~

最後,再來一些沙拉水果,我們第三天的早餐就這樣草草結束啦!
與其早知道自助式的早餐不如預期所想,我想我們應該會
再殺去盛記白粥吃一次,或者是吃些道地的早上茶餐廳
也會比這個免錢的早餐開心一點吧!!

不過,想起待會兒就要去路環吃安德魯的蛋塔
這時嘴裏才上揚起一抹淺淺的笑容!
走吧~一起去吃蛋塔吧!!

澳門自由行趴兔第三天行程介紹,可按下面景點瀏覽相關網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