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客養生麻油雞腿麵線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81號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09:00~晚上18:00

在暖呼呼的冬天裏,最讓人覺得溫暖的料理就是吃了會讓人全身都熱起來的補品囉!
在這幾天寒流來的低氣溫下,剛好收到了南客美食寄來的「養生麻油雞腿麵線」試吃品
恰巧可以應景品嚐一下這道溫潤滋補的養生盛品,好好的溫暖一下家人跟自已的胃囉!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這間「南客美食」吧~它成立於民國79年的,剛開始是以糯米類的鹹湯圓起家
長久以為都是以傳統手工食品的麵食所聞名,一開始是由傳統的店舖模式經營,後來才慢慢的轉型
成立加工食品公司,但堅持以傳統的風味,繼續鑽研麵食類食品及更多客家美味的食品給消費者
南客的美食除了有傳統的道地客家菜餚外,現在也生產了許多新穎的產品成功的打進了食品業市場
而且堅持絕不添加人工防腐劑,把消費者的健康擺在第一線,希望能有美味與健康雙贏的完美結合
 
南客生產的麻油雞腿麵線完全是承襲了客家傳統作法,利用麻油爆炒老薑片到乾香,
再加入雞腿肉炒至表皮略呈金黃色,接著加入米酒及水,熬煮出來自然甘甜的美味湯頭
在每份的材料包裝上頭,都有標示食材的成份規格,保存的期限冷凍可放一年哦~

盒子上也有提供建議食用的方法,不論是微波加熱或沸水加熱都很方便
利用微波加熱:麻油雞麵線盒及麻油湯盒都不須解凍,直接強微波3~5分鐘即可食用
利用沸水加熱:先將湯包,放入沸水中5~8分鐘後,將湯包再倒入鍋內,再將麻油雞麵線盒
放到鍋中一起煮沸即可食用,另外還可以再添加枸杞、紅棗、米酒等一起烹煮,會更加美味哦!

紙盒包裝裏是兩盒塑膠盒疊在一起,再用一個保鮮袋真空裝起來
上頭還有附上一個可以容易切割的小塑膠片(超貼心的呢!)
一盒是純麻油湯包,另外一盒則是裝有雞腿肉塊及麵線

本來是想要用微波的方式料理,後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想挑戰用水煮的試試
後來真有點後悔「假厲害」(台語),因為煮出來的成果不如預期的好呢…>"<

首先我也是按照建議料理上的方法,將麻油湯包袋放入沸水中將湯塊完全融化
接著再準備將另一盒的食材(雞腿跟麵線)加入一起煮就可以了!

但是我想我的步驟應該是錯在這一步吧~
就是我的冷凍雞腿肉及麵線這盒,因為沒有事先退冰解凍
所以加入高湯裏一起煮沸的過程有點過久…
結果…結果我的麵線好像有點煮過頭…糊掉了…(OMG)
我自已呈在碗裏的時候…也覺得賣相好像有點不太好…(真糟糕)

還好味道還是聞起來「香貢貢、貢貢香」阿~四溢飄香的麻油味已經充滿我們的客廳囉!
先來喝一口湯頭,湯頭不是那種酒味很重的麻油雞,是很溫和順口的香甜湯頭!

雖然人家的麵線有點糊糊軟軟的,但是吸滿了所有麻油的精華於一身阿~
一口麵線就可以有湯汁跟麵線的雙層幸福享受阿…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份量超多的雞腿肉塊,雞肉吃起來本有就有鹹味
感覺像是有事先醃過的樣子,肉質有超軟嫩的,邊吃我們的頭就不自覺的點頭說讚阿!

本來還以為一份的份量大概沒有很多,但煮起來之後才發現份量頗驚人的
我們周董兩個人合力才把這一大碗公的麻油雞腿麵線給吃完呢!!
我想除了麵線多之外,整隻雞腿肉的份量也不少,所以才會那麼有飽足感吧!
我想以後隨時隨地的想吃碗熱騰騰的養生麻油麵線,再也不必麻煩的外出去買囉~
打開冰箱的冰凍庫,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給家人一道美味又營養的麻油雞料理囉!!
這對像我這種沒啥廚藝的人,又喜歡吃麻油麵線的人,是最方便的料理方式了
推薦給大家,這個好吃又方便的養生麻油雞腿麵線哦!

P.S雖然說麵線真的有點糊掉,但是我保證湯頭味道真的是超好吃的哦!
改天我也要再團購個幾盒,回來再煮一次,一方面是雪恥…一方面是
因為我覺得這個麻油雞腿麵線真的還蠻好吃的,很合我的口味呢!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按下下方的連結頁面進去參考看看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