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百元剪髮的店面突然一窩蜂的竄起,
在這什麼都漲的年袋,百元剪髮採用薄利多銷、連鎖經營的方式,
沒想到卻意外的闖出一片天!!我們家附近最近也新開了一間店!
 


F100極速剪髮 (永安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1號(蜜世界水果店旁)
營業時間:Am09:00~PM22:00
百元剪髮一開始登陸台灣時,有不少的報章媒體報導過,
有時會在大賣場或是熱鬧商圈地段,發現其店面的蹤跡…
大大的玻璃窗內上演著一場場真人真事的剪髮秀~
起初開始大家都是以看熱鬧的心態在外面評論著,
會真正進去試的顧客真的是少之又少…
現在好像打出名號後,有些特定的店家也創造出
不錯的成績,聽說光是排隊就要等候個數十分鐘呢…

我們家周董最近老喊著天氣很熱…很想要把頭髮剪一剪…
我本來一直叫他去試試這個「百元剪髮」~
反正男生的頭髮不就是剪短而已嘛…
(個人是覺得沒太多的造型考慮要素)
但是他可是「非。常。的。不。願。意」
因為他很不相信裏面髮型師的技術~哈!

後來有一天,他居然對我說,我們去隔壁那間百元剪剪看吧?
嚇得我下巴都掉下來了,當然…走到百元剪髮的門口,
他還是猶豫了一下下…!!但是我還是一直安慰他叫他放心啦!

永安店的這間百元剪髮比一般賣場的店面要大上很多…
可以放下5張的理髮椅子,不過理髮師好像只有一位(當時)
環境整齊明亮,看起來也很乾淨有條理~

進門口後,旁邊就有放置一台剪髮「購卡機」
只要放入一張紙鈔$100元,就可以換得一張理髮卡

至於為什麼一定要購買卡片,店家的說法是說
可以節省櫃檯成本的開銷,自助式的購卡模式
可將節省下來的成本反映到消費者的身上,
讓消費者可以獲得真正「平實」的專業剪髮!

拿到了卡片後,我們就坐在等候區等待燈號上的號碼叫號

這時理髮師正在幫個小朋友修剪頭髮

我們家的周先生,可是一直處於神經緊繃的狀態下
我只好一直安慰他說「再壞頂多就乾脆理光頭好啦~」
反正即來之,則安之嘛…

後來他才比較放鬆心情的看起報紙繼續等候
但是還是不停的用眼角餘光偷瞄著理髮師的技術~
還不時看著我透露著「worry」的眼神…

Show Time…隔沒多久,換周董披掛上陣啦~
我先交待他…如果他擔心就跟理髮師說
「請照這個型修一下就好,不要用ㄌㄨ的(剃頭機)」

後來理髮師也幫他用剪的,慢慢的先將層次打薄
不過那傢伙的頭髮實在是太厚了…
剪了很久…還是一頭長髮!!哈~
最後還是被人家用ㄌㄨ的(剃頭機)…

原本的鬢角都被ㄌㄨ齊了…
我開始發現他的眼光開始發出電波光掃射我…
感覺得出來很想要把我對折成兩半的想法!
果然走出店面後,就一直不停的碎碎念…
其實我覺得是不難看阿…只是…只是…
沒…型…了…一…點…哈!!
就很一般的「企業老闆頭」嘛…哈哈哈!!

可是我們家周董就很不滿意~
還一直喊著隔天要怎麼見人!
哪有那麼誇張阿…
不過他說絕對沒有下次機會了…(呵)

 F1百元剪髮聯結網址:http://www.f10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