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這間餐廳時,英國式風格的玻璃窗及蕾絲帷幕…
 搭配上桃紅色搭眼的招牌,我就決定一定要找個時間來品嚐一下…
優の部屋混搭風食尚館
地址: 北縣中和市中安街114-116號1樓
電話: (02) 2232-5618 
交通方式: 可坐捷運到南勢角線的「永安市場站」,步行約5分鐘內
中和市四號公園旁的中安街上一排聚集了很多蠻有特色的餐廳
但是也許是大家喜新厭舊或者是口味的愛好不同…店家輪汰的速度也是挺快的… 
因為除了要有強列的餐廳風格特色外,餐點的部份更是留住顧客的胃最重要的因素!!
閒來無事的一個週末,逛完旅展的我只想找個地方讓我的腿好好的休息… 
然後吃個好吃的下午茶或著是午晚茶~腦子裏不停的盤旋著一堆餐廳的名字跟料理影像… 
如果有個像下午茶優美氣氛下的地方搭配上好吃的食物讓我大飽口福的餐廳~該有多好!! 
這時腦子裏馬上就出現「桃紅色招牌」及「英式風格窗」的這間餐廳~
抱著期待的心情~踏進了這間讓人感覺佈置很溫馨,
氛圍又很典雅的餐廳
如果我不說的話,你們可能會以為這裏是不是「古典玫瑰園」吧? 
小緹花布的壁紙、巴洛克氏的華麗相框搭配上典雅的畫作及暗紅色的的沙發
馬上就讓我愛上這裏的調調了…
整個室內的裝潢典雅不俗,與華麗的水晶吊燈搭配成自我的風格
悠雅的清音樂聲讓人更覺得放鬆自在了起來…
桌上蜷起的桌巾及餐具,套上白色的磁製套環,搶眼又融入這整個餐廳的風格中
讓人看了就覺得非常的用心及印象深刻
才剛坐下沒一會,服務人員立即端上熱呼呼的熱茶竟然是「玫瑰綠茶」耶~
清香撲鼻的玫瑰香味馬上四溢飄香融和在這個氣氛當中…
看著menu細細的小聲朗訟著餐廳的名稱…很難想像華麗的風格下
卻是混和著各式各樣的風味主菜,有日式、法式、中式…也有素食的料理哦!!
最後選擇的是特選套餐的餐點,因為即然是特選的~
也很示比較大眾口味或者是主廚比較拿手的主菜…
踩到地雷的可能性會大大降低許多…
首先上桌的是套餐裏附的「沙拉」,簡餐的沙拉雖然換湯不換藥
但是醬汁的調配上可是主宰著這個簡單,但又是門面的傢伙… 
微甜的千島sauce搭配上微酸的口感,還有切片的水蜜桃片~
把我的胃整個打開了!!
第二個上桌的是套餐內附的「開胃前菜」,這個著實讓我吃驚的東西…
 名稱叫做「五花紫蘇蝦仁」,兩片紫蘇葉中包裹著清脆的蝦仁及魚卵,
外酥內滑嫩的的口感,真的讓我驚艷咋舌不已…
旁邊搭配上清爽的香檬刨絲蘋果粒讓整個油膩的炸物,瞬間變得清淡了起來…
接下來是套餐裏的「濃湯」,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天提供的都是相同的湯品,
但是看得出來店家用料很實在,不是只是一盤的「清」濃湯而已~
而且不是那種一端上來清淡的讓你想要灑大把大把胡椒才覺得有味道的濃湯
接上來上的是主菜部份「蜆仔牛肉煲」,因為我不吃牛肉,
很難分享這道料理的真實味道但是朋友的口述內容及我的觀察色香部份…
各人覺得應該還是一道蠻不錯的料理有點類似「三杯雞」的作法及口味,
但是牛肉部份有裹上一層薄薄的麵衣,所以不會太老,反而看起來非常的香滑入口,
搭配上新鮮的蛤仔香鮮口感,應該是蠻好下飯的一道美味料理吧~
接下來就是我的主菜部份「紅酒碳烤助排」,看似濃睭的醬汁,完全吃不出酒味… 
但是輕輕一剝就可以見骨的助排,可見肉質非常的綿密入口即化… (超推~~)
配上一口香濃的sauce再搭配上一口香Q的白飯,好吃的讓我嚼咀的捨不得吞下!
飽足飯後,等待的甜點上場囉…「焦糖布丁」,大概是前面的驚喜已經超過了期待值
所以甜點讓我有點小失望,薄薄的糖衣下,布丁的軟硬度適中,
但是入口後到末端的味覺竟然是「苦」的…大概是焦糖的原因吧…
火烤後可能讓焦糖變苦變焦了…
接下來的另一個甜點是「奶酪(芒果、柚香)」,如果拿掉了芒果及柚香的配料,
奶酪完全沒有奶香味,如果單吃的話會覺得有點普通,
加上芒果及柚香就有淡淡的清香口感!
最後飲料的茶品部份,「蕎麥芋香抹茶」,顏色及味道都跟客家擂茶有點相似
「水蜜杏桃茶」,就淡淡的香氣及紅茶味,沒有太多的驚喜! 
反到是旁邊的橘子糖罐長的還蠻討喜的… 整體而言,我對這間店的評價還頗高的…
 除了最後的甜點及飲料的部份,有點小失望之外,但是心想就以這樣的餐點的水準部份
及價錢來衡量下,一客$230的套餐非常的物超所值及美味了! 
當然我也希望這間店能夠長久的營運下去,這樣我也才常能有機會去吃好吃的料理!! 
推薦給愛好美食的同伴們~~

<延伸閱讀:【中和】熹記石頭屋的網誌介紹>
<延伸閱讀:【中和】蕃茄義式西餐廳的網誌介紹>
<延伸閱讀:【中和】一心素食歐式自助餐的網誌介紹>
<延伸閱讀:【中和】咖哩匠(環球店)的網誌介紹>
<延伸閱讀:【中和】巨鼎鍋貼的網誌介紹>
<延伸閱讀:【中和】御錢殿的網誌介紹>
<延伸閱讀:【永和】嵐迪義大利洋食館的網誌介紹>
<延伸閱讀:【永和】元定食(永安店)的網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