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旅行社的德瑞風華10日遊(第三天)
第三天的行程是由浪漫的法國進入世界最漂亮的國家「瑞士」
瑞士的美真的是令人屏息不敢相信…
除非你真的親眼看到哇~


早餐後大家散步在法國的柯瑪小鎮裏…

可是一大早的天氣並不是那麼的理想… 
5度的氣溫冷伴隨著溼冷冷的小雨…

這裏是亞爾薩斯保存最好的小城市…
早期是以貿易站及優良的河港起家的… 
在16世紀美盛時期酒商利用運河來運送葡萄酒…

這裏的感覺真的很像威尼斯一樣…所以也被大家稱為小威尼斯

同時這裡也是著名的酒城,但除了酒香迷人外…
此地的木質骨屋更是迷人延著運河道散步在這輕鬆的小鎮上…
除了木質骨屋外還是木質骨屋外…

很難想像他們是如何保存這樣的建築特色及維護… 
這樣的特色也是造就他們小鎮的觀光特點…
小鎮散發出來的小橋流水,造型及色彩多變的房舍

要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要不然就可以在陽光的洗禮下…
在露天的咖啡座下來杯法國香氣的咖啡了…不過在室內的氣氛也不錯… 
吊滿各式各樣的馬克啤酒杯的裝飾…讓整間咖啡屋裏有著溫馨的氣氛

我發現歐洲人都有著夢幻派的民族特性吧~
他們大約都中午左右才會開店… 下午可能早早的五、六點就關門了…
不像我們台灣人的精神…從早到晚一年365天也不會休息
這也是我待在法國所體驗到的「懶洋洋貴族風」…

走在法國的街頭常看到看似裝飾品的麵包…有人叫它德國結麵包~
也有人叫他蝴蝶結麵包不過是「鹽的」…上面一粒一粒白白的都是「粗鹽」…
他們都會放在咖啡桌上佈置… 如果有吃的話才算錢~真懷疑這些麵包可以放多久??? 
下午我們穿過邊境,前往瑞士、德國及法國的交界城市-巴賽爾
我們將搭乘德國子彈列車ICE前往茵特拉根

我們到達了車站後在站內換了一些「瑞士法郎」…因為瑞士沒有加入歐盟…
 雖然他們有些店家也是有收「歐元」但是…找錢還是會找法郎給你…
所以還是換一些方便點… 因為今天的中午我們的中餐是自理…
也就是我們可以買些我們自已想吃的東西…

不過瑞士是全世界最高消費的國家…
所以呢~想吃些美味的東西…就可能要慎重考慮一下囉… 
在車站的外面就有「漢堡王」跟「麥當勞」…不過可都不便宜哦…
據我們團員的實際花費得知漢堡王比麥當勞還貴…
而麥當勞一個套餐折合台幣就要約200多元囉…
所以超市這時就很好逛囉…請認明「COOP」這四個大英文字…

在車站的2樓有小小的一間…還有車站一出去的右對角線也有一間…
裏面有賣熱食… 賣的絕對比麥當勞的便宜…
我們買了一整隻的烤隻也才法郎CHF4.10(台幣約115元)

還有這個牌子的冰淇淋一定要吃…(超推薦) 
這個牌子跟「哈根塔斯」的冰淇淋齊名阿…在瑞士可是很有名的…
台灣也有專賣店不過一球也是90元左右…
在那超市買…這盒只花了我們CHF2.9(台幣約81元)

Shopping了一會兒…也準備去搭火車了…好大的火車站阿… 
旁邊停的這列火車…竟然還是雙乘火車耶…整個也太cool了吧!

沒一會我們要搭的ICE火車也開進來了…
台灣高鐵原本要採用的就是這款德國ICE火車頭系統不過現在已經不可能啦~
因為台灣高鐵已經改用日本的系統囉…

只能趁這時候體驗一下德國人高科技的結晶…

而且還是坐在頭等艙的位子…
享受這寬敞舒適又極具人性化的空間設計裏…

欣賞著延路從巴塞爾經杜恩湖到茵特拉根的美景
從不同的角度欣賞阿爾卑斯山的山水煙嵐

隨手拍的每張照片…都像是風景明信片般的美麗…

無論是杜恩湖與阿爾卑斯山所相互映襯的湖景… 
還是藍到清徹到底的湖水…整個美不勝收的映入眼廉… 
只聽到相機的快門聲不絕與耳的回應著

兩個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這美麗的小鎮「茵特拉根」
它是位於瑞士中部的阿爾卑斯山下的小鎮,在德文的意思是指「兩湖之間」,
也就是在秀麗的杜恩湖及布里茲湖間,也是為上少女峰的根據地

茵特拉根整個區域深受19世紀義大利人旅遊風潮之影響,
從茵特拉根市中心一直到湖畔邊都滿是熱鬧愉稅的渡假氣氛… 
茵特拉根海拔為569公尺,四周環繞了著名的山峰… 
我身後中間白白的就是最著名的Jungfrau少女峰…

還有艾格峰,007拍攝地的史特洪峰及僧侶峰…
在這裏打開水龍頭喝的水… 都是來自阿爾卑斯山的泉水…
晶瑩剔透沒有任何的污染…純淨甘甜…而且很冰…

茵特拉根有兩個火車站…西站比較接近市區,東站則較遠一點…
主要火車的起點多為東站東西店之間最著名的就是豪威格大道…
上面有許多商品及餐廳 (但是消費都偏貴)

這美麗的花園內的餐廳…就是晚上後們吃飯看表演的場所…
裏面也是一間「賭場」哦…

這裏的絕佳湖光山色美景…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美的讓人都不敢相信是真的…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在這裏長久住下來…(呵)

晚餐是吃「瑞士炸肉鍋」及伯恩高地各式沾醬…
還有少女峰的冰淇淋甜點哦… 一邊吃一邊看著表演…
這群可愛的老人…就是為我們表演的音樂家哦… 

< 想看更多德瑞第三天行程及茵特拉根美景的照片…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329第一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331第三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1第四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2第五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3第六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4第七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5第八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0406第九天網誌
<延伸閱讀:【德瑞】我的夢幻蜜月之旅-第十天戰利品篇
<延伸閱讀: 德國基本介紹的網誌
<延伸閱讀: 歐元貨幣面額介紹的網誌>
  華友旅行社的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