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熊飽鍋物涮涮鍋(泰迪熊主題餐廳?)*頗讓人失望的用餐經驗

地址:宜蘭市公園路435號(宜蘭運動公園旁)

電話:(03)925-1818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00~14:00/ 17:00~22:00

 *附設小小遊戲區,有低消(28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


爭扎了好久,要不要寫這一篇帶有負評的文章,但總不能什麼都好吃好玩

有些真實的用餐經驗感想還是要寫出來,但也不能說是什麼真正的負評啦…

只不過是漏掉了我們的訂位,還有漏掉了我們的餐點,餐點頗貴,美味度尚可



先來說說訂位的事件吧…其實看到它的開幕資訊時,我就已經先在一個禮拜前預約了

剛好用餐的那天碰上開幕日,所以門口有不少的祝賀花籃,我訂位的時間是11點半

但由於我提前到了想說能不能提早用餐,所以就撥了個電話確認(當時還沒到現場)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沒有我的訂位這個回答」,還說沒人接過我的電話(瞎)



其實漏掉訂位這件事也不是什麼大事,但是我覺得激怒我一句話的是

「我問過所有人都沒有人接過你電話」這句話-->讓我徹底的爆炸

當然他們後來也有幫我再排位子,但為了以示清白…我有出示

我當初的通聯紀錄(還好用手機打),有1分多鐘的通聯時間

證明我真的有打通,而且有跟工作人員通話(我真的有打電話來)



到了櫃檯後我真的很怕人家覺得我是硬凹的,所以有澄清此事

工作人員有稍微的表示也許是他們的疏忽,也稍微的表示歉意

但接下來才是真正覺得糟糕的一部份,只能說這頓飯吃得很累~



我看網站上它是打著泰迪熊主題餐廳的名號,愛熊的我當然也不想錯過

但這裏的熊跟人的距離感還頗遠的,而且說真的數量也比我想像中的少



我本來以為是可以近距離的跟熊拍照或互動,但現場實際這些可愛的熊

都是被設置在一個區域裏的,大家能隔著保護的木柵欄在外頭拍照而已



當然這是店家的規定我沒意見,只是說就是跟心中期望的有些落差而已



其中一個能跟熊接觸到的地方,就是位在餐廳最後方的一個角落遊戲區

這裏有一隻熊可以跟它合影拍照,似乎這裏也是個閱讀區,還有提供兒童讀物



球池的部份就請自動忽略好了,因為就是個充氣的小游泳池裏有些球

這個遊戲區真的超迷你,球池塞3個小朋友就滿了,看書可能適合點



餐廳裏唯一的一張圓桌,很適合家庭的聚餐,其它的座位區

都是方桌的二人桌、四人桌或長桌為主,桌數也不算特別多



但空間感還算可以,有做挑高的設計,加上採光也還算明亮



仔細看了頭上的圓吊燈才發現,上面也有熊的圖案哦!!



 中央的吧咍區好像也是出餐的地方,這裏還有個特製蛋餃的煎台

可能當天還沒有開始製作,所以我們也沒看到實際的蛋餃製作經典畫面



餐廳的最後就是廁所,燈飾的部份還挺特別的,分成紅燈及藍燈區分男女廁



接下來就是Menu及餐廳的介紹部份,湯底的部份有四種,原味的昆布湯底不用加價

但是如果點的是牛奶起司鍋、麻辣湯底或者是藥膳湯底,則都是要額外加價50~70不等



最便宜的肉品套餐從280元開始起跳,最高到1980元(頂級紐約客)



老實說看到這些價錢的時候,我的眼睛有稍微的睜大了一下

因為就算食材用的再好,但這樣的價格有多少消費者願意掏腰包吃?



因為這不就是涮涮鍋嗎?…如果1980的套餐,我都可以直接去吃吃到飽了!

反倒是海鮮類食材好像比肉還便宜些,從420~520元不等



口袋比較深的可以點雙人海陸套餐,我覺得這個1980元比剛剛的紐約客超值多了

而一般的套餐內容,則是包含了菜盤、飯/麵,飲料則是桌上有提供瓶裝紅茶



醬料的部份則是放在一旁讓顧客們自取,約有6~9的調味辛香料



大概就在我們點完餐後的10分鐘左右,我們的菜盤/湯底/蛋都先來了



這個就是店裏的招牌人氣手工蛋餃,聽說很好吃

不過不包含在套餐內,要另外的額外單點,價格為4個$90元

平均一個要23元左右,大小比一盤機器的略大…但價格還是相當嚇人



菜盤的部份不管是點什麼套餐,都是相同的食材裝在一樣的塑膠籃裏



看起來是鋪的滿滿的,但是裏頭的料真的讓我搖頭嘆氣

好吧,如果我今天吃的是150元的涮涮鍋這菜盤我大概能接受

(因為沒有蝦、沒有魚也挺正常的,反正我也不愛吃海鮮)



但真的食材的部份太弱了,除了些新鮮蔬菜之外,還有一些加工的丸子、鑫鑫腸…



空虛到我們整個放進去鍋子裏,雖然有滿但是感覺還是空虛~

我怎麼覺得我家像口的錢都涮涮鍋菜盤都比它還豐盛精緻

(至少人家還有一隻蝦跟大把的綠色蔬菜)



唯一我覺得心慰的就是這個牛奶起司鍋,湯底還真的不錯

不過要價70元,我真的覺得太貴了,再加上我的套餐主菜

平均一個人的消費加上一成大約是500元欸…



其實我點這鍋也是為了讓小朋友吃,結果後的菜盤上來後的20分鐘

都等不到副餐及主菜,比我們晚到的別桌客人都已經上肉盤了

於是我們就問了一下工作人員,是不是可以幫我們催一下!!!



第一位回答我們: 好像是切肉的機器有問題,請稍等(那別桌肉怎麼上的?)

隔了一陣子還是沒主菜、沒副餐,又催了一次,是不能能先給我們白飯

第二位回答我們: 好像是進單有問題!!!(漏單就漏單,什麼叫進單有問題)





終於又過了一陣子,我們的肉盤終顧了,這個是我點的雪紋松板豬$380

擺盤還挺美的,而且肉紋也看起來很高級,如果是現切擺盤花時間就情有可原



結果我一夾起來…什麼!!!!!裏面是冷凍的,還肉分不開哩…

搞了半天跟本不是現切的阿,還跟我說什麼切肉機器有問題!!

(心裏真的是OOXX都出來了)



這時周董還跟我曉以大義,人家是新開幕總是會忙中有亂

要多給人家機會,體貼一下,這些我都能瞭解,我也做過很長的服務業

但是如果誠懇的態度跟我說漏單,我真的能接受,但不要我一堆理由!!!



再來就是另一份的主餐,美國自然雪花牛$360

肉片極薄,煮下去就縮水剩一咪咪,真的很沒口感



這時…我們的副餐還是沒上(時間已經過了30分鐘了)



這下剛剛叫我要體貼的人也變臉了,這中間我們至少告訴三個工作人員

請幫我們先上副餐,至少給我的小孩一碗白飯先吃,他真的餓了!!!

我們點了兩個拉麵、一碗飯,結果上桌時,給了我們兩個飯、一個麵

周董就爆炸了,說你們真的要不要確認我們的單再送阿…哈哈哈!!



等我們的麵煮好給小貴人吃已經是50分鐘後的事了~~我真的很無言

這中間又有人重覆的再送錯主餐跟海鮮拼盤給我們,不知再搞什麼鬼

周董就氣到說再送錯東西來他就吃,不想再一直被詢問這是不是你們點的了!



至於這個手工蛋餃,老實說蛋皮真的很香,但是裏頭餡很少

整體來說我覺得相較之外,完全不划算的一道火鍋料,可以不用加點



飯後的甜品,我忘了是不是也是套餐裏的了,還是店家補償我們的東西

總之,這一餐先撇開漏掉我們的訂位、漏掉我們的order單、漏掉我們的肉盤

漏掉我們的附餐、誤送2~3次的餐點之外,價格真的頗高,尤其是在宜蘭市

這樣平均一個人5、600的價位,我真的寧可去吃其它的宜蘭的特色餐廳!!



-以上消費經驗純屬個人的親身體驗,請勿過度曲解原意,謝謝-



小貴人推讚檔7G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