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ons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黃色兵團首次登台萌翻全台灣(購票贈T恤)

展出日期:2016/1/16~4/15

展出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紅磚區(西一西二館)

展出時間:周一至周日 早上10:00~晚上18:00

票價資訊: 1. 凱文套組:399元,一般身份適用

2. 史都華套組:350元,購買資格限3歲(含)以上兒童、學生(入場時需出示相關證件)

3. 蘿蔔套組:199元,購買資格需年滿65歲(含)以上長者、身心障礙人士

4. 免費:未滿3歲(憑證)或90cm(含)以下之幼童(需一位大人持入場證陪同入場)

 


---------------------------------------------------------------------------


是說這個寒假所有的爸媽應該都會忙翻了,光是我的10個手指頭拿出來數

 


好像這陣子想看的展覽就數不清了,我的蛋黃哥都還沒來的及去捧場…

另一個一樣是黃色系的小小兵也蹦出來湊熱鬧了,為了小貴人

只好先捨棄蛋黃哥,先來帶他看看比較熟的小小兵展覽吧!



這次的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展覽從這個月的16號才正式開始

將近3個月的展期剛好卡到了許多的連續假日,相信很適合全家來參觀



展出的地點一樣是在華山藝文特區,不過這次的展覽位置比較偏外圍些

是在紅磚區的西一、西二館,找不到的人建議看一下地圖比較清楚些



而且只要看到了這些巨大的小小兵藝術裝置就表示大家找對方向囉!



不知道大家對小小兵的印象跟感覺是什麼…對我來說他們就像是很可愛的小朋友

有著一份又純真又執著的內心,雖然有一點點的天然自目,不刻意的搞笑但就有笑點

雖然它的電影還入選了什麼10大爛片,但是我看還是蠻多大小孩都很愛牠們的



先前網路上有預購票組,價格的部份大概比現場買會便宜6折左右

目前還是有第二波的早鳥預購票,有興趣的人都可以上網去買



預購票的部份除了價格比較便宜外,也能兌換得到限定的小禮物

而現場買的價格雖然比較高一些,但是可以得到免費的兌換T血…(也不錯)



基本上我們一家三口買了399(凱文套組)二份+350(史都華套組)一份

就換得了三件小小兵的T恤,感覺還蠻像是買T恤送免費看展覽一樣~

免附贈的是商品的抵用券,可用於玩具商品類(50元)及服飾品(200元)



小貴人對於小小兵的熱愛,可能是受到我的影嚮吧?!

先前我還曾想帶他去看電影-->沒想到,電影後來歸類為保護級的

最後只好我跟周董自已去看,可憐的小貴人就只能聽我們口述的內容

而這次我還特別的幫他打扮了小小兵的服飾,讓他也能有參與其中的感覺



進到展區後的第一個展覽,就是互動式的小小兵玩具展

我只能說這個置入性的玩具也太高招了,每個小孩都拿了不願意放手



小貴人剛拿起會動的小小兵時,一度還有一點點害怕

後來也直呼這個東西好好玩(還好他不是個會吵著買玩具的小孩)



旁邊還有可以把自已變成為小小兵玩具的禮盒箱

把自已變身成為玩具商品,裝進商品盒裏,還蠻有創意感的





接著的第二區玩偶區,也是可以開放民眾拿下來互動拍照的

整面牆的小小兵玩偶,看起來還蠻古錐的(真想全部擁有他們)



拍照的玩偶是有規定只能拿中間排的5隻…其它的不開放拍照的唷!



現場的每一區都有工作人員會指導拍照跟道具的提供服務



這三位的經典人物小小兵,我就不需要單獨再做介紹了吧?!

基本上我最喜歡的就是蘿蔔Bob啦(最短最肥的那個)



Kevin應該快裏頭最智足多謀的了,這三個角色都會輪流出現在此展覽中



接下來大致認識了三個經典人物的角色後,就開始隨著他們的旅程

進到不同的主題場景裏吧,第一個場景也是電影中它們出現的石器時代



基本上小小兵好像是單細胞所延生出來的一些生物,而這些生物

形狀長相也都有點不太一樣,所以有的才會一個眼睛或兩個眼睛



但不管是一個還是二個眼睛,那個咕嚕的大眼跟無害的表情真的好討喜



看過電影的人大概就可以知道這些場景出出現的片段其實跟電影有關連性



像是小小兵們第一個追逐成為牠們心中的領袖就是一隻暴龍呢!



接下來進到的第二個場景,是吸血鬼的小小兵區



就算是多了尖牙的小小兵,還是可愛的一點也嚇不了人



不過這一區的佈置還挺有味道的,加上燈光跟一些佈置整個就很有古德拉的感覺



上面這些插畫作品也好有趣,I won't Bite…哪有血吸鬼不想咬的(噗)



這一區也有個置入性行銷的小小兵玩具,就是小夜燈的小小兵

剛好在這區有發亮的效果,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們又是一陣的驚呼

 

不過讓小朋友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一區的主題了

好多可愛的小小兵化身了可愛的小球,如果這區是真的球池區

我想每個小朋友應該就玩瘋了吧!!(可惜這區是只能拍照的)



BTW,這個球也在展區的販售部買的到!



小貴人看著展場裏的黃色消防栓時,還跟說我說他在電影中有看過

我心裏還在想是哪一幕有出現,下一張的佈置圖就出現了Bob的身影



對欸,好像的確有這幕…就是bob一直對著消防栓說話

(小貴人是前陣子才看過這個小小兵的電影DVD的)



我只能說佈置真的還蠻用心的,小地方也都可得到它們的小巧思



但也很多的佈置,都是置入性的販售週邊商品阿~~呵呵



爸媽可能逛一圈就會發現…等一下的商品部應該會逃不了這些小小兵的攻擊了



老實說小貴人穿這件衣服還蠻搶戲的,很多現場的人也都直呼好可愛

還有人問是不是展場裏賣的…(不是哦,是好姐妹買送給小貴人的)



再下來是小小兵化身成為了海盜,後面那個架上的是小小兵的筆記本(也是販售品)



海盜版的小小兵還蠻可愛的,帶有一點點的邪惡感



重點是這個限定的公仔款讓我有下手購買的衝動!!(噗)



再來是古埃及的金字塔區,感覺這裏的小小兵是負責找寶物的



另外還有一個英倫風的小小兵…我好像沒有拍到照片!!!



因為小貴人那時就迅雷不及掩耳的跑出了我的視線…

為了追小孩,我也離開了那區,原來他是被遊戲給吸引了



這時也才發現旁邊一堆人捧腹大笑的原因,是再扮演小小兵阿!

是的,這些道具都是現場提供給民眾免費拍照使用的哦~



實際上這些配件,像是頭盔帽子也都是買得到的商品

我覺得是還蠻可愛的啦,但要戴出門應該是不太可能吧?!



另外這區的中央還有個舞台,也是電影中的一個片段吧~

好可惜螢幕的裏面沒有小小兵能真的出現,要不然好有畫面的照片阿!



再往旁邊一點這裏有個大富翁的遊戲區,是讓小朋友拖鞋進去擲骰子玩遊戲的小區



穿過了小小兵的歡迎隧道之後,就是進到了展區的尾聲最後一區了

 

這區應該是小小兵在英國街道上所出現的畫面吧?(不太確定)



這區也有許多的置入性行銷的商品,也被佈置進了展場之中

 

像這些小小兵的行李箱也都是販售品,我沒記錯的話一個是$990(不算太貴)



現場販售的好像一共是共有三種不同的花色(屬於偏小型的登機箱)



這區也有幾個還蠻不錯拍照的場景設計,是上面的這個電話亭



還有這個摩托車共乘的畫面,小貴人出現在最後面…整個就是融為一體了(笑)



最後的這個Bob King,我還以為是蛋糕耶~(遠遠看挺像的吧?)



但實際上這只是限定的玩具商品而已~啊,我真的好想吃小小兵蛋糕阿!



現場的展覽也到這個場景畫面就算是接近尾聲了

連接著出口的是小小兵的禮品販售區哦!!



剛剛出現在展覽區中的商品,基本上都可以在販售部買得到呢~



像是這個小夜燈還蠻不錯,也很實用,適合小朋友用(但價格偏高)



這造型彈力球一顆也要190元…有點嚇到我了!



這個是球拍遊戲組,多了個小小兵logo... 這格也太貴了些吧?



接下來就快速的紹相關的產品給大家看,上面都有標記價錢就自行參考吧!



這個是造型的耳機,黃藍的造型完全是copy小小兵的元素



這個是側揹包,也是蠻可愛的,但是不太實用揹(所以放棄)



這些是可愛的小小兵玩偶



再來剛剛說的那些造型頭盔,這邊的售價是將近1700新台幣呢!



個人覺得展場裏最適合買給小朋友的玩具,就是這個溜溜球吧

再用50元的折抵費用,大約一個是40元吧…應該是展場裏最便宜的玩具了吧?



另外在商品紀念區裏也有一個服飾的專區,裏頭有相關的小小兵服飾




價格的部份我沒有特別的留意,但是如果購買時別忘了拿出折抵衣服的折價券



上面都是小小兵相關的服飾,愛小小兵的朋友們千萬不要會過囉!



迅速逛完了不怎麼大的服飾店後,繼續幫小貴人挑禮物的任務

上面這個是糖果玩具組,按了以後Bob對唱歌,史都華也會唱歌加跳舞



至於公仔的部份,小朋友可能就比較沒興趣些,都是大人再買居多XD

 




但這聲光玩偶的價錢有嚇到我5980(著實的有夠貴的耶…)

這應該是大人的玩具吧…不是小孩的了吧!!哈哈



再過了一圈,我們試圖用便宜的溜溜球來當成這次小貴人看展的小禮物

但是小貴人居然無感的說,我有溜溜球了,整個就是被打槍



最我我們是選了這個小小兵降落傘給小貴人

(就是那種拋上去天空,會有降落傘的那種拋接玩具)



看來他也還算頗滿意這次的收獲吧…

(後面的那些大型玩偶抱枕也都是販售的商品哦!)



看完了這次小小兵的展覽,與其說是展覽可能說是賣商品的貼切些

不過展覽名稱也早就說是展銷會了,有一堆置入性的商品也不奇怪啦!

只是小小兵的版權應該是不太便宜,所以商品價格也不怎麼親民就是了

但還蠻適合拍拍照的,反正門票可以兌換T恤,這樣想想就不怎麼貴了,是吧?





小貴人推讚檔7G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 【高雄】金沙傳奇不思議(駁二特區)環遊沙世界*首創3D互動沙雕展(全台最大室內遊戲沙池)>

<延伸閱讀:  【台北】櫻桃小丸子25周年學園祭(華山文化園區)*互動式日本祭典活動區小朋友超愛>

<延伸閱讀: 【台北】佔地550坪的氣球主題「氣球人歷險記特展」*超過30萬顆的氣球的創意樂園>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蠟筆小新特展*臼井儀人親筆手稿特展>

<延伸閱讀: 【台北】Robot Kitty未來樂園-機械Kitty微笑科技互動展*帶著Kitty公仔闖關積分換獎品>

<延伸閱讀: 【台北】2013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華山文創園區)*跟著愛麗絲回到玩具王國>

<延伸閱讀: 【台北花博爭豔館】智慧的長河-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特展*上海世博中國館鎮館之寶>

<延伸閱讀: 【士林科教館】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KUSO拍照樂趣>

<延伸閱讀: 【土林科教館】好吃好玩又好看的巧克力奇幻世界展>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