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機能性氣泡飲-米九十露系列之香檳醋飲*夏日清涼無負擔醋機能性飲品/水果醋氣泡飲

米九十露官網:請按我按我!

*販售地點:樂天市場、米九十露官網、部份百貨及全省寶雅生活館

-----------------------------------------------------------------------------------------------------------------

酷熱的夏天人手一杯冰涼的飲品,是時下年輕人很日常生活的習慣飲食方式

但是大家都知道飲品中的熱量負擔常常是我們所忽略的,健康可能也會因此受損

老實說我個人也是屬於夏天愛喝飲料的一份子,但我會盡量選擇低糖無添加的飲料

我也曾試著想要自已DIY水果醋飲,因為水果醋的確對人體的健康好處多多

但最後都因「懶」而無疾而終…最後朋友介紹了由廣誠生物科技研發的機能醋飲

所研發的水果醋飲給我試試…即「米九十露」這個系列的無負擔醋機能性飲品

main2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我真的以為它是酒精什麼飲料來著

大概是因為「米」字吧~就誤把它跟「(米)酒」劃上等號了,其實它是只「原粹」的意思

另外還有「九」項堅持、「十」十項保證、「露」精華,這幾個字所組合而成的品牌名稱

0829-1米九十露%20樂活%20SGS

即然是有掛保證的,當然也少不了許多檢驗機構所認可核發的檢驗報告書

這些也都一併的附在官網上供的大家參考查詢,為了就是要讓民眾能喝的更安心

目前米九十露所推出的五款機能性水果醋氣泡飲共有五款,最右邊的兩款是最新口味

由左至右為:樂活葡萄香檳醋飲、蘋果香檳醋飲、蔓越苺香檳醋飲、消香檳醋飲、白香檳醋飲

除了單瓶的購買方式,也有3入及12入的盒裝方式可購買(以上為三瓶裝包裝)

後面有相關的各種口味醋飲的成份及相關的資訊介紹

盒裝的醋飲禮盒包裝還蠻細心的,每個瓶身中間都有間隔防止碰撞

每次的水果醋氣泡飲單一瓶身容量為318ml,每人一次一瓶的份量剛剛好

隨產品附上的還有相關的水果醋氣泡飲介紹,另在通路的部份許多百貨超市也都可以購得

再次的強調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人工甘味劑、無塑化劑…等十項保證

接下來我就依照各種不同的口味,分別做過簡單的介紹及飲料心得分享吧!

<樂活葡萄香檳醋飲> (318ml/瓶)/每瓶$95元,一箱原價$2280元,優惠價$1999元

搭配中醫概念,黑醋栗萃取與紫米萃取聯手趕跑黑勢力
嚴選紐西蘭高紫外線區種植地,特別刺激花青素分泌
篩選特殊品種,有別於傳統酸澀口感,提供潤純果香與甜密風味
補充優質蛋白與微量元素,健康維持的好選擇 (此段文字來自官網)

第一口喝進去時,微酸的葡萄果香味讓味蕾自然的散發出甜味

跟我想像的醋飲濃厚味道並不一樣,反倒是比較偏向葡萄口味的氣泡飲

聞起來也沒有過重的香氣,就是很天然的葡萄果汁味道,連小孩也覺得好喝

<蘋果香檳醋飲>(318ml/瓶)/每瓶$95元,一箱原價$2280元,優惠價$1999元

釀造蘋果醋、土鳳利與奇異果滿滿的營養素,元氣
貼心加入蘋果纖維、口感獨特,健康喝的到
添加富含原花青惺OPC的葡萄籽萃取,促進新陳代謝 (此段文字來自官網)

 

在喝之前看得出來底部有自然的沉澱物,

底部沉澱物會建議打開喝幾口後,再去搖晃底部的沉澱物

蘋果的口味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之一,喝起來像是蘋果蘇打汽水,很好喝

<蔓越苺香檳醋飲>(318ml/瓶)/每瓶$95元,一箱原價$2280元,優惠價$1999元

祕寶鐵三角,清新乾爽每一天
多種植化素,讓細菌滑溜溜,遠離坐立難安
搭配豐富的微量元素,營養補給
洛神花改變細菌叢生態,蔓越苺調整高質,呵護保養 (此段文字來自官網)

喝完這五瓶之後,我最愛的是這款蔓越苺香檳醋飲,我想女孩們應該都會喜歡這口味

因為酸酸甜甜的苺果香氣,帶一點洛神的味道,很有夏天的感覺

<消香檳醋飲>(318ml/瓶)/每瓶$120元,一箱原價$2880,優惠價 $2500
嚴選一年半樂活葡萄醋及專利紅葡萄葉萃取物
採用母乳中含有的成份之一「半乳寡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促進腸道蠕動 ,美國三張專利吡啶甲酸鉻,促進新陳代謝最佳幫手 (此段文字來自官網)

強調有添加特別機能效用的的消香檳醋飲, 用的是葡萄葉萃取物所製成的新機能飲品

比起單葡萄口味的香檳飲,這個口味的果香味比較淡一些,但能聽說更能促進新陳代謝呢!

<白香檳醋飲>促進腸道蠕動 (318ml/瓶)/每瓶$120元,一箱原價$2880,優惠價 $2500
多種青春成份,不惜成本加入葡萄來源白藜蘆醇
採用母乳中含有的成份之一「半乳寡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跟「消香檳醋飲」一同推出的新款「白香檳醋飲」,主打的都是除了可以提升新陳代謝

幫助消化,還能有養顏美容的效果,加上沒有任何的酒精成份,成份又天然,讓人一喝就愛上

家裏如果有朋友來做客的話,剛好可以端上這個水果醋氣泡飲

口感就跟香檳一樣,但又多了一種果汁的口味,酸甜開胃搭配什麼食物都很適合

開派對的時候,也不用再擔心不喝酒的朋友能喝什麼了

香檳的氣泡醋,又能養顏美容,我看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搶著喝了

另外我自已也發現了另一種喝法更好喝,而且也非常的適合派對上使用

就是可以自行的加入一些切片、切塊的水果,搭上這些香檳醋飲使用,就變好的水果醋氣泡飲了

也有一點雞尾酒的感覺,但它可完全沒有酒精成份,喝再多也不會醉呢!

而且非常的賞心悅目,下次朋友來我家,我就準備這樣招待她們囉…

現在人每天都大魚大肉的,身體的酸性值已經爆表了,適度的醋飲可以平衡一下酸鹼值

加上欠缺很多的維生命及水果吸收,像這樣泡上一大杯,每天帶去公司上班

喝完水果醋飲後,還能把裏頭的水果也一併吃一吃,感覺活力健康滿分不少

 適著用這些健康的天然水果醋香檳飲在今年的夏天替自已清涼消暑及健康加分一下吧!

米九十露機能性氣泡飲,哪兒買?  米九十露官網:請按我按我!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 【試飲心得】綠寶藻精王滋補飲*天然植物性的綠藻精萃濃縮飲品健康食品 >
<延伸閱讀: 【邀稿體驗】BenQ低藍光不閃屏護眼技術守護孩童的好視力*拒當低頭族>
<延伸閱讀: 【居家裝潢】宏星益康天然珪藻土塗料/綠建材*會呼吸的健康牆壁>
<延伸閱讀: 【試喝】諾鈣C維他命C+鈣發泡錠(柳橙口味)*即溶於水喝出健康>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