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韓零食商品出清限時搶購特賣會~台北小巨蛋站*不用飛出國也能買到日本韓國最夯的零食伴手禮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2-1號
特賣日期:即日起至2016/12/11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1:30
交通指引:松山新店線台北小巨蛋站1號出口步行7分鐘
*僅收現金/不接收刷卡

---------------------------------------------------------------------------------------------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每次出國,不管是去工作還是私人行程

總是會忍不住的亂買一堆,由其是對零食餅乾完全沒有抵抗力…哈哈!!

只要有零食餅乾或藥粧店一定都會進去逛逛,然後不知不覺就買一堆了

這次要告訴大家的好康特賣會,就是專賣國外進口零食出清的特賣會

特賣會的位置在松山新店線台北小巨蛋站附近,距離微風南京也很近

雖然特賣會的地址是在敦化北路上頭(122-1號)

但實際的大門入口處則是在長春路上,即在這棟中國信託銀行的後方

轉進長春路之後的左手邊即可看到這棟特賣會的場地

它是設置在一樣商辦大樓的一樓處,門口即可見到特賣會的招牌訊息

這個台日韓的零食商品出清特賣會是從11/24才剛開始的

預計會在此活動到12/11號,營業的時間從早上11點~晚上9點半

話說這個限時搶購的零食特賣會也太整齊了吧…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是花車那種的促銷模式,沒想到它們是一一陳列在架上的商品

重點是放眼望去整個展區的零常種類選擇還非常的多樣化

而且有些也是大家非常熟悉常見的伴手禮熱賣商品,這裏通通都有呢!

就像是活動布條上的說明,此次的出清特賣會一共有台灣、日本、韓國

三個國家的聯合零食特賣會,折扣的部份依商品的即期性也會也不同

稍微繞了一圈我看大多都是日本跟韓國的零食佔比較大多數

台灣的也有但比例上少一些,店家說活動期間都會一直補新的商品

那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個台日韓零食高品出清限時搶睡特賣會有啥好買吧?!

圖片內容會有點多阿,大家就耐心的慢慢滑吧,看有沒有心動的商品囉!

這些卡通的造型軟糖,不管是妖怪手錶,還是哆啦a夢或新幹線列車

每一款都是小朋友的最愛阿,像那個妖怪手錶軟糖一包才$39元呢!

再來這個就是萬年不敗的經典熱門伴手禮商品「薯條三兄弟」

是每個去日本玩大家都會必買的零食之一,台灣的網路平台上大多都賣$399

這裏的超值價一盒只要$349,便宜了將近50元,喜歡的人不要錯過多買幾盒!

這個固力果出的海賊王造型餅乾我是沒有吃過,不過光看裏頭的造型圖案就好想買

還有這裏現在超紅的韓國Enaak點心麵(小雞麵),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吧!

現在台灣便利商店也賣得到單包裝的,不過這裏的價格更便宜單包10元

最後算一算買30入的才$259元,當然是要買整盒比較划算阿!

這個麵就跟我們的科學王子麵有點像,但它不用再自已灑調理粉

它打開可以直接吃(已有調味好),吃起來超涮嘴的,一吃就會愛上

 

除了餅乾零食糖果,我發現也有些日本的飲品,像是不二家的水蜜桃汁

還有三多利出的乳酸菌飲料,這兩款也是我們每次去日本必喝的飲品之一

這個療癒系超可愛的蛋黃哥造型巧克力是日本TANSEID丹生堂的產品

裏頭一共有80入的蛋黃哥造型巧克力,做的好可愛阿,也超想入手的~

說到台灣的產品那就不能錯過這些大家都超愛吃的海味鱈魚絲啦!!

每次吃這些古早味零食就會讓我想起小時候,而且這裏還有三角豆干耶~

真的是好久遠的零嘴哦…搞不好現在的小朋友都還沒吃過這種豆干呢!

有了小孩之後每次逛這種賣場眼睛都會不自覺的一直看糖果的部份~

以前去日本最常買的就是軟糖了,每次去都有新口味都超吸引人的

而且日本的糖果餅乾包裝都超犯規的,每個都用的那麼可愛

也都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會忍不住的放進血拼籃裏了…

猛一看我還以為是泰國的海苔,原來這也是韓國的海苔

而且是用來料理的壽司海苔,大片裝的單包也才$10元,超便宜

巧克力的部份,我倒是沒有看到韓國的Dream夢幻巧克力系列商品

不過這裏倒有各種口味及不同%數的巧克力產品,我對橘子巧克力還蠻有興趣的

逛到這一櫃時我也有嚇一跳,我以為現場賣的都是食品

沒想到有一區是日本的熱門日用生活用品耶~雖然只有一小櫃但東西也不少

有大家最愛的蒸氣眼罩,還有洗衣的芳香劑、馬油、清潔劑等等

這個洗衣球我也曾經超瘋狂的,從日本一次帶了超多回來庫存的

味道非常的持久清香,每次洗衣服丟一顆洗衣球非常方便不沾手

這裏一盒才賣$169元,大家再也不用飛去日本自已扛回來了啦!!

大家愛的義美小泡芙這裏也有賣呢…

這個也是我歷久不教的心頭好之一,至今還是會常常買來吃!

我記得便利商店一包賣$30元吧,這裏便宜5元呢~

媽媽我又再看糖果了…我好好奇右邊這個Ice Fruits Candy的口味哦?

看起來裏面有兩種水果(芒果跟草苺)的口味,感覺就好好吃的樣子(流口水)

兼顧了寶寶的需求吧?…這裏也採買得到較小寶寶的零嘴呢!

像上面的這個米餅,還有夾心餅乾也都是媽媽口袋名單的人氣商品

這幾款我也有賣過,包括讓小朋友愛吃飯的海苔肉鬆粉

還有這個日清出的麵包超人的迷你泡麵,也是我們家必備的食品項目

現場聽說賣的還不錯的有這個Beatrix Potter 比得兔丹麥奶油曲奇餅

它不是即期品哦…我有看期限還到2018呢,一盒才賣$49元(可以下手)

還有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韓國泡麵啦,這個也有小雞系列的泡麵

這裏有賣三款都有辣,分成乾鐵板麵、湯麵跟起士口味的湯麵

其中紅色火辣雞肉風味湯麵的組合包(4+1),也才賣$145元

喜歡日本泡麵的朋友,我也很推上面的這兩款泡麵也都還不錯吃

左邊的日清元祖雞汁麵碗麵口味相當的清爽不油膩,是日本泡麵中算清淡的了

上面這個咔辣姆久是台灣少數零嘴我也覺得夠味挺好吃的商品

再往下看居然還有賣迪士尼的瓶裝水,這個我在台灣的其它店面看過

有的進口來的瓶裝水都要價一瓶50元,這裏居然只賣19元,老闆也太佛心了吧?

上面這個一看就是韓國的商品,因為他們超愛把明星印在外盒上打廣告

這幾款是沖泡即溶咖啡的商品,可惜印的不是仲基歐霸阿~要不然我就買!!!

賣場的空間我覺得還蠻寬敝明亮的,而且整齊的感覺讓人慢慢逛起來很舒服

不會過於擁擠,現場也有提供提籃給大家慢慢採購用,還算蠻貼心的

讓我發現了,上面居然有泰國來的魷魚片…原來不僅只有台日韓三國零嘴而已呢!

其實看到這裏大家應該也發現,大多的商品還是以日本的品牌為主居多

上面這個小熊餅乾我前陣子才剛從日本買回來給小朋友吃過

因為造型簡單,口味也還不錯,小朋友都很愛,這裏特賣價才賣10元耶!

下面這種是可以讓小朋友邊吃邊玩的零食吧…還蠻有趣的!

下面這種是造型的維他命c口含錠,也是專門為小朋友打造的

以單片式的包裝方式讓小朋友可以攜帶方便,隨時補充維他命C

而且價格不貴,一整片才賣$25元,吃這個比吃糖果好多了!!

上面這種也是屬於DIY的零嘴商品,讓小朋友自已動手組裝軟糖

我有買過妖怪手錶款的,不過媽媽要心臟大顆點,因為小朋友玩的過程…

會很「胎哥」(台語),有潔僻的媽媽們可能會崩潰…哈哈!但小朋友很愛就是了~

這裏的產品真的是多到後來我覺得到看後來都有點眼花了~

綜合來說價格的部份憑我印運中的跟日本相比都有較低的優惠價

大家在這裏慢慢逛總是可以挖到不少的理想商品

像我這種會依盒裝包裝可愛就買的腦波弱消費者,就容易失控~

但有些東西真的比網路上的還要便宜,不買的話總覺得就虧到了,是吧?!

這幾款北海道限定的HORI CORN CHOCOLATE玉米脆棒,也蠻多人買的呢~

中央展場的部份還有調味醬跟罐頭相關的商品,大多也都是日系品牌為主!

我看到這個我們超愛的果醬商品時都要尖叫了…一包才賣$19元

台灣網路上賣都單包都要$60元起跳了,這個雙色不沾手果醬真的超方便

早上麵包烤一烤再擠果醬就是完全的果醬吐司了,不過可惜店家只有進一種口味

接著是沖泡飲品的專區,有茶飲跟咖啡等等

這個日清UFO泡麵看起來還蠻厲害的樣子,一盒賣$39元

聽說也是相當熱門的泡麵人氣理,大家也可以買回家試味道哦!

不管是韓國的泡麵還是日本的泡麵,我覺得就口味跟麵條上就有很大差異性

日本的泡麵比較講究湯頭,韓國的泡麵則是重調味,都各有各的優缺點

重點是不管是韓國還是日本的,都還蠻好吃的…

這裏的泡麵選擇就怕大家選擇太多不知該如何下手?哈哈

剛剛說到的仲基歐爸出現了…我還以為會出現在啤酒上面

結果是調味包上面耶,我有仔細研究應該是加在麵上的調理包

先不管口味好不好吃,看到就好想買回家收藏阿…>/////< 是吧?

另外說到好吃的麵,還有這些日本大分、長崎來的拉麵調理包

2人份的價格$49元/包,也是超經濟實惠的可採購商品之一

還有愛喝午後紅茶的朋友,這裏大瓶裝的才賣$79元而已阿!

天阿,要不是因為太重,要不然我真的想多扛幾瓶回家的(我超愛阿~)

最後最後這個味覺軟糖,我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的熟了吧…

這裏的單包售價為$39元,這個一定要冰冰吃好吃哦!!

page1

廠商在這段特賣會的期間,不定期的都會進新的促銷產品哦~

像這個韓國樂天的汽水軟糖就是新的商品,一包特賣$79元哦!

賣場其實並沒有很大,但是因為商品種類很多,我這種慢慢逛下來

居然也能逛一個小時,就知道我有多愛買就好了~呵呵!

提醒大家這個零食出清的特賣會是不能刷卡的得付現金哦~

不用飛出國就可以買到最夯的零食伴手禮,這麼好逛的地方

還等什麼,有空就快點來挑想吃的進口人氣零食吧!!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台北-特賣會】暢銷-暢貨中心Outlet/國際運動品牌特賣會~ELLE kids結束代理感恩回饋,

另有TEVA美國戶外休閒時尚鞋/ GOODYEAR台灣固特異鞋/ 義大利Lotto健體步行鞋/ MoonStar日本百年機能鞋品牌/ 冰雪奇緣/ POLI波力童鞋聯合出清2折起>

<延伸閱讀:  【台北】伯寶行玩具特賣會8/17~8/30每日特價商品及過季出清品/NG不良品*波力系列/佩佩豬/迪士尼/CATS/嬰幼兒玩具>

<延伸閱讀:  【好康分享】嘉益牛仔暢貨中心限時特賣會(箱子ET Boite)>
<延伸閱讀:   【桃園】機場捷運線A18 站-華泰名品城gloria outlets暢貨中心 >
<延伸閱讀:  【日本】 長島溫泉樂園JAZZ Dream Outlet血拼*新開幕的麵包超人博物館>
<延伸閱讀: 【高雄】國際精品Outlet中心-義大世界購物廣場*Eee Card集點換贈品 >

little bear line-05

 

↓↓↓↓↓歡迎加入小貴人的生活日記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育兒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