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家教-優語苑Excellent English Academy一對一的課程互動教學體驗(免費試聽預約)*親子共同學英文做公益

每天只需要花15分鐘80元讓小朋友勇敢開口說英文

特色:無需額外付費購買教材,可免費試聽預約

在家即可隨時彈性的時間與線上英文家教對話上課

每月會提供學習進度報告,也同時會定額捐款給公益

優語苑Excellent English Academy官網:http://www.eea-taiwan.com/

免費課程試聽預約:請按我按我!

----------------------------------------------------------------------------------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老實說,以前小貴人還沒有出生之前

我所幻想的是以後我要自已教他英文,從小全英的口說能力

結果到現在他都已經5歲了,ABC26個英文單字還背得2266的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根本就沒有時間好好的可以教他英文

學校幼兒園的部份,周董希望他能先將母語學好為主

所以我們一開始也就沒有考慮要上「美語幼兒班」

以致於現在ㄅㄆㄇ跟ABC都是差不多的狀態(@@汗)

 

 

雖然人家都說要「輸在起跑點上」-->不要給小孩過多的壓力

但是看到別人的小朋友3歲就在背九九乘法表

5歲就可以自已看英文的圖書,不禁也是會擔心自已的寶貝

也反省自已是不是應該要多一點點的心思花在他語言學習上

 

 

也許是我的方法從以前就是採取比較無所謂的方式

大概就是那種一天補魚三天晒網,心血來潮才幫他複習ABC

所以常常字母今天學會,三天後再問他,他又忘了怎麼讀!!!

 

 

 

曾經為了一個「W」念了一百次,教了一個禮拜

結果下次再問,他居然給我回答是「J」

我的理智都斷線了,連媽媽的英文名字都記不住

氣到我都跟他說算了算了,以後不要再教你英文了

 

 

當然我也知道我的方法不對,因為這樣可能造成他的陰影

學習本來就應該是要快樂的,想當初我也是從國小開始學英文

遇到了好的老師,奠定了好的基礎,至少現在才敢開口的說英文

 

 

我有很多的朋友不敢開口說英文的前提都是「怕說錯」

或者是因為沒自信,這也讓我意職到了以往我們的學英文

通常都只是為了應付考試用的,實際上的口說對話機會根本是「零」

 

 

因此我決定交給專業的語言家教,試試其它的方法

借助他們的專業能力去引導小貴人來開口說英文也許也是種方式

 

flogo

先來說說網路上的這間「優語苑」線上英語家教平台

本身的創辦人Cynthia自已就是位母親,在陪伴孩子的過程中

也發現了能讓小孩跟外國人對話的機會並不多,所以才創辦了這個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當然出發點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好的學習英語環境

但這個線上的英語家教平台也提供成人一個進修的機會

 

優語苑Excellent English Academy官網:http://www.eea-taiwan.com/

 

優語苑(Excellent English Academy)中文名稱的三個字是取自於以下三個單字

Excellent優秀的、卓越的、極好的;English英語;Academy學院

也是建立於希望孩子在這個語文的學習網站中能獲得信心的成長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優語苑這個教學網站每個月還將盈餘部份收入

捐贈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讓大家一起能盡到社會公益這部份

也讓我對這間不那麼商業利益化的線上英語家教產生了好感(揪感心)

 

 

至於他的特色部份在官網上都有詳細的介紹及說明

這裏我大概提幾點是針對我個人及小貴人比較需求及在意的幾點

彈性的上課時間」、「專業的幼兒教學教材」、「專業兒童師資

我們常常的在國內外趴趴造,固定的上課時間對我們來說根本就是無解

所以如果能彈性的時間跟地點,對我跟小貴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要素

另外就是專業兒童資師資跟教材,優語苑所提供的都是國外語言經典教材

這點大家也可以在詢問及試聽課程時,都可以看得到相關的內容

(下面我也會分享小貴人上課的教材部份內容)

 

 

再來就是專業的能力評鑑分析報告,也就是大家可先預約免費英文程度鑑定

老師會透過Skype與你進行英語的全音對話,以了解你的英文程度

(放心吧~只有你跟老師才知道說了什麼,沒有人聽得到

就算說錯、聽不懂,老師也不會笑你,就勇敢說吧!!

這樣老師才會知道你的英文程度在哪裏,給予程度鑑定報告)

上面這份就是小貴人收到的程度鑑定評量表,是「零」開始, 哈哈!!

下面這段就是在評鑑過程中老師在幫小貴人測試的實際對話

我擷取了幾分鐘給大家瞧瞧!!

<測試的影片檔>

基本上因為是對小貴人的測試,所以我沒有搭話太多

後來我發現小貴人根本就是鴨子聽雷,測驗老師也建議說

要先讓小貴人先從「圖片來認識及累積單字量」的基礎開始

 

 

因為小朋友的耐心大概只有10分鐘吧!!!

所以優語苑在這點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是,有上課時間選擇

對於小朋友就可以選擇「15分鐘/堂」的課程時間

一堂的費用就是$80元,一個月有12堂,費用就是$960元

較大的小朋友或是成人就可以選擇「分鐘數」比較長的課程

一個月花不到1000元讓小朋友有機會可以跟外師練習對話

其實是比去上美語班還要便宜的,而且還是一對一的教學呢!

 

 

上課的時間可以透過客服或者是線上與老師做確認

在指定的上課時間請先提前10分鐘做準備及上線(Skype)

因為課程是透過Skype通訊軟體進行,請先註冊及申請帳號

(Skype通訊軟體,下載連結請按此)

手機也可以下載,所以也可以透過手機與老師視訊上課

 

 

 

一般線上的英語上課都是採用視訊的方式較多

因為老師可以聽得到我們發音的聲調,也可以注意我們的口型

所以可以隨時的糾正我們的發音,或者是透過肢體語文輔助瞭解單字意思

 

 

我們在測試的過程中與實際上課的老師是不同的

一開始我本來很擔心小貴人會排斥,但實際上他只是很緊張而已

所以這時最好要有家長的陪伴學習,必要時在旁邊安撫及鼓勵打氣

 

 

下面我擷取的是我們前兩次上課老師準備的教材

他們並不是從ABC英文字母教起,而是用自然發音及教學引導

就像是我們從小講話也是從簡單單字學起(先讓小朋友勇敢開口)

 

 

雖然小貴人對於故事的整個內容理解度有限

但是至少把同音發聲的幾個單字也連貫一起學習

現在好像學英文也沒像以前我們死背KK音標的方式

而是改用自然發音的方式去學習,這點我覺得挺不錯的

 

 

再來就是程度鑑定老師給予小貴人的建議

要看大量的圖片跟學習累積英文的字彙部份

所以第二堂課,就從簡單動物園裏的動物認識起吧!

 

 

有些動物的英文單字以前我就有教過小貴人

所以這次他上課時發現自已好像也能跟著上老師的問題

顯得還蠻高興而且漸漸的有興趣這樣的上課方式及內容

 

 

經過了幾次的上課經驗累積,我也發現到了老師對於小貴人的耐心

還有教導的方式都是比較趨近於先讓他勇敢的開口先說話

然後再來慢慢的指正他的發音,即使小貴人常常答錯問題

但是至少還是感覺得出來,他是有興趣且勇於回答問題了

這裏附上我們實際上課的內容影片給大家參考!

<實際的上課內容影片>

這也讓我意識到,興趣的培養跟動力才能長久的學習心態

如果也想要家裏小朋友試著輕鬆且勇敢開口說英文

不妨線上預約體驗試聽課程試試看吧!

 

免費課程試聽預約:請按我按我!

優語苑官網:http://www.eea-taiwan.com/

 

little bear line-05

↓↓↓↓↓歡迎加入Winnie的祕密花園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吃喝玩訊息!↓↓↓↓↓

​ ↓↓↓↓↓歡迎加入小貴人的生活日記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育兒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