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city板橋大遠百*跳舞香水法式金磚吐司配威尼斯美景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板橋大遠百)
電話: (02)2961-2323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1:00AM ~ 22:00PM
星期六 11:00AM ~ 22:30PM
星期日 10:30AM ~ 22:00PM 
*假日有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入場後開始計算)
 
Megacity板橋大遠百似乎已經變成是我們假日週休二日,最常活動的地點之一了
就連跟朋友約吃飯,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這裏,因為交通方便、餐廳選擇性也高
也非常的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晃晃(商場裏還有提供完善的育嬰哺乳室及租借娃娃車)

小貴人的心裏OS應該是說,「怎麼爸爸媽媽常常帶我來這個地方阿??」
不過說真的,我借過一次它們的娃娃車之後,下次我就決定要自已帶自已的了
明明是才新剛開幕不久的商場,但娃娃推車卻有點年紀的樣子(起毛球很嚴重)
不知是不是使用率過高的關係,但為了衛生安全起見,還是自已推自已的好了…
前面說的這一些只是突然想到的一些小話題,純粹閒聊而已啦…
重點這一篇要介紹的「跳舞香水蜜糖吐司餐廳」,我想應該已經有不少人
已經吃過或者是放在口袋名單裏很久了吧!!(因為像我就是想吃很久的那位!)

它其實是跟麻布茶房同一個集團(展圓國際)旗下的美食餐廳之一
目前在台北共設有二間分店,一間就是在板橋大遠百9樓的威尼斯廣場
另一間則是總店在東區,裝潢跟這裏完全不同調,但一樣是浪漫歐風氛圍
因為客席就設置在9樓威尼斯廣場的前方,坐在這裏彷彿就像是在國外的
露天咖啡座下享用異國風情的下午茶,非常的愜意又浪漫呢!

可惜的是假日的人潮真的太多了,除了排隊Waiting用餐限時之外
說真的浪漫的氣氛我們是完全沒什麼感受到,總覺得被人潮包圍的吵嘈聲比較多一些
不過這樣也好啦…我們一群嘰嘰喳喳停不下來的姐妹們,剛好也融入了這個菜市場中了!XD

接著就來看看它們的Menu吧…
吼吼…這張Menu的封面也太吸引人了吧!!(讓人口水直流呢!)
他們家的特色商品就是這些看起來像山堆的一樣高的「法式金磚吐司」囉!

口味一共有5種,一份的價錢依口味的不同約在$250~260元等!
跟另一家專賣蜜糖吐司的Dazzling價格差不多哩!

飲品的部份大約售價都在$130~150元不等
有咖啡、奶茶、水果茶、冰茶、冰沙等產品(樣式看起來都很花俏)

但說到最花俏的噱頭,應該就莫過於這些現場提供給顧客拍照用的
「威尼斯面具」啦!!只要是來到跳舞香水用餐的朋友,都可以借來拍照哦!

周董先生一整個就是非常入戲阿!!而且怎麼覺得他戴這面具…特別的帥!
我想應該快遮住大半張臉的關係吧…還被笑說超級像「廖添丁」的Fu...XD
只是這些面具都沒有桿子可以拿著,所以變成要用手自已拿著…
整個感覺就有點low掉了! 而且怕細菌的我…還不敢太貼近臉說…>"<

<墨西哥沙拉米軟法$180>
輕食的部份,有三明治、鬆餅、軟法麵包,還有薄餅
本來我們是想點薄餅試試,可惜當天沒辦法供應,只好改點軟法麵包
這個軟法麵包的口感吃起來還蠻鬆軟的,裏頭的配料生菜給的還蠻大方的
只不過可惜可能我們點的口味太清淡,總覺得吃完後就沒什麼印象了說…
<草苺提拉米蘇$130>

賣相100分的草苺提拉米蘇,上層大概就有3/1的鮮奶油吧!!
真正可以喝的部份好像不多呢!!(而且聽說草苺很酸)
<冰草苺提拉米蘇$130>
冰的起來份量就比較大杯一點,上層一樣也是差多鮮奶油!

<烤布蕾奶茶$130>
我點的烤布蕾奶茶,味道也很一般般…沒啥feeling

<繽紛水果茶$150>
水果茶應該是裏面聽起來評價還不錯的一杯飲品!

<馬卡龍歐蕾$130>
 我也是為了拍照替周董選的「馬卡龍歐蕾」
裏頭是「杏仁口味的咖啡」,不難喝…但也是鮮奶油偏多!
淡淡的杏仁香配上濃濃的咖啡還蠻新鮮的滋味,我喜歡這味道!

蜜糖吐司的部份,我們點了兩種不同口味的吐司!!
黑色的是「黑金巧克力」口味,紅色的是「粉紅名媛(草莓)」口味

利用吐司磚堆起來的蜜糖吐司,賣相看起來就頗吸晴的
一上桌大家的相機、手機可是咔喳拍個不停阿!!(笑)

<黑金巧克力蜜糖吐司$260>

<粉紅名媛蜜糖吐司$260>

切成幾等份方塊磚造型的蜜糖吐司,上面有顆大大球的冰淇淋
稍微融化後就順著吐司塔流下來,視覺效果真的是超級美的…
我們這次點的兩種口味,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款巧克力口味的!

大概是因為上面還有許多的巧克力豆吧!!多了一種驚喜的口感,還不錯!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隔了太久才品嚐,吐司吃起來沒有熱呼呼的感覺?
(還是它本來就是冷的??)但是酥脆度還蠻讚的,甜度也剛剛好,但是比較起來
我個人還是偏愛Dazzling的蜜糖吐司啦!!(是因為有吐司牆可以啃嗎??哈哈…)

<戀奶花生鬆餅$150>
花生醬超濃的花生鬆餅,鬆餅的本身就還蠻紮實鬆軟,可口度也是中上級
加上濃郁的花生沾醬,吃完後口齒留香久久散不去的「濃濃花生味」阿!!

基本上吃完後大家對於它們的餐點印象還算OK,不過服務的方面有待加強
我們再想是不是因為假日人潮眾多的關係,所以服務員在忙起來的時候就忘了微笑
然後我們的餐點也是漏東漏西的…(還催了好多次),不過如果問我有沒有下次機會
我想還是有啦~能跟三五好友一起在那麼美的環境下用餐,東西美不美味都是其次囉!
(P.S後來發現,東區店有供應鹹食餐點耶~大遠百店沒有,只有輕食說…) 

跳舞香水的官網連結: 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  【板橋】Megacity板橋大遠百*異國風情的威尼斯人及大食代美食街>
<延伸閱讀:  【板橋】Megacity板橋大遠百*9樓美食餐廳-非常泰泰式概念餐坊>
<延伸閱讀: 【板橋】Megacity板橋大遠百Cloudy杯子蛋糕*與小西瓜姐姐的下午茶約會>
<延伸閱讀: 【板橋】品田牧場聚餐*Y家族姐妹小米的出嫁派對>
<延伸閱讀: 【環球購物中心】美墨餐廳Good day讓你有好心情>
<延伸閱讀: 【情人節】Anna Cocoa Art安娜可可藝術坊*極緻手感甜心特濃生巧克力>
<延伸閱讀: 【台北】Dazzling Thai Cafe新泰式料理*果然如傳聞中的踩地雷>
<延伸閱讀: 【東區】貴婦名緩也愛的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
<延伸閱讀: 【東區】貴婦名緩也愛的蜜糖吐司Dazzling Cafe 2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