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city板橋大遠百Cloudy杯子蛋糕*與小西瓜姐姐的下午茶約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電話:(02)295069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 - 22:00
     週六至週日 10:30 - 22:00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管有情人、沒情人,祝大家都快樂啦!
先請大家放心~這一篇不是閃光文,沒有禮物、也沒有「拉嘰照」!XDD
如果說硬說要閃的話…那就閃一下「小西瓜跟小貴人」的第一次見面照吧!

上次跟Yuki、小西瓜見面已經有大半年的時間了吧!(那時小貴人還在我肚子裏)
接著隨著Yuki遠卦海外去打拼,真的好像有好久好久都沒有機會聚聚呢!
這次她們回來台灣過年,難得的機會,說什麼也要約一約喝個下午茶囉!
我們一人各帶一個小寶貝出門,餐廳的選擇就僅能先以交通便利為最先考量
再來才會考慮到美食跟環境的要素啦!! 不過我們兩個倒是挺有默契的…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目前新北市人氣最夯的「板橋大遠百Megacity」百貨
因為在百貨裏除了可以租借嬰兒車之外,還有哺乳室可以使用
不怕風吹日晒,輕輕鬆鬆的就可以搞定小朋友的吃喝拉撒睡哩…
這時候才知道原來那麼多爸媽喜歡推小朋友逛百貨,不是沒有道理的!
(P.S板橋大遠百的哺乳室還不錯哦~設備超齊全又乾淨漂亮,下一篇再介紹)

至於餐廳美食的選擇部份,當然就更不在話下啦~
各式的甜點美食餐廳是讓我們挑不完阿!!想吃什麼就進攻哪一間吧!

這間Cloudy克勞蒂杯子蛋糕就是我們的首站第一間下午茶店家囉!
大家對於它們家的產品應該並不莫生吧!許多百貨公司都有它們的櫃位!

每個造型可愛又精緻的杯子蛋糕,就是它們家的招牌商品囉!
只不過它們家的杯子蛋糕價格並不低阿~平均每個的售價都在$50~$100以上不等
哈!這也是當初本來要以它們家蛋糕做為彌月蛋糕,大打退堂鼓的主要原因之一!
隨便一盒的彌月蛋糕組一組(4入裝)就要將近$500大洋了! (這錢我實在是開不下企阿!)
不過大家可以參考它們家的另一系列商品「So Tired寶寶彌月蛋糕」(也是很古錐哦!)

這間Cloudy杯子蛋糕的店面跟其它百貨櫃的門市大小差不多~
店裏也都有提供內用的客席座位,客席感覺有比其它分店大一點點啦!
而且我們也還蠻Lucky的,剛到時除了有座位就可以用餐之外
位置也是靠櫃位的最外側,剛好夠我們放兩張娃娃車的空間呢!

好久不見的小西瓜,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
也越來越有小女生的樣子了,Winnie阿姨我還把妳停留在
那個笑起來豪邁又搞笑的模樣中,一轉眼,妳已經變小淑女了

原本我還擔心小西瓜會害羞怕生,所以我準備了玩具賄賂一下…XD
結果發現其它根本不用玩具,小西瓜一樣是可以很High的跟我們打成一片
只是我準備的這套下午茶玩具組,好像有點變成了是Yuki的負擔了…=.=
一邊拍照、一邊聊天、一邊吃美食,她的雙手還不停的得幫小西瓜撿東撿西

但是不得不說,我真的覺得小女生玩扮家家酒…真的是好卡哇依哦!
如果我有一個女兒,就算讓我整天陪著她玩扮家家酒,我也願意阿!!

可能我太認真在聊媽媽經、太認真再拍小西瓜了…
美食的部份好像被我完全的給忽略了!(噗)
所以本篇文章重點不是在美食,請大家不要介意嘿!

我們三個人合點了5位的杯子蛋糕(單點),再加上三杯的飲料
這樣的消費大概是600元,平均一個人是200元左右

它們家的飲品部份平均大約在100元左右,我們點了錫蘭紅茶、
伯爵奶茶及熱拿鐵!!我喝的冰伯爵奶茶味道覺得有點點淡
熱拿鐵還不錯喝,重點是我好像要這個杯子哦!!(cute)

蛋糕我其實沒有認真的記錄點了哪幾種…
印象中有「柳橙」、「濃情巧克力」、「焦糖蘋果」、「草苺」…
我挑的蛋糕款式,都是以外表來選擇的較多…(噗)
但實際上吃起來的口味,也都還不錯,尤其是焦糖蘋果
裏頭還吃得到蘋果的切片果肉,還蠻香甜可口的呢!

女孩們的下午茶約會~
(謝謝可愛的小西瓜,陪媽咪們渡過一個快樂的午茶時光)

看蛋糕的剖面圖片,還不如看小西瓜品嚐蛋糕的樣子
瞬間就會覺得,這蛋糕彷彿好像變成了超級好吃的感覺…

最後整理照片時,我才發現…我好像拍小西瓜拍的比食物還要多張
更over的是…小西瓜的照片比小貴人還要多張(我這媽完全忽略掉小貴人阿!)

其實是小貴人在睡覺啦~所以下午茶的前段照片,都沒有現身啦!
這張他剛睡醒跟小西瓜姐姐的合照,臉還有點呆呆、臭臭的呢…
真是辛苦了小西瓜姐姐,一直不停的努力YA,讓我們捕捉畫面了!(呵)
P.S大家有發現嗎??小貴人的臉居然比小西瓜姐姐還要大耶…(三條線)

趁著小貴人清醒的時候,趕快也來拍一張幸福的全家福照片吧!!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要穿同色系的衣服出門滴…這真的是巧合啦!)

還在未清醒狀態的小貴人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人在哪…XD

因為最近他可能發現,怎麼每次自已睡醒張開眼睛…
都身處於不同的環境當中…哈哈!!(媽媽說這是訓練)

讓他慢慢習慣在吵嘈的環境中睡覺、習慣在擁擠的人群中見世面
這樣以後帶出門才會玩到哪、睡到哪囉!! 只不過目前我還沒辦法
一個人自已帶他出門,畢竟這個大頭小子已經有7公斤多了…(重)
用揹巾揹著走一個捷運站的距離我的腰就受不了了…加上三不五時
時間到我可能就要去擠奶解放一下,所以旁邊就要有人顧著他才行

我想距離我當上像Yuki這樣的辣媽,應該還要有好一段時間吧!!
能將自已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又輕輕鬆鬆的不用大包小包,真好呢~

看到這張圖片,真的讓我感觸良多阿~因為Yuki幫小西瓜綁頭髮的動作
正是我當媽的最大願望阿!(幫女兒綁頭髮) 看看我那無毛的光頭兒子
再看看這張照片…給我時間考慮吧…也許我會為了實現願望再拼一個滴!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