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零食伴手禮的首選BigC超市*Bata捷克國寶鞋門市
地址:97/11 Ratchadamri Rd. Lumphini, Pathumwan,
Bangkok (Central World的斜對面)
電話:66(0)2250-4888
營業時間:早上09:00~晚上23:00
交通指引:Chit Lom BTS站9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Big C這個泰國的量販超市,應該不用我再替大家多做介紹了吧…
許多有做功課的朋友,在許多格友的格子裏應該都爬過不少類似的分享文
簡單來說呢~它就是像台灣的「家樂福」或「大潤發」,所以強烈的建議大家
如果有要購買「零食的伴手禮」或者是大量的採買一些泰國當地的食品點心
來這裏瘋狂的血拼就對啦!!(按此可參考上一次的「Big C介紹」分享文章)

在曼谷有許多Big C的分店,但是大家比較常去的就是在Central World
對面的這一間分店,因為交通便利而且地理位置也比較好找的關係吧!!

在這裏不僅可以一次買齊所需的零食伴手禮品,還有美粧類的藥粧行
在這間Big C的一樓百貨區裏,也可以一次逛個過癮哦!!包括了泰國著名的
Oriental Princess(美體小舖)、Watsons(屈臣氏)、Boots、Beauty Buffet等等!

來這裏就不用到處去各地尋找藥粧店比價啦!!因為Watsons跟Boots兩間大家的
藥粧行就相鄰而並,所以可以先逛一間,再逛另一間,把折扣較多的商品一次買齊哦!

像我這次就有受人之託買泰國著名的「按摩藥膏」(紅色跟藍色那種酸痛藥膏)
最後我就是在屈臣氏買了藍色的、在Boots在買紅色的(因為有不同的折扣)
不過也不一定每次都會哪間特別的便宜,這要看當期的店家優惠活動而定…

而這間可愛的Beauty Buffet上次在Saim Square也有掃過貨…(呵呵)
它們家的產品走的是可愛的包裝風格,在這裏也有分店門市,大家可以來逛逛哦!

我們這次最大的目標物,就是這間Bata捷克國寶鞋的門市店(在Big C商場一樓)
之前它本來是在Central World一樓有門市,但是後來失火整修之後,就徹櫃了
害我們一度還以為沒得買了,結果後來詢問了Central Wolrd的服務檯才知搬來這裏了

Bata這個品牌在捷克就相當是我們台灣的阿瘦國產鞋一樣,但是在泰國買
反而還比捷克要便宜(不知為什麼??噗)…在捷克當地買大概一雙都要台幣2000~3000元
但是在泰國有些的鞋款都只要1000多台幣就可以入手了,曾經我還看過有人分享
光是在曼谷的Bata敗了10幾雙鞋的,整個就是失心瘋的矛起來逛買阿…呵呵!!

 我實際試穿的感覺是,它們的鞋非常的輕(不厚重),鞋墊的部份很舒適
款式有分成男生、也有女生款,有夏天涼鞋、也有包鞋款…但尺寸不太齊全
我挑了好幾雙喜歡的涼鞋款式,結果店員都告訴我沒有我的尺寸…>"<
最後火大就沒買給自已,就買了一雙厚底款的涼鞋送給我的阿母啦!!

這一天回程的路上,覺得自已買的戰利品特別的「大~豐~收」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們兩個高興過了頭還走去搭乘地鐵回飯店
直到下了捷運站走回飯店的路上,才後悔幹嘛不搭計程車阿…=.=

還好我有個很Man的好老公(應該是綑工吧?!!) 一肩扛起了所有的戰利品
一步一腳印的含著眼淚靠著意志力走回飯店!!(這時候就發現拖車很好用啦!)
回到飯店,把今天哩哩扣扣買的戰利品舖在地毯上來張合照吧!!
明明感覺也沒買很多樣阿…但是怎麼覺得剛剛提回來的東西好重哦…
很明顯的比起上一回的戰績要來的空虛耶!! (最後一篇再來個總戰利品分享囉!)
今天逛了一整天,腿都快斷了…趕緊拿出現買的酸痛藥膏來拯救一下雙腿吧!!>"<
  
 更多曼谷自由行趴兔的第二天行程連結及介紹:
 
長榮桂冠曼谷酒店(早餐)四面佛Central World Plaza Mango Tree Bistro(午餐)
► Lsetan百貨►Platinum Fashion Mall (曼谷最大批發場)水門三寶(海南雞飯/沙嗲)
Big C Superstore(買伴手禮)Bata(超好穿的鞋)►回飯店休息!!

(若要參考其他天曼谷自由行程的介紹,請按此連結到「序」分類選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