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長榮桂冠酒店Evergreen Laurel Hotel*自助式早餐篇
地址:88 North Sathorn Road, Bangrak, Bangkok 10500
電話:66-2-2669988 /傳真:66-2-2667222
早餐的供應時間:早上06:00~早上10:00

第二天的行程終於要開始動工啦~一日之計在於晨,雖然在泰國我對於飯店的早餐要求
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但是這一次住的是台灣集團經營的五星級飯店,心裏還是有那麼
一絲絲的興奮,想要看看跟泰國當地的飯店菜色內容有啥不同,一大早的先來去吃早餐吧!

早餐的用餐地點餐廳,就位在Lobby噴水池旁的左側,裝潢的十分典雅風華
非常有長榮桂冠的一貫特色,原木色的門窗及綠白色系的沙發椅,清新又脫俗

可能是為了因應假日眾多用餐客群的關係,所以有些部份的桌椅還設置在
Lobby噴水池旁,坐在這裏雖然是悶熱了點,但也頗有異國風情的fu呢!

我們的五天四夜機+酒行程中,就有包含了每日的自助式早餐內容
(有些飯店的行程則是需要另外加價的,所以下訂前一定要先詢問清楚哦!)

所以我們每天只需要憑著check-in時給予的早餐兌換券
來到餐廳報到,就可以享用一頓五星級的自助式早餐啦!!
但自助式早餐的供應時間也是有時段限制的
從早上6點~10點,想吃早餐的朋友們可別賴床嘿…

可能是我們太晚用餐了吧…感覺餐廳裏似乎沒有什麼人潮耶!
甚至位子服務生還任我們自由的選取,2個人也能坐在沙發區上呢!

 在這裏用餐,會發現有許多台灣人的面孔…尤其有一些可能還會覺得似曾相識
因為…她們都是空姐來著的阿!!XDD(長榮的空姐也都是住在這裏哦!)
不過大家的期望值也不用太高啦~因為通常這些空姐都是素顏來吃早餐的
感覺不像平常上班時的那麼光鮮亮眼,大家也都是睡衣、托鞋的…(噗)

倒是周董可是第一次樂的在國外的飯店發現,道地的中式早餐餐點
一直直呼長榮飯店真好!!(因為在泰國有些飯店登供的中式早點,還是很泰味)

光是粥品的部份,就讓他樂得不可開支,連吃個好幾天他也不覺得膩呢!!
還記得上次我們在Tenface吃的中式粥,是甜的口味,就讓我們有點嚇到!

五星級的飯店早餐 ,比起一般的精品旅館或商務飯店,還是豐富許多

我這個愛吃西式早餐的「麵包大食怪」,看到這些滿滿的麵包餐點也很開心
光是種類選項就多到讓我不知該從何選起,貪心的我每一樣都想試試!

除了中式、西式之外,還有道地的泰式熱炒餐點哦!
哈~原諒我偷懶,沒有一個一個拍,因為有些東西我也不知叫啥名來著!
泰式河粉耶~這也是早餐的選擇之一哦!!
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也還有炒飯、炒麵之類的,吃完整個就大飽阿!

最誇張的是連日式的餐點都出動了,還有個日式餐點專區
這應該是為了日本客人而特別設置的吧…
因為一般人早上,誰吞得下生魚片握壽司當早餐阿…?=.=
(我承認我不行啦~因為一大早吃生冷的食物,就覺得全身都不對勁)

 最好笑的是,我們還發現了一件事…就是泰國的油條長的好好笑哦!
如果它不是放在豆漿旁邊的話,一輩子我也猜不出來他是什麼東東吧?
口感上比台灣的還要再厚實、鬆軟一些,但口味上比較清爽不油膩~

有看到「鹹蛋」嗎??這對周董來說可是身在異國的思鄉美味早點配料呢!

炒飯、炒麵就是貨真價實的道地泰式口味做法啦!!酸酸甜甜的讓人大滿足!
醬瓜、肉鬆、花生、炒高麗菜…真的跟在台灣吃的沒啥不同哩!!

法式吐司及鬆餅是我的最愛…在這裏的每天早上都必吃!!XDD
現場也有廚師會替大家烹煮歐姆蛋及荷包蛋的服務哦!

另外還要推薦泰國的迷你鳳梨,真的超甜超好吃的…
在路邊攤我很少買它們的水果吃,因為每天早上都在飯店吃不用錢的
還有另一點就是我也覺得吃得比較放心跟衛生啦!!

但說實在的,這樣五星級的早餐,通常第一天吃很期待、第二天吃就很普通
第三天就已經不知該吃啥了…因為每天飯店供應的東西都差不多啦!!
所以到了最後一天,我就跟周董說我想自已花錢去外面吃別的了…(噗)
但想省錢的朋友,的確在飯店吃飽飽在出門,會比較省一些囉~~^^
 
更多曼谷自由行趴兔的第二天行程連結及介紹:

長榮桂冠曼谷酒店(早餐)四面佛Central World Plaza Mango Tree Bistro(午餐)
► Lsetan百貨►Platinum Fashion Mall (曼谷最大批發場)水門三寶(海南雞飯/沙嗲)
Big C Superstore(買伴手禮)Bata(超好穿的鞋)►回飯店休息!!

  (若要參考其他天曼谷自由行程的介紹,請按此連結到「序」分類選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