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惡魔蛋糕新口味歐妃瑪琪朵蛋糕*OREO+太妃糖全新組合
只有預購才買得到的夢幻逸品!(售價:會員價320 / 原價380)
直營門市、預購專線、超級商城、樂天、愛合購同步開始預購!
預購時間:7/10-7/27,取貨時間:8/3-8/8
預購專線 03-4855155  服務時間:一~六 09:00-18:00
 
前陣子周董生日的時候,我為了找尋新口味的生日蛋糕,一個頭兩個大阿!
因為瞭解我的人都知道,雙子座對於新鮮的事物總是不會放過,美食更是如此
喜歡勇於嚐試的搶鮮試吃新商品,這一次也不另外,老朋友D2又送了新蛋糕來
也剛好趁機讓我可以借花獻佛一下,表達我對阿娜達的愛意~老公,生日快樂唷!!

承襲了D2的一貫包裝風格,這次的新口味商品一樣也是採用同色系的包裝

但是口味上卻有了新的突破,這個名為「歐妃瑪琪朵」的新口味
感覺十分的女性化及柔美,實際上它的味道也蠻受到許多女性朋友青睞

最佳的食用方式,還是建議以冷凍方式保存(最多可放到7天)
品嚐之前的30分鐘拿出來在室溫下退冰,那才是最完美的口感哦!

一打開盒蓋,那撲鼻而來的甜味香氣…是焦糖?太妃糖?還是咖啡香?
整個味道也太迷人了吧…瞬間我們家的整個客廳就變成了一座糖果屋甜味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就像是平常最愛喝的焦糖瑪琪朵味道一樣
大口的深呼吸一口,彷彿就像是用鼻子喝了一杯咖啡,真享受!!XD

仔細來瞧瞧這個歐妃瑪琪朵蛋糕上頭有什麼祕密吧?!!
最上層中間黑黑的餅乾屑是OREO,一圈圈咖啡色線條的圓圈
是咖啡卡士達奶油所繪製而成的圖案,簡單但很時尚

   側面瞧瞧裏頭一樣有OREO餅乾及鮮奶油卡士達醬
香氣及甜度的來源,就是中間夾層的「太妃糖」(也是最大的祕密)

D2的蛋糕是少數我覺得包裝上簡單方便拆解,而且具多功能性的設計
買過它們家蛋糕的就知道,它們的蛋糕刀叉是放置在蛋糕底部的下層
只要輕易的從兩側拉開,就可以取出刀叉盤,而且中間又有蛋糕固定架
提回家的路上也不會輕易的讓蛋糕滑動到,而影嚮到蛋糕的形狀呢!

幾次的宅運配送,也都不曾有發生過蛋糕在運送過程中變形的情況
每次收到商品都還是一樣的完整美觀,都是多虧了那個固定架啦!

話說了那麼多,不如趕緊的來品嚐一下這新口味的味道吧?!

我不知道會不會很多人跟我一樣,其實並不熱愛奶油口味蛋糕?
每一次看到有鮮奶油在蛋糕上,我第一個動作就是把鮮奶油刮掉
但是D2的鮮奶油卻是我難得喜愛而且還吃得津津有味的其中一間…

新鮮品質好的鮮奶油其實有替蛋糕加分的作用,尤其是那濕潤滑順的口感
每每吃進嘴裏入口即化的香氣,真的很令人口齒留香,不過在這塊蛋糕裏
鮮奶油只算是小配角,真正的主角可是裏頭的太妃糖跟OREO交織出的口感
你們一定會覺得…這口味一定很甜吧?!!我敢掛保證,它真的不甜不膩>///<
我吃完一大塊都沒有覺得膩口的感覺,而且整個就是沉醉在焦糖味裏打滾
我想應該是咖啡中和了太妃糖的甜味,而OREO的脆口層次也十分明顯
就連我家那不愛吃甜食的周董,也是給這塊甜蜜焦香的蛋糕頗高評價

可憐的小貴人,看著我們大口吃著蛋糕的同時,只能啃盒子解悶啦!
媽咪答應你,等你再大一點生日的時候,再買給你吃厚…乖乖唷!!

話說這個「歐妃瑪琪朵蛋糕」是為了父親節的檔期而推出的新商品
想要孝敬老爸的朋友們,不妨也可以考慮參考一下囉!!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婆婆媽媽們會更愛這一味啦!!哈哈)
超級商城網址:請按我按我! 
樂天網址 :請按我按我! 
愛合購網址 :請按我按我! 

訂購單下載網址:請按我按我!
D2惡魔蛋糕的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