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姊妹的店*很呱呱包的蒜香烤雞腿鑲奶油燉飯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9號
電話:(02)2778-6089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02:00
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需加收10%服務費
 
這間由名人加持的名店,我每次來到國父紀念館這附近吃飯時,總是會多留意二眼
還記得第一次恰巧有個聚會想要來去捧個場時,卻碰上了店裏包場舉行一些藝文活動
所以沒有緣份享用到它們的餐點,這次學聰明啦~先打了電話確認時間及訂位,終於吃到囉!

也謝謝小兔,每次的聚餐總是讓我隨意的挑餐廳,好像都是依我想吃啥為主>///<
還好我挑的餐廳應該都還沒「踩到地雷過」,要不然我就對不起好友啦!!

光是看這響亮的店名,應該也猜得到它有啥與眾不凡之處吧?!
一直以來我也只知道它是某位導演跟姊妹所合開的餐飲店,但我也不清楚
到底是哪位名導演!!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電視製作人兼導演的楊冠玉及姊姐的店啦!

走到門口的時候,周董一看到是吃義式餐點的餐廳,又給我露出來面有難色
(因為我們大概平均一個禮拜都要吃一次義大利麵的西餐吧!!噗~因為我愛吃的關係)
但其實它們不僅只有義大利麵類餐點,也有燉飯、焗飯,下午也有下午茶輕食餐點哦!

 店裏的客席有分成室內及戶外兩個區塊,但是戶外的客席座位比較少(約2~3桌)
是提供給吸煙的客人使用的,室內的客席則就是全面禁煙啦!!而且客席數還不少呢!
只是沒想到平日的晚上生意也那麼的好,幾乎是座無虛席的情況耶!
這時也慶幸還好自已有先訂位,要不然搞不好可能還要等候排隊哩…

店裏的裝潢風格以簡約明亮為主,搭配了米白色系的沙發
整體的空間感十分的寬敞,再搭配上一些廣告圖片的小佈置點綴
給人很有知性美又溫馨的調調,難怪也有許多藝人朋友會常往這兒來用餐了

 而這裏似乎也是許多上班族下班後聚餐的好地方,放眼看去都是三五成群的
姐妹伴們喝咖啡聊八卦的劇情上演,彷彿就像是這間餐廳為大家編寫好的劇本一樣

餐廳裏的MENU,主食分成兩大類為主,一類是義大利麵、另一類則是飯類
餐點的價格單價都不算貴,大概是200~280元之間不等,可另外加上100元
則可享用凱蕯沙拉及主廚例湯哦!!(主食供應時間:12:00~14:30/ 17:30~21:00)

若是非用餐時段來的話,則可點選下午茶的輕食料理或飲品
有三明治及鬆餅等等,飲料的單價則是約$100~200之間不等

首先來看我們加價附贈的主廚例湯吧~(玉米海鮮濃湯)
份量上還不小,但是口味上我覺得有點偏重鹹,湯頭則是很濃稠
裏頭的配料也還ok,但是我只喝個一口就推給周董了,真的很鹹!!

加價贈送的凱撒沙拉,倒是很合我的口胃,而且份量上的一人份也不算少
越吃我就覺得有股好熟悉的fu阿~~好像、好像…我愛的Costco凱撒沙拉耶!!(噗)
<青醬蟹肉義大利麵$220>
小兔點的青醬蟹肉義大利麵,聽說也蠻好吃的,青醬味還蠻濃的哦!
光是看那肥美遍佈的蟹肉,感覺就是一道讓人很滿足的料理呢!

<奶油咖哩海鮮麵$240>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要點這道「奶油咖哩海鮮麵」…>"<
我猜應該是周董聳恿我的吧!!明明我想吃的就是焗麵阿…

色澤上是非常的濃郁咖哩,但是試吃了一口之後,因為品嚐到有
天然香料「孜然」的味道,我就停手了!!(我超怕孜然味的,尤其懷孕後更怕)
所以幾乎整盤都推給周董去吃了,沒想到他居然一直稱讚這咖哩味超好吃的說!

<蒜香烤雞腿鑲奶油燉飯(每日限定)$280>
我看我還是來期待一下,這間店裏的招牌經典「每日限定主菜」好了!

看到別人桌上在享用這麼一大盤的美味料理時,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等到自已的那份上桌時,我就知道這20分鐘的等待,果然是對的!
(這道每日限定的料理,因為有限量,客人多時都需要等候個好一會呢!)

雖然它的外表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但那香噴噴的飯香味真是迷人阿!
而且光是看這飯要塞入雞腿裏的技巧,就知道這道菜應該是道麻煩的功夫菜

這香氣四溢的奶油燉飯可是塞進了雞腿肉及皮之間的空間耶…
把皮跟肉之間撐的飽滿圓潤的形狀,乍看之下馬上就讓我聯想到
一種我超愛的炸物食品,沒錯!!就是頂呱呱的「呱呱包」耶!!XDD

 品嚐了一下那飯裏的香氣跟味道,真的好像在吃呱呱包哦…呵呵!
不過這道料理比呱呱包更好吃個10倍以上吧!因為不油,而且香氣更加的濃郁
飯又Q又入味的,讓人吃上一口馬上就很想要幫它按個「讚」耶!!(大推~)
而且飯香裏有時又夾著雞腿肉的油質,越吃就越覺得美味…
雞腿皮也被烤的酥酥的,一點也不油膩,配上米飯卡滋卡滋的好可口阿!
當然雞腿肉的部份就不用說啦~嫩又多汁,吃完我馬上就成了這道菜的粉絲了

<柚子茶$180>
比較有點可惜的是,因為它們的主餐部份都是沒有搭配飲料優惠
所以飲料的部份都是要另外單點,這樣加一加每個人的消費大約都要
$500~600左右(還得再加1成服務費哩!)說實在的是不太便宜啦…>///<

<香蕉奶昔$150>
可是為了這個好吃的呱呱包主餐,我想我還是會常去捧場的…XDD
P.S我們點的這個香蕉奶昔,用料非常的實在,很濃很濃,也很好喝哦!
有興趣的人,記得要先訂位哦~如果想要吃它們的招牌「呱呱包」的話
也可以在電話裏先請服務人員預訂哦!要不然太晚到被點完,可就吃不到囉~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