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香港自由行戰利品(全)
香港四天三夜:2/13~2/16的全部戰利品

終於要寫下今年第一趟香港行的最後一篇網誌囉…(吐一口大氣…呼!!)
吐大氣的原因是,我終於可以對之前許下承諾的網友們做個完美的交代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香港行網誌會托…那麼的久,大概是從香港回來之後
還是不停的在玩樂,以至於我的香港行就這樣一直找不出時間來完成吧…(藉口藉口)
Anyway,重要的部份我已經都寫的差不多了,現在就剩最後一篇「戰利品」跟大家分享囉!

從香港回來的那一天,到家已經是晚上11點多的事了,隔天還要上班的我們
其實已經累到有點沒有力氣去整理我們兩大卡的行李了…不過,為了明天上班
還要帶伴手禮去給公司的同事及友人,還是得辛苦的簡易整理一番行李阿!
先挖出了今天最後一天再香港敗的戰利品來張合照吧!!
這裏的衣服大多都是在「Uniqulo」跟「東薈城」裏買的比較多…
下面再細項的說明哪些商品再哪裏買的吧…呵!!

首先先來張「香港自由行戰利品(全)」的一張大合照吧…哈哈!
這樣擺滿滿的放滿我們的一張雙人大床,真的還蠻有成就感的呢…
下面就細部的稍微簡易介紹「部份」戰利品的圖片跟大家分享囉!!

這張是「食品種類」戰利品的部份,除了最左邊的那包話梅,是在「上海么鳳」買的之外
其它大部份的食品都是在「優之良品」所購買,要當成伴手禮給親朋好友的!

這張下面的「甘栗」跟「甘薯」也是在「優之良品」買的…
上頭一堆小飾品是在「H&M」買的,磁鐵則是在「廟街夜市」買的…
(磁鐵一個是HK$10元,我覺得廟街比女人街的價格便宜一點!!)
上頭還有「Agnes b.」的巧克力,是在Agnes b LA GOGGIA買的!
我買的是9粒裝的,價格是HK$135元,另外還有4粒、16粒及28粒裝的唷!

鏘鏘~沒錯!!「澳寶焗油」可是我這次最大宗數量最多的「單項戰利品冠軍」啦!
這次我可是找了超多間的屈臣密、萬寧、頂好…才讓我如願以償的買到「促銷包裝」
的澳寶焗油呢…因為有些地方是賣單瓶(比較貴),要買促銷盒裝的比較便宜
所以尋尋覓覓讓我找到了大盒「8條裝」的澳寶焗油,價錢是HK$159.8
(折合台幣,一條價格約NT$39.95元),實在是有夠便宜的啦…
所以再怎麼辛苦也要一次扛16條回來送人啊…哈哈!!
(ㄟ…還不知道澳寶焗油的人,可以按此參考說明介紹…
如果是要問我還有沒有剩能賣的朋友,我要先講這些都送光光囉!)

接下來的這兩瓶Hello Kitty的沐浴膠是在「中環的H&M」買的…
這好像是H&M跟Hello Kitty所合作新推出的系列限量商品!
除了沐浴膠之外,還有洗髮精跟乳液等商品…不過數量所剩不多哩!
我想女生只要一看到這可愛的Kitty沒有一個人不被吸引的吧~
尤其是這桃紅色的瓶子,一看到我就馬上拿了2瓶呢!!呵呵…
再來這兩個「電腦鍵盤貼紙」是我在「廟街夜市」購入的…
本來之前想要貼在公司的鍵盤上,但是發現好像注音符號…有點麻煩哩!
後來考慮要貼在下一台的NB上頭,但是目前還很珍惜的粉紅貝殼機,我還捨不得
破壞它整體的美感呢…所以再想想要貼在哪裏吧…哈哈!!

這些耳環小飾品,都是在「H&M」買的…它們的飾品款飾非常的多
而且色彩也都很豐富,我光是在這飾品櫃前就逛了有半個小時多的時間吧!
每一款都好想買阿…哈!可惜預算還是有限…所以就只買了這一些囉!

再下來的這個「熊貓書籤」是在香港機場的免稅商店「Panda專賣店」買的…
價格是HK$35元…(不便宜),但是還蠻可愛而且兼具實用性的,就下手買囉!
另外隔壁的這條面乳,其實是因為我忘了帶洗面乳出國,所以臨時在萬寧買的啦!
沒想到便宜又好用的洗面乳,也成了這次的意外戰利品之一呢!呵呵…

潮男的最愛 Chocoolate的產品,算是我們周董這次最喜歡的戰利品了吧!
尤其是這個帽子,更是他現在出門常常載的造型品之一…
他說下次再去香港,一定還要再去買它們家的帽子、T恤
因為真的都還蠻有型、而且蠻獨特的呢!!這些都是在旺角朗豪坊裏買的哦!

還有還有去香港一定要買的G2000襯杉當然一定也是要買的啦~
在台灣動輒要上千的G2000襯杉,再香港買一件只要HK$99元哩!
所以上班族的朋友們,去到香港一定不要忘記G2000這個牌子哦!

這盒「東方文華的玫瑰果醬」跟「Agnes b.巧克力
應該算是我這趟香港行最喜歡的「美食戰利品」冠亞軍了吧!
一直說要特別的來個美味戰利品的介紹這兩個美味小點心!
但是玫瑰果醬都快被我吃完了哩…噗!!i我到現在都還沒下筆…哈!

還有這個「昂坪纜車360」的模型存錢筒,是購至於昂坪市集裏的紀念品專賣店
那時剛好有特價,所以就買了一個回來打算自已彩繪圖鴉…目前為止…
這項紀念品依舊是收在盒子裏完封不動的沒打開來過…>"<
我想它大概跟我去德瑞蜜月時買的拼圖一樣,要當成家傳中寶了吧…XD

接下來這堆的衣服,就不多做介紹啦~反正就是在香港這幾天買的衣服囉…
大部份都是在「H&M」、「Uniqulo」、「東薈名店城Outlet」裏買的較多!

扣除掉要給親朋好友的禮物及伴手禮之中,再看看我們兩個人剩的戰利品
好像也所剩不多了哩…就連澳寶焗油,自已也都只剩三條而已呢…>"<
下次再去香港一定要再給它揹多一點回來…哈哈!!

仔細回想這趟的香港行,雖然天公不作美的沒啥好天氣給我們旅遊
但是我們還是買得蠻開心、吃的蠻快樂的,重點是想買的都有買到哦!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呢…(看來我還算是一個真容易滿足的傢伙…XD)
不過還是希望下一趟的香港行快點來…因為我還有好多沒吃到的美食
沒看到的夜景、沒逛到的Shopping Mall、沒買到的包包哩…
這裏就跟大家分享這趟香港自由行的精彩回憶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