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集團的新義式餐廳*Pinococo皮諾可可生日大餐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號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2:30
電話:04-22581455(建議事前訂位)
*備有專屬的免費停車場
 
Pinococo皮諾可可是最新台中還蠻夯的一間熱門義式餐廳,除了在車水馬龍的公益路上
有明顯又搶眼的白色建築外觀之外,另一個讓它聲名大躁的原因就是,因為它是有名的
「星野集團」下的旗下新餐廳~(星野,就是賣銅鑼燒的那間啦!!台中之前也要排隊的名店)

前陣子老弟先來替我們探路過了,聽起來的評價還不錯,這次來台中玩
馬上也迫不急待的提前先訂位用餐啦!!(假日用餐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哦!)

一開始在找Pinococo時,Google map還給我耍了個大烏龍(定位出現在很遠的另一方)
害我們還歡喜停好車後,才發現找不到餐廳…(冏),最後只能按地址慢慢的邊開邊找
誤打誤撞的才發現了餐廳的位置,重點我們還是找到「後門入口處」的停車場
納悶的我還覺得為什麼餐廳的門口設計,為什麼如此的低調跟不起眼,走進餐廳後
才發現原來我們是從後門進來的啦~難怪友人還被我們嚇一跳,想說怎麼從餐廳裏出現!XD
而上圖的幾張照片,才是真正的Pinococo皮諾可可的大門景觀照,非常的有異國風情吧!

裏頭的裝潢則是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原本我還以為是浪漫歐洲風格
(大概是受外觀白色希臘式建築的影響吧!) 實際上裏頭的感覺比較像是lounge bar!

又混搭著一點藝衖風格及日式風格的混搭感覺,實際上也說不出來真正的風格
但我還蠻喜歡這種明亮中又輕鬆舒適的味道,很適合跟朋友小聚一下的氛圍呢!!
很有設計感的吧咍區 (差點我們也要淪落到坐在這裏用餐~哈)
因為我們臨時當天才加人數的關係,訂位太滿之下,我們有考慮乾脆坐這!

別看客席上沒什麼人的感覺,其實這是接近我們要離開時拍的~
(已經是非用餐時段了),所以客席上才看起來如此空景哦!!

我一直很喜歡台中的餐廳,其中的一個原因除了它們都有獨特自我風格外
就是餐廳的佔地都很大及寬廠,用餐起來都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

而Pincoco更讓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點就是,他們沒有用餐限時問題
像我們從中餐一直坐著聊天到接近傍晚時間,都沒有人來催我們離開呢!
光是這一點就很值得大大的用力給個「讚」!!(完全符合我們長舌的聚餐需求)

而且感覺來這裏用餐的,多半都是年輕人的聚會比較多~
人數多的聚餐,它們還有特別的包廂可以預定哦!(但我不確定是否有低消)

這區是包廂外的中式風格沙發用餐區,比較適合人數多的大訂位!

其實我是要拍半開放式廚房裏的窯烤Pizza爐…>////<
但不小心與正在備料的師傅四眼相對到…哈!!(我不是要偷拍你的啦!)
在結帳的櫃檯前還有一排的甜點點心櫃,應該是為了下午茶的客群所準備的
看起來顏色、款色都很繽紛吸引人,若用餐的話也可以加價享用甜點哦!!

環境的部份大概就介紹到此差不多啦~其實說真的我也沒很認真拍照
因為逮到個機會可以跟姐妹們長舌,說話的時間都讓我忘記拍照這回事了!

餐點的部份主要都是以義式的餐點為主,包括有義大利麵、披蕯、排餐為主
上頭的價目都是單品選項的價格,義大利麵從$250~$350元不等(不算便宜)

披蕯因為是手工現烤的薄披,強調傳統義式的口味,相對上的價格也不便宜
平均從$250~380元不等,不過如果有點主餐的話,則可以另外加價$80元
即可升級成套餐(含主廚每日特選湯品及精緻甜點一份,但沒飲料!!)

於是我們就點了四份的主餐,再搭配80元升等成套餐,飲料再單點囉!
先來看看「主廚每日特選湯品」中的蕃茄湯吧!(有兩種湯品可以選擇)

懷孕以前的我對甜的湯品比較感興趣,懷孕後就變的比較愛酸酸的口感
所以南瓜湯跟蕃茄比較起來,現在都會選擇酸味比較重的蕃茄湯喝較多
尤其是酸味越重我就越喜歡,湯裏雖然料不多,但酸得夠勁也頗合我的口味!

另一道的南瓜濃湯,看起來還頗濃郁的,但我沒有品嚐到,所以不知好不好喝說!

<酥炸海鮮盤$250>
看到隔壁桌客人點的前菜沙拉份量還頗大盤,於是也學人精的想點個開胃菜
結果我承認,都是我的錯…我應該要點沙拉的!!不知哪根筋不對的我,居然替大家
挑了個「酥炸海鮮盤」,本來還以為會很豐盛,結果上桌時看到幾塊零零散散的
炸魚塊、透抽及炸蝦…真的還頗失望的!!雖然味道是不難吃啦~但真的份量好小份哦!

<帕馬火腿佐朝鮮薊比蕯$380>
帕馬火腿可能大家常聽也吃過,覺得很普遍…但加了「朝鮮薊」這樣食材的披蕯
我想應該就非常的與眾不同了吧!!一開始我也跟大家一樣,還搞不清楚這樣東西
到底是打哪兒來的(不是韓國哦!!猜錯囉~)它是從歐洲進口的一種花苞類根莖食材
以前可是皇親貴族才能吃到的食材,現在則是被推廣成一種「健康養生的蔬菜」
在歐洲很多人都會將它拿來跟各種食材做搭配及料理,說得上是非常珍貴的餡料
至於它的味道,說真的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讓人印象深刻,就很菜味的感覺(噗)
但這個披蕯著實的讓大家覺得非常的不同於一般口味,只是稍鹹了一些些啦!

<碳烤雞肉法式芥末奶油野菇義大利麵$350>
四道主菜裏,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應該就莫過於這一道
「碳烤雞肉法式芥末奶油野菇義大利麵」(名字超長的,念完都快斷氣了)
採用天使細麵搭配濃郁的奶油醬,每一口都吃得到香濃的奶油香氣及sauce
只是最後我們居然發現「雞肉有點沒有熟」…友人還吃到了一小撮的衛生紙
但服務人員也很nice的主動道歉及更換,最後還給了我們折扣表達心意呢!

<鮮魷蛤蠣墨魚汁燉飯$380>
這道看起來黑嚕嚕的料理,擺盤及裝飾就讓人覺得很厲害的感覺!

實際上呢~味道我覺得也蠻不錯的,墨魚汁的suace均勻的包覆每粒的米飯
吃起來也頗混潤,不會太乾或太濕(嘟嘟好),只是飯量上有點偏少
這讓周董是唉唉叫個不停說沒吃飽…(噗)

<松露義大利野菇蝴蝶麵$280>
老實說我是衝著「蝴蝶麵」所以才點了這道松露義大利野菇麵
因為比較少吃到這種蝴蝶麵的麵條,別說是吃了…光看我就興奮了!
蝴蝶麵條吃起來非常的有咬勁,搭上奶油醬是又香又Q,很有口感呢!
飯後甜點的部份,則是手工布丁一份,它有個專有的名字
但我忘記叫什麼了…好像是什麼甜心什麼之類的~XD
味道上吃起來還蠻甜心的啦~因為有蜂蜜的香氣及味道,好吃!

<伯爵冰奶茶>
飲料的部份我忘記拍到Menu了,所以價格及正確名稱就無法詳細記錄囉!
但飲料的價格也不便宜,平均每一杯大約也要將近200元左右的單價!

<抹茶紅豆冰沙>
還好的是,它們的飲料喝起來都還算不錯喝,而且也蠻有質感的
光是有加上冰淇淋這點,就讓周董稱讚不已~(他光吃冰就很滿足了!)

<巧克力橘子冰砂>
我還特別的選了一個沒有咖啡口味的冰砂,結果還跟友人搞錯…(噗)
雖然名稱上有橘子,但喝起來只有淡淡的橘香,還是以巧克力味為主啦!

<巧克力摩卡冰砂>
 這杯就是有加咖啡的「巧克力摩卡冰砂」啦~(我其實也好想喝這杯阿!)
看起來就是很高熱量,不是啦~我是說很rich、好有星冰樂的fu阿!!

真的很開心,這次的Pinococo行還有多加了兩個姐妹們來作伴(陪我吃生日大餐)
姑且不論餐點的美味度如何,但這頓飯吃下來就是覺得超開心、超難忘的啦!!^^
謝謝妳們囉…Dear皇后、小英,還讓妳們大老遠的跑來台中陪我吃飯…

<延伸閱讀:【台中】FULFIL紀念日禮物餐廳*一起來玩交換禮物的聚餐趴吧!>
<延伸閱讀:【南投】溪頭妖怪村(松林町商圈)*沒有妖怪都是人的妖怪村>
<延伸閱讀:【南投】鹿谷鄉內湖國民小學*台灣最美麗的高山森林小學>
<延伸閱讀:【台中】森製菓的巧克力任務*CHOCO MISSION巧克力專賣店>
<延伸閱讀:【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王印製麵麻辣乾麵*雄爺雞蛋糕>
<延伸閱讀: 【台中】來自日本的Patisserie Bien*品昂洋菓子神保捲>
<延伸閱讀: 【台中】La Famille法米法式甜點專賣店*貴婦的下午茶>
<延伸閱讀:【台中】K布朗Brunch*台灣黑熊陪你吃早午餐唷>
<延伸閱讀:【台中】一中街商圈小王子童話廚房*平價特色餐廳>
<延伸閱讀:【台中】逢甲夜市小吃*魚與熊掌都可以兼得的美味熊掌包>
<延伸閱讀:【台中】德國秘密旅行餐廳Traveler Kitchen(美食篇)>
<延伸閱讀:【台中】moncoeur心之芳庭*我愛上這裏的南法風情了>
<延伸閱讀:【台中】超夯的noob牛逼洋行漢堡店~到底有多牛?哞>
<延伸閱讀:【台中】來企可愛的Forro呼嚕咖啡屋喝小學生咖啡>
<延伸閱讀:【台中】文華道會館(離逢甲夜市超近的優質旅店)>
<延伸閱讀:【台中】福泰桔子商旅(台中店)*超值便宜旅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