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100天不能說的祕密之我家的貴人來也…!!
 「貴人」是誰??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嘿嘿!!
看到首圖,我想應該也不用多說什麼,明眼人都猜得出來這個「祕密」是什麼了吧?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刻意要隱瞞大家這個好消息的啦!!在我們家的禁忌裏也沒有什麼三個月
不能說的忌諱,有些身邊的親朋好友其實也都已經知道這個好消息了!!至於會那麼晚才說~
本來我是打算不要說,然後突然有一天,再捧著一個小孩跟大家說「Surprise」來嚇大家!XD
可是周董說這樣我會被大家給揍死吧!(因為有多少親朋好友們都關心著我們的未來小孩呢…)

而且早說晚說大家都是遲早會發現的~(周董說:妳確定會被發現嗎?搞不好人家只是覺得
Winnie妳最近是不是吃太好,有點發福囉??)這算是胖的人懷孕的優點嗎?沒人會發現!!>///<
我還記得每次人家問我說,妳倒底啥時要生小孩阿?我總是隨口說說的「等100年啦…
我要等著生個百年寶寶!!」沒想到,這次還真的讓我願望成真了呢…(以後我都要喊中樂透)

而其實這個小孩也跟中樂透有著一樣的心情,話說我們其實從去年就開始準備好要努力了
當時我忘了哪個節目說,屬羊的朋友在下半年會有「貴人」出現!!當時我跟周董就會開玩笑的
把我們的小孩稱為「貴人」…不停的期盼這個「貴人」什麼時候會出現??就在努力了半年之後
我們都開始有點懷疑是不是自已的身體有什麼狀況時…「貴人」就在一次的回診中被檢查出來啦!
我還記得當天去看醫生時,診所檢查出來的驗孕棒上只有一條很明確的紅線…正當跟醫生討論著
要不要接受進一步「打排卵針」的考量當下,醫生忽然的說…「唉阿…我們都沒看仔細啦!!
妳看是二條線耶…恭喜妳要當媽媽了哦!!」(話說當時我還半信半疑,因為真的看不出兩條線)

回去之後,趕緊跟周董說這個好消息…我們兩個拿著診所驗的驗孕棒「逗雞眼」了老半天
的的確確有條非常淺…淺粉紅的線出現在明確的紅線旁,我們真的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結果!
這就像是我說的大概中樂透頭獎就是這樣的情況吧?!會拿著號碼不停的懷疑自已真的是中獎了嗎?
為了再次確認,我們隔天又衝去藥局買了新的驗孕棒,結果居然只有一條線…心裏當時想是醫生
看錯了嗎?還是我們太急還驗不出來,又隔了幾天又去買了驗孕棒,這回粉紅線就明顯多了…^^
而上面這張圖就是在我驗出懷孕後的三個禮拜,在診所裏拍攝出來的超音波「胚囊」(即受精卵)
就是黑黑有點圓圓的那一粒啦!!(要不是醫生說,其實誰看得出來它是什麼東西阿…噗!!)

第一次拿到貴人的超音波圖,那種感覺好奇妙哦~回去後忍不住的跟周董一直討論著!!
然後還是不敢相信自已真的是懷孕了!!雖然三個月內都還不算是穩定期,不過還是忍不住
趕緊的把這個好消息,先報告給公公婆婆及爸爸媽媽知道!(我媽超開心的~她想當阿嬤很久了)
而再過了一個月後,我又去診所檢查看看貴人的生長狀況(即上圖,圓圓的點變有點長長的了)
這時候是7W(週)左右,也順利的測量(看到)貴人的心跳了,在診所的電腦螢幕上我看到了
一個亮亮的小圓點,不停的在跳動閃爍著,醫生告訴我那就是小baby的心跳(好可愛哦!!)
當下我有種忽然想哭的感動耶!!這也才有了原來我真的懷孕的知覺及喜悅,回去之後
又跟周董拿著貴人的照片討論個沒完,也開始正識到我們即將要成為新手媽媽及爸爸了!

在第7W測出寶寶心跳之後,診所醫院也發給了我「媽媽手冊」(如上圖)
目前我是在永和的一間老字號診所醫院「柯瑞祥婦產科」產檢(因為離我家很近)
但之後會在哪裏生也還不一定??我是很懶得跑去大醫院產檢…不過也有很多人說
醫院的設備比較完善,這也讓我猶豫不絕,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到時候再來決定吧!

至於孕婦的害喜狀況…我覺得我們家貴人對我很好(他是來報恩的!!^^)
我沒有太多的不舒服,除了早期會有些吃飽消化不良(胃脹氣的情況)、
三不五時會有點乾嘔的噁心反胃之外,其他的什麼嗜睡、精神不佳…等
我都沒有耶!!我的生活作息還是一如往常,出去玩的時候也是一尾活龍~
要是不說真的沒有人看得出來我是孕婦了吧!!(我媽都說我是超強的孕婦XD)
還有人家聞到油煙味會覺得噁心想吐,我居然會越聞越香很餓耶~(超好笑)

現在的我已經邁入了第14W了,上次去產檢貴人的身體形況已經很清楚了
(最下面這張圖)看得出來他側躺的身影模樣嗎?頭好大一顆哦…(一樣好可愛耶!)
再下次去產檢就是4個月左右囉~搞不好就能看得出姓別囉!!(這可是有賭注的說)
這裏也可以給大家稍微的一點點提示及參考囉!!(關於生男生女這件事)
我還記得還不知道自已懷孕的那個月,剛好去了烘爐地拜拜(那裏有註生娘娘)
也順便求了一隻籤(那時很擔心自已生不出來,所以希望有個慰藉心靈的好消息)

結果抽到了一隻「上平籤」,內容說實在的我們也看不懂意思講解…
在解籤詩的本子上,我們有去看了「六甲」(生小孩)那一欄…上頭寫著
「能弄璋之喜」!!當下就覺得應該是神明給我們的暗示,表示有希望囉!!
沒想到當月檢查的結果,就確定有寶寶了耶!!(要說巧?還是說神明保佑呢?)

更巧的是,在詩解的地方…我們又看到了「有了貴人來之耶」!!(你們說這是不是太神了)
冥冥之中好像什麼都已經註定好了一樣,所以當然我們現在的寶寶小名,就是「貴人」啦!
 也希望他能真像貴人一樣,真的能旺父、旺母阿!!(噗)~先來讓我們中個威力彩頭獎好啦!!(貪心)
至於大家關心的「生男生女」問題,在我們的身上其實沒有太大的困擾及想法
不管是生男生女我們都開心~只要貴人健康就好,但是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要女兒啦!
因為我想要買很多漂亮的衣服給她穿、幫她打扮,以後還可以像姐妹一樣逛街…多好!
所以我也好奇的上網去查詢了一下傳說中的「清宮珍藏生男育女預計表」…結果是男的!
但這準確度也有人說不準只有7成啦!大家還是看看就好~看不懂圖的人,可以「按此連結
直到用網站直接計算就可以得知結果囉!! 反正就當好玩嘛…然後我又忍不住的想知道以後
我們的貴人長相倒底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我又上網去合成了「未來寶寶的照片」XD

上面這一張是男生(果然眼睛不大,這個是我最…最擔心的一點,怕遺傳到爸爸)
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希望貴人遺傳到我的眼睛,能大一點這樣比較有魅力些啦!>///<

女生的眼睛也是小小的…(怎麼都那麼像韓國人阿!!昏…@@)
不過這也都是for Fun!好玩就好啦~有興趣的人 自已也可以上網去合成看看
網址的連結請按此」(不需要費用、也不用註冊),只要上傳自已及另一半照片
即可合成出未來寶寶的模樣哦!!記得膚色的選擇要選東方人,要不然會有黑人寶寶哦!
另外網站上也有許多歐美名人的照片,你們想要跟「布萊德彼特」合成小孩也是ok的啦!

話說回來,其實我覺得我是一個還蠻不認真(認份)懷孕的媽媽…>"<
除了到處趴趴走、吃喝玩樂之外,很多孕婦的禁忌我都大剌剌的無所謂
視若無睹的跳過…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念我…就連這次又去曼谷玩
還挑戰了「腳底按摩」及「精油按摩」(嚇得我一堆朋友直念我不乖,就連
替我按摩我小姐也說我這樣No good、No good)!!不過我覺得懷孕已經很辛苦了
當然要對自已更好一點啦!!所以能吃的東西我還是會照吃、能玩的我也還是會照玩
現在唯一忌口的就是我超愛的「咖啡」!!以前天天要喝咖啡的我,本來以為自已會
戒不掉,不過到目前為止已經也慢慢習慣無咖啡因的日子了…但是人家說什麼孕婦
要吃清淡點,我還是照樣吃香喝辣的樣樣來…XD(我跟周董說我能吃就已經很不錯了)
反正我相信我的「貴人」一定是個白白胖胖、健康的寶寶~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P.S我知道我這篇網誌一發出去,應該就會接到許多簡訊及電話…先替我家貴人
謝謝各位的關心囉!!(還有該幫我留的衣服、寶寶的東西,都可以準備打包給我啦!呵)

柯瑞祥婦產科的網站連結:請按我按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