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KUSO拍照樂趣
展覽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展覽期間:2011/03/05~2011/05/09
展出時間:週一~週五 早上09:00~下午17:00
週末例假日 早上09:00~下午18:00
展覽門票售價:單人票券$199元,雙人票券$369元
雖然現在人在曼谷,但為了不讓大家太想我,還是在曼谷趕了一篇網誌跟大家分享
(其實是怕您們把我忘掉啦~XDD)好啦~回到正題來,這個日本來的奇幻不思議3D畫展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或者是去看過了吧?!之前它在高雄展出的時候,我也超想衝的
但是尾聲接近要去時,才發現人潮的恐怖只好放棄了,沒想到它馬上就轉來台北展出
這次說什麼也要來趁早來去欣賞一下囉!!於是趁著週末的一大早就趕緊來去排隊吧!!

這個展覽場地在士林的科教館,之前巧克力展也是在這裏展出的
因為怕假日人潮爆多,所以我們趁還沒開館之前8點就先到(9點才開館)

我們還異想天開的想說,從地下停車場可以先到7樓的會場外排隊…結果沒想到
所有的人都必須先到大門口外排隊,而售票亭也設置在科教館的大門口外
等到9點開門的時候,館方才會開大門讓大家進入到館內,搭電梯到7樓去排隊!

我是比較建議大家可以先去7-11的i-bon購買票(這樣到現場就可以省掉購票的時間哦!
而且雙人還有優惠票($369元),還可以憑票根去購買星巴克買一送一(優惠多多)
只是我覺得即然都是要讓大家排隊進場了…為什麼不讓大家直接進到7樓的等候區
而是讓大家在大門口外等候,一開門大家就搶成一團,分別由電梯、手扶梯衝到7樓
這樣不就浪費了大家在外頭的排隊時間及秩序了嗎?重點是還得在外頭吹風…>"<
不過也許館方有館方的作法啦~只是我是覺得可以更合理化、更人性化一點囉!

我們還算跑得挺快的,所以算是在9點一開門沒多久就進入參觀了
這時候的人潮其實就已經不少了,但幾個熱門的畫作拍照排隊人潮還是算少
這時只能趕緊的搶先機會,迅速的火速排隊拍照囉!(平均約等候5分鐘左右)

好啦~話不多說,大家自已看圖猜故事吧…其實這些畫作現場看都很平想
但是拍照起來就真的很有立體的感覺,大概是光線及陰影的線條所凸顯而出的吧!

每幅畫都像是超乎大家的視覺正常畫面一樣,看起來都立體生動的震撼視覺效果!

在現場的畫作介紹板上,也有教導大家如何拍出與畫作互動的姿勢
也有標示拍照的角度及地點,這樣包準大家一定都能拍出滿意的作品哦!

只不過在現場大多的畫作都需要脫鞋才能進入拍照區的!!所以建議大家要穿一些
比較好穿脫的鞋,這樣拍照起來才不會一直穿又脫、脫又穿的…浪費時間哦!


這回沒能親自到日本到東京鐵塔與它相見歡,藉由這張圖片
也算是完成了我半個心願了啦!!(還是希望有一天能真的親眼爬上它囉!!)

很多人拍照的時候都還有蠻多的創意的,像這個東京鐵塔人多時爬起來
就還蠻有意思的,就看大家如何發揮創意發揮囉!我們是不敢太over啦…
因為在拍照時,基本上都會有一群人圍觀,要放得開…我想也很難吧!

這幅叫「曼波魚咬我」…XD

這隻是海瀨嗎??

叫我大力士…

你踩壞我的行李箱了啦…

這個魔術箱的祕密…我才不告訴你們怎麼拍的呢!

有一些的畫作可能需要高難度的姿勢…請大家量力而為…
還有最好是穿褲子拍照會比較方便些哦…

因為背景有人…所以露餡啦!

囝仔…你哩衝啥…

牽你ㄟ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捉她的腳?

猜猜看貓咪在找什麼?

這張椅子坐起來還真累…(腳很酸)

我懂…便祕是很痛苦的…XD

這幅畫真的是超立體的…現場看更立體哦!

這個主題是「大力士」??

這叫從樓梯下跌下來嗎?哈哈…(超有創意的啦!)

先生,那裏不是WC哦…

看我表演平衡木的功夫…

其實我是一隻孔雀精…

拍完一樓的畫作之後,這時的人潮也陸續的增加不少…
等候拍每幅畫的時間也拉長到10~15分鐘,逛到二樓畫展的我們
已經開始有點力不從心了,所以只拍了別人的照片,自已就懶得排隊了

二樓的畫作都是以大型的主題內容為主較多,像這個恐龍就是其中之一

也有一些與人互動的人物象畫作設計,非常的栩栩如生哦…

光是等拍這個馬車就等了我20分鐘之久吧…後來的部份整個就是累到不想拍了!!

還有這個熱門的水世界部份,鯊魚部候更是需等候30分鐘吧?!(昏)

其實我覺得館方可以多派一些人手在館內維持拍照的流暢性啦!
畢竟大家輪流限時這樣會比較快一些,因為有些人實在是太會「摸」了
一群人輪著拍可以拍超過10幾分鐘,後頭的人真的都等到頭髮白了…=.=

這裏還是良心的建議大家,盡量挑平日的一大早去參觀比較好…
假日還是盡量別去的好…除非你是個很有耐心的人!要不然拍個一天下來
真的只有腳酸兩個字的體驗而已!!至於這個畫展目前展到5月初,大家還算
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去走走看看,但還是盡可能早一點,越晚會越多人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