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信義區最美的一顆聖誕樹*BELLAVITA的蝴蝶聖誕樹


Happy Merry Chrismas!!My dear friends...聖誕快樂,我親愛的朋友們!!
今年的聖誕節特別的冷,也讓人特別的有想過節的感覺,以往的聖誕節
總是只期待著一頓豐盛的聖誕大餐而已,今年的我終於決定踏進了台北
最有聖誕氣氛的信義商圈裏,好好的跟這些可愛的聖誕樹一起過個節囉!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顆,也是今年聖誕節最夯的聖誕樹…就是
位在貴婦百貨BELLAVITA裏的,白色蝴蝶飛舞的夢幻聖誕樹

為了拍下最美的畫面,所以我們在一大早百貨開門的第一時間
就馬上衝進中庭裏當第一個與蝴蝶共舞的客人啦!呵呵…

看到別人照片上拍的,跟自已實際親身所見~又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現場看著這些白色的蝴蝶剪影,立體的讓人覺得栩栩如人的震撼!

尤其是從各個不同的角度來欣賞這個與眾不同的蝴蝶聖誕樹
都能發掘出不一樣的美,不論遠看或近看都有不同的驚喜哦!

我最喜歡的角度,就是站在聖誕樹下由下往天空看上去…
這樣彷彿這些成千隻的蝴蝶都有著翩翩飛舞往天空去的感覺

即使知道牠們不是真的蝴蝶,但是我還是覺得牠們是有生命力的…
而且這樣被蝴蝶擁舞的感受真好,真的好浪漫呢!^+++^

其實這顆蝴蝶聖誕樹是有它的正式名稱及由來的哦~
它的名字就叫「夢想起飛」,藉由蝴蝶生生不息的意象及象徵
讓每個人都能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裏頭,獲得到最幸運的幸福
也希望能像蝴蝶一樣,經由蛻變之後更加的美麗以及圓滿啦!

最棒的設計是,這個鋼索撐起的造型聖誕樹還能夠讓人進入裏頭
徹底的感受被蝴蝶們包圍蔟擁的真實享受呢!!這實在是太夢幻了啦~
我一進到裏頭就好想要拉著裙擺在裏頭大轉一圈呢!
(要不是有警衛的關心眼神,我真的應該會發了瘋的亂轉吧…呵)

加上BELLAVITA頂頭的透明穹頂灑落下來的一抹陽光
這些舞蝶就像是雪白的雪片般,讓聖誕節更加的夢幻了呢!
站在舞台的中央,我真的好捨不得離去哦~
東拍西照的,就想要把這些美麗的照片跟大家一起分享呢!

能夠將蝴蝶跟聖誕樹結合,想出這個點子的人真是厲害耶!
這也讓我更期待以後每年BELLAVITA的聖誕樹了啦…(呵)


而且以這蝴蝶聖誕樹為背景,不管怎麼拍都很好看呢!
(不知這裏能不能讓人借拍婚紗?要不然一定超異國風情的啦!)

話說我們兩個就在這裏拍了有半個小時之久吧!!?(噗)
一旁的警衛可能都覺得我兩個有啥毛病,一直拍個不停~哈!
人家是四手聯彈,我們是四手連拍(不停)!相機又加iPhone的忙個不停

沒辦法,誰叫這座白色夢幻的聖誕樹太吸引人了~
我看幾乎所有的女孩子來到這,都沒有不為之瘋狂的啦!!(笑)

別以為我們只有拍這樣就結束了哦…嘿嘿!!因為白天的它有白天的美~
夜晚的它更有另一番不同的味道,所以晚上我們又回頭來拍了一輪呢!(瘋狂吧?)

只不過晚上的人潮就比較多了一些罷了~不對,不是多了一些…
應該是多了很多人!大家都是衝著這顆夢幻的聖誕樹而來的啦!

果然到了晚上打起來不同顏色的燈,這些蝴蝶們就更加的活潑了
隨著時間及燈光的變化,飛舞在空的蝴蝶也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打上這種淡紫粉紅的燈光了~
這樣的感覺,就像是在欣賞花海一般有種愉悅的感動呢!

跟白天的那種純白無瑕潔淨的感受,完全的不同了吧?
但不管有沒有打燈,我還是覺得日有日的美、夜有夜的味道!


這個聖誕樹我也不知道會擺到什麼時候?我想應該到年底跨年之前
都應該還會在吧?!想拍照的人就要趁早,趕緊去拍拍留念一下哦!

話說這一天,應該是既BELLAVITA開幕後最多人潮的一次了吧!(呵)
把整個中庭都擠的水洩不通的,但有時這種人擠人的感覺在特別的節日裏
反而是一種幸福分享的滋味呢!看著大家的幸福笑容,我也跟著陶醉了~

想要來一張幸福的甜蜜合照,可惜好像對錯焦點囉~
沒關係,反正本來這顆蝴蝶聖誕樹才是主角,我們這兩個小配角
就這樣模模糊糊的跟著入鏡留念吧!!紀念這屬於我們兩個人的聖誕夜…
(接下來還有更多的信義商圈聖誕樹收集文分享哦~請按我按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