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慶祝聖誕節+交換小禮物活動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幸福滿滿!!
「聖誕快樂~」!!希望大家都與愛的人更渡這個歡樂溫馨的佳節夜晚哦~
今年的聖誕節為了讓上班起來更有氣氛、也更開心…所以跟幾個麻吉同事們
討論來個慶祝聖誕節的歡樂聚餐,另外再加個小禮物的交換小遊戲!
這個交換禮物的遊戲回想起來,也好幾年沒有玩了,上一次拿到的禮物
是什麼現在也完完全全沒有印象,想不起來了…真的有久到呢!

這次的聚餐地點一樣是選在我們園區裏的一間餐坊,這次吃的是義大利麵料理
為了怕用餐時間人潮太多,所以我們每次都會提前訂位及訂餐,這樣可以節省等餐的時間
感謝辛苦的阿mo…還幫我們畫了一張可愛又有聖誕氣氛的訂餐圖表呢~

餐點的部份不是這次重點,所以大略的拍一些圖片,大家看看就好!
濃湯的部份是要另外加$20才有附贈的,我喜歡這個湯碗的造型,很可愛~
麵包是無限量供應的,但是不知為什麼不用熱熱的方式供應…
雖然味道還不錯吃,但是總是覺得冷冷的沒有什麼讓人想吃的動力呢!

紅醬海陸總匯麵(左上方)/ 紅醬蛤蜊海鮮麵(右上方)/白醬培根焗麵(左下一)/
白醬磨菇雞肉麵(左下二)/ 義式蕃茄肉醬焗麵(左下三)/白醬磨菇雞肉麵(右下)
基本上大家的評價都一致覺得有點過鹹…吃完之後有點口乾舌燥的感覺
但是份量上來說還算蠻多的,就算是大男生來吃應該也不會覺得太少!
感覺得出來這次的聚餐重點好像吃的不是那麼的專心…
因為大家都再期待著,吃飽飯後待會要進行的「交換禮物」小活動
我們還發現我們隔壁桌也是跟我們一樣,六、七個女生一樣也是聚餐交換小禮物耶~
不過她們是把禮物帶來餐廳吃飯前就抽禮物,我們則是選擇吃飯皇帝大先…哈哈!
尤其是大家在辛苦忙了一個早上之後,肚子餓的扁扁的…
這時候吃比較垂要啦~什麼活動都要等吃飽以後再說囉…XDXD
這也是我們難得一次沒有在餐廳混到要上班才離開的冏境
這次大家很有默契的趕快吃完,準備回到公司進行下一輪的活動啦!
先把大家的禮物給排排站照張相先,數量並沒有很多…
因為就只有我們幾個比較要好的麻吉自已抽獎而已~
我們還說好不讓公司男生參加…哈!因為怕他們會買很爛的禮物…
首先,大家先跟自已準備的禮物來個合照!
第一號禮物的包裝盒子很精美吧…一拿出來大家都驚呼了!
第二號禮物的包裝,看起來小小的…猜不出來是什麼東西呢!

第三號禮物的主人…因為是剛出車禍還沒康復完全
所以手上還包著紗布,但她還是很有心的準備了一份禮物哦!
第四號禮物,是裏頭包裝最小的…看起來很別緻!
不過我一猜大概就猜得出來,應該是女生飾品類的禮物…呵!
第5號禮物,是我準備的…因為怕大家一看到袋子包裝就猜出東西露餡
所以還特別用個不一樣牌子的紙袋來掩飾著…哈哈!(心機重吧…)
第六號禮物,是唯一一個最有聖誕氣氛的包裝啦!
上頭的包裝紙還有應景的圖案呢…長長圓圓的樣子很像糖果罐
猜拳決定好了抽籤的先後順序後,大家就一一的打開自已的禮物啦!
後面那個小姐…妳的表情好像有嚇到哦…呵呵呵!(我的禮物有那麼糟糕嗎??)

這包應該是福袋吧…我看從裏面拿出不只一樣的東西呢!!哈~
大概還包含了食衣住行四大類都有吧…真的很特別呢!
來吧~謎底接曉~大家來看看大家準備的小禮物是哪些吧?
首先這個看起來長長的迷你小盆栽,是我準備的小禮物「散播幸福小草(香氛精油)」
這是在逛一間生活精品店「幸福日光」,一看到就覺得超適合買來抽獎的
因為自已也很喜歡,本來還一度打算自已凹下來用…呵呵!希望抽到的人會喜歡囉!

接下來這個幸運草的手鍊,剛好是讓剛出過車禍的Cathy抽到
希望能就如幸運草的象徵意義一樣,帶給她多點的幸運及健康平安囉!
剛剛那個可愛包裝的愛心紙盒裏,裏頭的獎品就是這兩樣
一個是筆盒化粧袋、一個是手機袋,造型都很可愛哦!
剛好抽到的人也覺得很實用,是最實在的禮物了!

這個費心包裝的禮物,抽到的人還小心翼翼的保持包裝的完整性
打開來一看…是韓國剛帶回來的保養商品哩!對女生來說是再實用不過了~
這就是福袋裏的所有商品啦~看到那「阿舍乾麵」的時候…
我都被我們公司的妹妹創意給笑翻了~不過如果是10包的阿舍乾麵禮物…
我也一定想搶著要啦…哈哈!!另外還有舒壓的眼膜…果然是很另類的創意小禮呢!
最後我抽到的是「資生堂的睫毛夾」,對我來說也算是必需品跟實用品
但是加上這隻睫毛夾,我的化粧檯上應該有5支不同牌子的睫毛夾了吧…噗!
就如某位噗友說的,再集個2隻…我就可以每天都用不同的睫毛夾了呢…哈哈!
這樣一個小小的遊戲,就可以製造很多不同的歡樂回憶…
禮物其實也不是重點,只要大家能聚在一起苦中作樂(因為聖誕節還要上班)
這樣好像上起班來也不痛苦了呢~也希望大家都有個快樂的聖誕回憶哦!!
Happ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