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份的生日禮物~新玩具哎鳳(IPhone)開箱文
中華電信續約專案價,月繳$1349元起,手機$3900
可搭配mPro,享用KK box、手機電視等優惠免月租費3個月
必須先繳預繳帳單金額,再多送20%的回饋扣抵!
活動優惠期間:2010/5/1~2010/6/30 (可享分期0利率)
從今年的年初,我家的周董就已經明示+暗示的提醒我…他今年的想要的生日禮物
就非這隻高科技的手機IPhone莫屬啦~誇張的是,他居然連作夢都夢到用IPhone
打電話給我…哈哈!(果然是肖想到一種最高境界啦~XD)…真的是有點誇張到吧!噗~
剛好最近我的手機也邁向第3年的秀逗老年期間…趁著它壽終正寑之前也來換一隻吧!

本來我還是想繼續撐…反正手機對我來說就只有播、接的功能就好~
其它的我真的不強求耶!!好啦好啦~最多就是最好能有上網能噗浪的功能…
之前的我使用的這隻日系Toshiba 908A就有行動導遊、上網功能~我就很滿意啦!
但是常常秀逗斷訊的讓周董找不到我人…於是周董就說連我的份一起換一換好啦!
於是提早來的雙人份的生日禮物…就這麼從聯強的中華特約門市帶回家啦…XDD

雖然我的生日禮物已經在上個月提前拿到手了(女朋友1號GF1相機)
但是又收到了一次生日禮物…還是很興奮、很開心啦…XD
不過最高興的當然還是我們家的周董啦…終於能夠夢想成真囉!
目前IPhone的顏色只有黑、白兩色(指背殼部分),記憶體則是分成
8GB、16GB及32GB三種,如果是只購買單機價分別為$21900元、
25400元及28900元(還不含月租費),所以還是綁約的超值方案比較划算
最後我們是折中的選擇了16GB的容量機身,對我們來說應該已經很夠用了
在開箱的同時,服務人員有請我們確認再確認機身及外觀上有無瑕疪問題
因為開封後之後,就不能退還更換了…萬一是原廠的保固上硬體瑕疪(非人為因為)
也僅只能換一台由原廠提供的「良品機」非新品來替換,這點讓我覺得有點不太滿意
因為就算是新品照理說也有要求當場更換新品的權利阿~萬一運氣不好的人不就要吃悶虧了!
還好經過測試之後,我們兩台手機都沒有出現任何的問題,服務人員也很Nice
幫我們把舊手機的資料備份到IPhone裏儲存更新,並且當場開通使用!!
期間周董的Sim卡因無法備份資料,還一度以為是手機的問題…
經過檢查後才知道是Sim卡凹痕的因素,最後還好還是順利解決囉!
白色的盒子裏除了IPhone之外,規格的配件…就只有上圖這幾樣!
因為它的電池是內建的,不能更換電池,所以也沒有什麼配件包可買…
裏頭附的近個小鐵針,是用來開啟在IPhone手機上方的Sim卡插槽工具
在我看來有點像是,驗血型或血糖機的扎針(形狀上)…哈哈!
我是沒有親身試用過,因為我們的Sim卡都交由服務人員幫我們安裝~
配件盒裏,從左到右為「USB插座頭、USB傳輸線、耳機」…就這3樣!
這是我第一次買手機,覺得超級空虛…感覺太輕盈到沒什麼真實感耶!!

整隻IPhone的長度為115.5mm x 62.1mm x 12.3mm,重量為135g(含電池)
對女生來說…我覺得用習慣折疊機的我,的確是有點大台…但重量上還算輕!
上方的左側鈕為開/關機的按鈕,右上方的小圓孔則是耳機插孔
介於這兩個中間…有個一條白色橫線的裝置,為Sim卡的安裝位置
底部的左手邊有個擴音器,右手邊則是麥克風接收器
中間的Dock接頭埠,則是用來充電/連結USB的插座孔
在這個地方,有個小試紙…是用來測試防潮功能的檢查
在販售的當下,服務人員也會請顧客確認這個地方,萬一有
粉紅色的狀況,即表示手機有受潮的狀況,這不含在保固的範圍內哦!
所以服務小姐還跟我們說,最好不要去玩什麼「吹氣」的小遊戲…
因為搞不好…不小心就把口水都吹到裏頭去了呢…哈哈!!
待機的狀況顯示需要移動滑桿才能解鎖使用…
中間凹槽的圓形按鈕,為主畫面按鈕,其它的操控方式
就是利用觸控的熱能感應來選取使用手機裏的功能選項囉!

主畫面的功能畫面,我想大家應該最近在偶像劇裏看到不少
關於如何使用它的方式了吧…XDD(就是那人手一台IPhone的PS男囉!)
剛開始拿到的時候…我們兩個對於這種高科技的產品,說真的很不熟…XD
還好聯強有贈送一本彩色印刷又清楚的使用手冊,減少了我們不少的頭痛及麻煩!
在上手後的隔一天,我們兩就開始瘋逛的下載小遊戲程式來玩囉~
終於了瞭解到,為什麼有IPhone的人,都會對著它玩個不停…XD
果然裏頭有不少搞笑Kuso、或上百種的好遊戲會讓人手指停不下來呢!!

在店裏的時候,就有加購螢幕保護膜了~但對於機殼保護蓋因為選不到好看的
就沒有當場加價購買,最後瘋逛的我們居然還冒著大雨騎車去公館師大找尋背蓋!
最後我是選擇了這種書本型的保護套,是左右開式的…(非上下開式的)
我一直覺得要整個包住的保護性比較好,但又不想要上下開式的保護套(有點老氣)

結果當下一看到這款桃紅色的書本型保護套…就決定是它囉!!
就由她來擔任我的I Phone護花使者吧…XDD(售價$350元)
而周董則是比較喜歡只有背蓋式的保護套,下面這款黑色的護套
是做成雙層式的硬式塑膠殼,中間還有刻上個Apple的Logo
挺特別的,也是一個售價$350元…在逛的時候,我們才發現
現在賣I Phone保護殼的店家真的好多哦~款式也都很新奇漂亮哩!!
有的貼鑽或皮雕的保護殼,到上千元的都有呢…
對了~看到背蓋上的小洞,才想到忘了提到I Phone相機鏡頭的位置
I Phone的內建相機只有300畫素,有自動對焦功能,三代版本的只有單鏡頭
今年可能要推出的最新四代,應該會有雙鏡頭哦~適合喜歡自拍的人使用!
本來我們也想要等等四代的I Phone,但是套一句周董常說的老話~
「早買早享受~」有時常常就因為等太久…就失去熱度囉!!
給想要換哎鳳的朋友參考參考吧~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小遊戲吧!(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