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中巷健康烘培坊「手工餅乾禮盒」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九街60巷31弄32號
訂購專線:(06)2935-023
傳真:(06)2982-236
上次收到了「巷中巷健康烘培坊」送的「試吃鳳梨酥禮盒」時,
就對它們的多種口味養生鳳梨酥留下了美味的記憶,也對店家積極客氣的態度
有種特別的印象,沒想到過不到一個禮拜,馬上又收到了店家補寄的「手工餅乾禮盒」
我說老闆整個人也太客氣大方了吧!!這樣搞得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起來呢…

雖然說不太好意思,但是收到禮盒的時候…愛吃鬼Winnie還是很開心哩!
尤其看到禮盒的包裝設計,是走精美的設計風格的時候,更是愛不釋手
像這種手提禮盒的設計,最適合拿來當成伴手禮手禮送人了
不僅美觀好看又大方,就連手工餅乾都還沒品嚐到,我就已經先加分囉!
另外一款比較像蛋糕禮盒的設計,是採用上開式的包裝
粉紅交錯的直條紋,很有珠光寶氣的貴婦質感,也是正中我的Style阿!
兩款的禮盒背面,都有著名產品的製造產地、主要成份及保存的方式
有些手工餅乾都不會有這種明顯的保存日期標誌,所以每次買都擔心買過放太久的產品
但是巷中巷的手工餅乾都有明確的期限,讓人吃起來也覺得安心健康許多呢!
先來看看紛紅小禮盒這款裏的手工餅乾,裏頭有四小包的不同口味的小袋裝
每款的包裝都是採完全密封的材質,這樣才能確保餅乾的脆度不會輕易變質

左邊的是「曼波巧克力」,右邊的是「核桃杏仁餅乾」
每一包的重量大概都有100g左右,餅乾的數量則依口味大小約有5~8片不等
上圖左邊的是「元氣餅乾」,右邊的是「回甘綠茶餅乾」
別看綠綠的顏色感覺很怪,但那茶香的氣味,真的很讚哦~

接著再另一盒的禮盒裏,則是有分別下面三款的手工餅乾
包括「咖啡核桃餅乾」、「牛角起司餅乾」及「巧克力榛果餅乾」

所有的手工餅乾食材,都跟鳳梨酥一樣,採用的都是海藻糖比較健康為取向的考量
另外還有像是發酵奶油、杏仁粉及紅牛奶粉(奶味比較濃郁的奶粉)等食材來製作

目前在它們網站上的手工餅乾大概有18種左右 (網站連結請按此)
老闆這次寄給我的七種口味,算是比較高人氣的手工餅乾首選
接下來就來看看各別的手工餅乾口味介紹及試吃後的感想囉!!
<牛角起司餅乾>
上次收到鳳梨酥禮盒的時候,在DM上就有看到這個可愛的迷你牛角餅乾
當時就有想有一天要訂來試吃看看口味如何?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一嚐所願了呢~
試吃的時候得先拋開即有的牛角麵包鬆軟印象,因為這個牛角起司餅乾跟牛角麵包
吃起來的確是大大的不同阿!!整個牛角起司餅乾吃起來是非常紮實香脆的口感
奶味及起士香氣非常的明顯,慢慢咀嚼會越嚼越香,很適合配濃茶一起享用呢!

<元氣餅乾>
這個元氣餅乾,光是聽名字就知到是營養均衡的代表作啦!
裏頭共有五種堅果,用的是全麥胚芽的食材,所以不僅吃得到健康的五殼類營養
還有人體所需的堅果類成份,滿滿的內餡也給人滿滿的活力精神來源哦!
<核桃杏仁奶酥>
剛從包裝裏拿出來的核桃杏仁奶酥,馬上就撲鼻而來一陣濃濃的奶油香氣
上頭的杏仁果是又大粒、數量又多,感覺比起一般的手工餅乾,算是稱得上料多實在的了
香酥的餅乾底,配上脆脆核桃粒,有著雙重的口感,咬下一口就會讓人停不下來
想要一口接著一口的往嘴巴裏送呢~呵呵!

<曼波巧克力餅乾>
第一眼看到這個曼波巧克力的時候,就讓我想起花蓮的一項名產「魔法CoCo」
雖然兩個長的外貌相似度非常的高,但是口感上卻是有天壤地別的差別哦!
這個使用法國巧克力粉及整粒生巧克力製作的「曼波巧克力餅乾」
在口感上比較類似硬一點的布朗尼,一口咬下就能品嚐到裏頭濃郁的巧克力泥
而且微苦的巧克力讓人吃完一點也不覺得膩,我超愛這款手工餅乾的…好好吃哦!
<可可臻果奶酥>
跟核桃杏仁奶酥相較之下,可可臻果奶酥吃起來也是有股香濃的奶味
原本以為巧克力味道會比較重,但是發現巧克力味是在最後才會慢慢散發出來
而使用的堅果是採用進口的臻果來搭配,吃起來的口感也有多一味不同的享受哦!

<回甘綠茶奶酥>
看起來顏色不是那麼討喜的綠茶餅乾,有種淡淡的茶香味
店家利用日本抹茶粉及台灣的綠茶粉依比例調配出最佳的口感
吃起來真的有回甘的好滋味呢…裏頭還有夾帶整粒的紅豆顆粒
紅豆的自然甜味也替微苦的綠茶中和了苦味,是很大人的健康口味哦!

<咖啡核桃奶酥>
這個咖啡口味的手工餅乾,是裏頭味道最為香濃的一款
大概是因為自已愛喝咖啡吧~所以對咖啡香味的手工餅乾有種特別的喜愛吧!

這款咖啡口味的<咖啡核桃奶酥,我跟周董都覺得超好吃的~
不管是在品嚐的同時,或是吃完餅乾後,那股香醇的咖啡味道
依舊的殘存在我們的味蕾上久久不散,真的是叫人印象超刻深的美味阿!

綜合了上一次的「鳳梨酥禮盒」,我感覺得出來店家是非常的用心
製作出美味及健康滿分的產品跟大家分享,現在店家目前在台南尚無店面
想要嚐試的朋友們,可以利用網路及電話訂購的方式來Try Try看哦!!

巷中巷健康烘培坊的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試吃心得】巷中巷健康烘培坊「鳳梨酥禮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