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旅-煙波大飯店(自助式早餐)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1
傳真:(03)520-3189
 
 
平常的週休假期,我通常都是二餐變一餐,標準吃Brunch早午餐的人
只有出來玩,才會為了早餐特別的早起,為了就是不想浪費免費的早餐卷阿!
尤其是這種大飯店提供的自助式早餐,更是不能錯過,即使再累也得爬起來享用阿!呵!
早晨的陽光特別的耀陽,載上我的墨鏡,準備出發去吃早餐囉!
煙波飯店的早餐餐廳不是設於「香榭館」,而是在「麗池館」的一樓餐廳
所以房客們都必需散步一小段距離,來到隔壁棟的香榭館來享用早餐哦!

自助式早餐的用餐地點是在「麗池館」一樓大廳旁的「莫內自助西餐廳」裏
門口一旁的餐點擺設很有法國風情,感覺就像來到國外的餐廳一樣!

將早餐券交給服務人員之後,接著他們就引導我們到靠近大片落地窗旁的坐位
我好喜歡這裏的用餐環境哦~尤其是能坐在陽光灑進來的窗戶旁邊

而且服務人員不會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就只幫我們安排兩個人的位子
而是幫我們安排了一張四人座的大位子哦!!我們對面還有一個家庭式的位子
這個位子可坐四~六個人,很適合大家庭的需求哦!

雖然這裏離吧咍區稍微遠了一些,但是坐在這裏比較寬廠自在
接下來就來看看莫內餐廳裏的自助早餐有哪些好料吧??

這一長排的中央吧咍區,從一開始的「海鮮吧」、「生菜沙拉區」、「日式料理區」
連結到最後的「冷盤區」算是一長條型的吧咍,上頭的菜色都非常的豐富!
下面就來看看這個吧咍上各區的菜色照片分享吧!

<生菜沙拉區>
光是沙拉醬的Sauce種類就超乎想像中的多呢!

<日式料理區>
這裏提供的大多是日式小點的菜色,雖然沒有大魚大肉
但是拿來當成清粥小菜的配菜,也蠻適合的唷!

<海鮮吧>
雖然是稱為海鮮吧…但實際上是午晚餐才有供應的吧咍區吧!
所以這裏上面擺的唯一稱得上海鮮料理的,應該只有「蟹肉沙拉」吧!
剩下的就是優格沙拉及火腿肉片冷盤的菜色囉!

<冷盤區>
最後面的冷盤區,我也有點忘了這裏有什麼美味的料理了!
唯一想起來的就是「好吃的鬆餅」是在這拿的啦~因為看到了旁邊的蜂蜜啦!

緊接著廚房前面一長排的吧咍區,則是一連串的中式熱食熟食區啦!
這裏有熱湯、熱粥、還有中式的熱炒料理!

這些就是搭配清粥小菜的中式料理囉!
這也是我家周董的最愛,如果早餐有這些料理,他一次可以吃2、3碗粥呢!
再來後頭還有麵包糕點、水果吧咍區!
那這區就是我的最愛啦~哈哈!!(因為有蛋糕甜點)

剛好我跟周董一個愛吃中式早餐、一個愛吃西式早餐…
所以兩個人可以一個負責吃西式的、一個負責吃中式的餐點跟大家分享!

當然現做的「歐姆蛋餅」是每個五星級飯店都會有的早餐料理啦!
現點現煎的歐姆蛋餅,也是每次我一定會品嚐的料理之一!

最後的一區就是飲料吧咍區!!這裏有果汁、汽水還有研磨咖啡唷!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拿的餐點圖片分享吧!

首先我拿的自助餐點部份,都是我最愛的西式早餐必備料理
剛烤好的熱熱奶油小餐包、香甜可口的可頌、絲絲香濃的香蕉蛋糕
甜蜜蜜的法式鬆餅、香脆的薯餅及煎蛋…夠豐盛了吧!

再來是周董拿的中式早餐,多汁鮮嫩的小籠包、酥脆的油條
甜美的高麗菜,配上大碗攪半肉鬆的清粥,好吃的讓人一碗接一碗哩!

說真的,我光是解決這兩盤西式的早餐…我就被撐飽了!
但說真的好像也沒吃到什麼,不過還是覺得幸福滿滿呢!

哦哦~當然最後還是有再塞進一個「歐姆蛋餅」啦!
因為這是我吃早餐的最愛咧~雖然有陣子在歐洲每天都吃吃到有點膩
不過現在久久吃一起,還是覺得它超級美味的呢!

每次切開熱騰騰的歐姆蛋餅,看到裏頭豐盛的內餡
還有起士牽絲的景象,我的口水就止不住了啦~歐意系!!
想當個優雅的貴婦,當然再早餐的最後一定要來杯咖啡享用!
慢慢的細酌著咖啡滑掠喉頭時的醇韻,享受著一個幸福的早晨時光吧!
緊接著我們要來去享用更貴婦的SPA享受囉…走跟著我們去看看
新竹煙波飯店的水療SPA俱樂部」設施吧…XD

新竹煙波大飯店的網站連結:請按我按我!
新竹煙波大飯店的部落格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新竹】春之旅-北埔老街「老街板條」>
<延伸閱讀:【新竹】春之旅-北埔老街「三十九號茶舖」>
<延伸閱讀: 【新竹】春之旅-北埔老街「一口菜包」>
<延伸閱讀: 【新竹】春之旅-南埔百年水車(尋找油桐花去)>
<延伸閱讀:【新竹】春之旅-新美珍布丁蛋糕(伴手禮)>
<延伸閱讀:【新竹】春之旅-煙波大飯店(環境房境篇)>
<延伸閱讀:【新竹】春之旅-煙波大飯店(SPA俱樂部)>
<延伸閱讀:【新竹】新竹城隍廟小吃-郭家潤餅>
<延伸閱讀:【新竹】新竹城隍廟小吃-阿忠肉圓>
<延伸閱讀:【新竹】新竹城隍廟小吃-囍字雞蛋糕>
<延伸閱讀:【新竹】春之旅-北門炸粿+鴨肉許>
<延伸閱讀:【新竹】新竹東門旁的「雙星甜不辣」>
<延伸閱讀: 【新竹】春之旅-黑貓包(伴手禮)>
<延伸閱讀: 【新竹】春之旅-福源花生醬(伴手禮)>
<延伸閱讀: 【新竹】春之旅-蔥大爺灌蛋蔥油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