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LA LOGGIA 旗鑑店(國際金融中心二期IFC) 
地址:香港島中環金融街8號(IFC商場3樓3089~3097)
電話:(852)2295-3308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1:00
交通指引:香港站出口F,或中環站出口A,步行抵達
 
 
這次香港的行程當中,我最最最…想要逛的地方就非IFC商場莫屬了~
尤其是ifc裏頭的Agnès b.LA LOGGIA,根本就可以號稱是Agnès b.迷的天堂嘛~
所以吃完了中餐之後,馬上拉著周董飛奔到國際金融中心二期的購物商場裏血拼囉~ 

先來說說這個國際金融中心商場有分成一期跟二期(大家不要搞混了哦~)
這個二期裏的IFC商場總共有四層樓層,從地上一樓(即台灣的2樓)到三樓都是購物區
而地上的四樓則是食肆林立的餐飲區,大部份的國際知名品牌都是集中在地上2樓(即3樓)
大眾流行服飾及化妝品則集中在地上一樓,加上它剛好在金融機構林立的優越地理位置
又與機場快線的香港站相連,所以很多人都在最後一天使用機場快線預掛行李之後
在繼續的投入這個購物天堂裏囉~這裏有超過200間的國際知名品牌服飾及精品商品
不僅購物動線寬敞、便捷、明亮,每層樓面還有多座電扶梯盤旋相連,漫步其中
兩旁時髦前衛的精品名店映入眼簾,就算不消費購物,也能感受到全球最流行的時尚氣息咧!
當然其中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三樓的Agnès b.LA LOGGIA旗艦店啦~
這可是全球唯一佔地超過15,000平方呎的一站式agnès b. 旗艦店耶…
裏頭可是集合了女裝、男裝、SPORT b.、VOYAGE、BIJOUX、fleuriste(花店)、
la Maison sur l’eau (旅遊概念店)、le pain grillé(餐廳)及DÈLICES(朱古力店)於一起
Agnès b. 更是為了這個特別的購物天堂,取了一個特別的名稱「agnès b. LA LOGGIA」!!

進到了agnès b. LA LOGGIA,馬上撲鼻而來的是Agnès b. Coffe Shop的咖啡香~(香)
看看環繞式的商場結構有著挑高的設計及自然的光的照射,兩旁還有著LOGGIA文藝復興時期
的特有圓拱柱子結構及璃幕牆裝飾著,站在一角的我,突然有種幻覺像置身在法國一樣呢!
「Bonjour!(法文)」我親愛的agnès b. LA LOGGIA,我終於來囉…哈!!

<Agnès b. Coffe Shop>
首先先來看看咖啡店的裝潢吧~簡潔明亮的設計,很有Agnès b.的標準味道
除了咖啡、蛋糕、甜點外,也有提供酒類的飲品哦!!

哇塞~說真的我看到這些可口美味的甜點的時候,我的世界就天旋地轉了~
每一款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阿~而且又印有Agnès b. 的logo…
這就是名牌蛋糕阿…瞧瞧蒙布朗、巧克力蛋糕、提拉米蘇…
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像是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一樣,見到初蠻情人般的甜蜜阿!
不過周董一定感覺到了大事不妙,所以趕取火速的把我拉離這些蛋糕的面前…
以防我馬上掏出錢包來,趁他措手不急時…點上好幾個名牌甜點阿…(呵) 

<Agnès b. DÈLICES>
不過第二間的Agnès b. DÈLICES,可就逃不出我的魔掌啦…哇哈哈!!
不讓我買…我一定翻臉的啦…!!(哈)因為這可是全世界唯一買得到Agnès b. 巧克力的地方阿!
所以在還沒到香港之前,早就把這巧克力設定為非買不可的戰利品之一囉!
剛好碰上了情人節這個大節日,Agnès b. DÈLICES也有推出許多情人節小禮盒
買巧克力禮盒組還有送Agnès b. 的巧克力香薰蠟燭哦…(心裏os:好想要~好想要阿!)

這就是我這次鎖定的Agnès b.手工巧克力磚…有多達將近22種不同的口味
其中又以榛子黑巧克力和酒心巧克力為經典代表口味,重點是
上面還印有Agnès b. 的圖騰招牌logo哦…不同的圖騰即代表不同的口味!
每一粒看起來都很漂亮哩~吼…每一款我都好想要各來個一粒嚐嚐阿~
馬上連試吃也沒試吃,馬上請小姐幫我來個九粒裝的巧克力禮盒…哈!

趁著小姐在包裝的同時,又順便拍了一些其他巧克力的產品~
(當然有先詢問過店員小姐,能不能拍照囉~她們也很大方的說可以哩…)

那我就不客氣的把所有的巧克力產品,全部都拍下來給大家看啦~
這個松露巧克力Truffle看起來也好好吃哦…現在好後悔為什麼也沒買來吃吃阿…(泣)

後來還有加這個巧克力豆,它有分成黑鐵盒及灰鐵盒兩種
差別就是一個是原味的黑純巧克力豆,一個是:酥脆米果黑巧克力豆
(黑鐵罐:原味黑純巧克力豆 Dark Chocolate Pearls)  
(灰鐵罐:酥脆米果黑巧克力豆 Crunchy Dark Chocolate Pearls)

在DÈLICES店舖的展示櫃裏也有許多巧克力禮盒及禮品
接下來就來看看有哪些特別的巧克力禮盒吧?!

漸層式的愛心巧克力,火紅的心代表熱情的告白嗎?

經典款的包裝禮盒,綁上Agnès b.的鍛帶,馬上就有名牌的浪漫感覺呢~

巧克力禮盒分別有4顆裝、9顆裝、16顆裝及最大盒的28顆裝
價錢分別是HK$70、HK$135、HK$225、HK$365,我買的是中間那款9顆裝的禮盒
如果單買一顆手工巧克力的價格為HK$18元,大概為台幣$72元咧…很不便宜吧>"<
這個玻璃罐裝的巧克力禮盒跟小熊是情人節推出的產品!一組HK$490元!

比起小熊禮盒,這組也是情人節的吊飾巧克力組HK$490元,比較有質感多了! 
想要回頭暗示一下周董…可是他連看也不看我一眼…>"<

接著DÈLICES店鋪旁,就是著名的Agnès b. le pain grillé法國餐廳
Agnès b 為了讓亞洲人也體驗法國人的生活概念,2006年在香港開設了全球的首間餐廳
取名為「le pain grillé」,意思為「烤麵包」,代表著精緻、舒適、基本,卻能令人滿足的感覺
當然Agnès b.LA LOGGIA裏也不能缺少,這間讓人遠離煩囂的法式情懷醉人空間囉!

為了讓客人盡情投入法式的優閒感覺,餐廳的佈置以19 世紀的法國古典裝潢作藍本,
裏頭的一磚一瓦、一桌一木均購自法國,務求讓客人感受溫暖、舒適的歐陸氣氛,
整間店瀰漫法國的悠閒格調,並提供由Agnes b. 親自挑選的經典的法國菜式為代表
包括地道的法國菜如法式麵包、洋蔥湯、鮮魚湯、尼斯沙律、焗法式蝸牛與白酒煨煮藍青口等
光是聽到上面的這些的介紹,是不是就跟我一樣好想要衝進去裏頭來場浪漫的下午茶??!!

很可惜的是,這次沒有太多的預算享受高級的le pain grillé法國料理
所以只好坐在le pain grillé餐廳的門口,自我幻想enjoy一下囉~

另外在我後方的是agnès b.Fleuriste店舖,它是Agnès b.旗下的花店專門店鋪哦!
走的是創新的花束造型,加上了法式情調的時代感,非常的迷人~

我們就坐在Fleuriste前面的挑高式仿露天的咖啡座下
看著桌上的盛開玫瑰帶著洋溢著春天的氣息
靜靜的享受一下這些來自法國的浪漫風情!
坐在咖啡座上又忍不住的,把剛剛買的手工巧克力拿出來瞧瞧…
其實是好想偷吃啦!…但是為了帶回來跟大家分享…就忍著先囉!

不過先搶先拍照給大家LOOK、LOOK吧!
還好外頭的緞帶還蠻好從旁邊移開的,所以還能保持整個包裝的型狀完整

裏頭打開來後,附上的是一張DÈLICES巧克力的所有手工巧克力口味~

 我買了九種不同口味的手工巧克力,從左上第一排由左而右開始算起,
包括有冧酒黑朱古力、花生醬牛奶朱古力、杏仁脆片黑朱古力
薰衣草黑朱古力、焦糖牛奶黑朱古力、玫瑰黑朱古力
咖啡黑朱古力、香草牛奶朱古力、荔枝黑朱古力

各別口味的介紹,我之後會特別一篇網誌介紹給大家「聞香」一下囉!
這裏就先讓大家流流口水吧…

Fleuriste花店裏的店員正在忙著包束著鮮花及盆花
鮮紅浪漫的玫瑰花束繫上高雅的緞帶,我也好想要一束哦~

如果在情人節收到這麼浪漫美麗的花束…我想每個女生都會開心到不行吧!!

聞著淡淡的玫瑰花香,整個人的心情也跟著覺得幸福了起來了呢~

花店櫃檯上的手工製小熊也好可愛哦~不知道這有沒有賣咧??

我覺得如果能在Fleuriste的花店裏工作,每天工作一定都很快樂~
因為能帶給別人幸福快樂的工作,感受到甜蜜滿分的氣氛,真的是值得開心的事呢!

沉浸在這片玫瑰園的花香中,是不是也有種戀愛的感受?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相同的感覺呢?

接著就是血拼的時間啦~這裏可是難得可以一次逛到所有Agnès b.的服飾精品
說什麼也要給它一次逛個透徹、逛個夠本才行阿…哈!

其實在香港買Agnès b.大概會比台灣買便宜個5~10%左右(要看東西款式)
所以Agnès b.迷有興趣的話,可以來這裏朝聖順便採買個夠本哦~

最後在le pain grillé的正門前,有座貫穿庭園的兩旁的空中橋上花園
這裏美崙美奐的背景,也是非常適合拍照留念的最佳景點哦~推薦給大家囉!
其實我可是很想賴在Agnès b.LA LOGGIA 裏不走咧…因為真的是太美了啦~
下次再來除了買巧克力外,我也一定品嚐一下le pain grillé的法式料理一番
這裏就先跟大家分享參觀心得感想囉~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香港自由行的第三天的行程介紹:
帝樂文娜酒店Aspasia米其林餐廳裏享用早餐銅鑼灣站搭40號小巴往赤柱
赤柱市場卜公碼頭赤柱廣場美利樓King Ludwig Beerhall德國餐廳
匆匆一撇的淺水灣文華東方酒店買玫瑰果醬檀島咖啡餅店(午餐)
國際金融中心IFC二期Agnès b旗鑑店搭15C露天巴士往山下纜車總站
搭纜車上太平山頂山頂凌霄閣&山頂廣場阿甘蝦美式餐廳(晚餐)
啥都看不到的太平山夜景搭天星小輪由中環回尖沙咀糖朝(宵夜)
回飯店休息加映:第三天戰利品分享!

  (若要參考其他天行程的介紹,請按此連結到「序」分類選擇~謝謝!)
 

Agnès b. DÈLICES的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的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Agnès b.Fleuriste的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香港】09年來企香港過情人節&結婚紀念日之行程(序)>
<延伸閱讀:【香港自由行趴兔】2009年香港自由行趴兔-序+行程介紹>
<延伸閱讀:【澳門自由行趴兔】2008澳門自由行趴兔-序+行程介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