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寫真「真愛旅程」投票開始囉~
主辨單位:雄獅旅遊部落格
開放投票日期:4/16~4/30止
Winnie的參賽相簿名稱「我的夢幻蜜月旅程」

Dear All,我又參加了新的徵文(圖)比賽啦~哈哈!!
所以小女子我在此就請各位網友、親朋好友們,大家多多支持投票啦!
這次參加的主題是「我的寫真真愛旅程」,對我們來說還蠻名符其實的吧~
到處吃吃喝喝、拍拍寫真生活照,跟本就是我們的生活一部份嘛~(嘿嘿!)
話不多說,先來說說投票比賽的方式…
這次投票的方式跟上回激烈的「澳門徵文比賽」大不相同!
這次是每人每日限投一票,也就是「推薦」一次而已
而且必需先加入其雄獅的會員(這有點麻煩…)
但如果大家願意幫個點小忙的話,麻煩就依下列的步驟投一下票囉!

 
步驟一:按此聯結先加入雄獅網站的會員
大家放心,會員的資料只有包括「姓名」、「E-mail」及「電話」比較隱私
但是不需要個人的身份證號碼,所以不用太過於擔心哦~

步驟二:加入完會員之後,請按下旁邊的「參賽作品」選項
(紅圈圈…圈起來的部份選項,就可以看到參賽者的相簿~
Winnie的相簿就是用愛心圈起來的這個「我的夢幻蜜月旅程哦)

步驟三:
點選進入Winnie的參賽相簿「我的夢幻蜜月旅程」後
按下大圖下方的「推薦」按鈕,即完成投票啦!

最重要的是,每天記得再重新登入這個網站,
進行「推薦」投票的動作,就可以啦~

因為每人每日只能限投一票哦~~拜託大家啦!!

每日登入網站投Winnie一票,請按此聯結,謝謝!!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與支持哦~~拜託拜託囉!!
對了~我忘了說…這次參加推薦的人也有大獎可以拿喔!
凡於4/16~4/30推薦期間,推薦作品成功者,皆有機會獲得下列獎項。
◆帝樂文娜公館酒店精美禮品 (5名)
◆C'EST BON金紗夢結婚會舘體驗券一張(20名)
大家努力的、大力的、用力的推推推~~推吧!!加油~


雄獅部落格寫真真愛旅程的網站聯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澳門精彩任我行徵文比賽的網誌>
<延伸閱讀:2007年德瑞蜜月旅程的網誌內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