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溫泉會館礁溪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路五段97號
電話:(03)988-1133 
傳真:(03)988-0001 
和風礁溪館的房間介紹好像也經發文好一陣子了…
結果應該跟著發文的早餐,卻是托到現在才想到要補上…(呵)
反正這也不是重點啦~就只是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礁溪館的早餐囉!
我忘記了早餐的用餐時段是幾點到幾點了?(呵)
我只記得我們一樣是睡到快到早餐時間快結束時,才趕快下去吃早餐!
早餐的用餐客席,就是門口一進來的左手邊客席區!
這裏有大片的落地窗,在早晨陽光的洗禮下用餐,一整天的心情都特別的好~

接著就來看看早餐吧咍區的餐點部份吧~其實並沒有很多選擇!
這區是沙拉水果區!不過…我想中國人的習慣很少有人一起床會選擇吃沙拉的吧!
這區是中式小菜配菜區,比較多下飯配菜的餐點選擇!
這也是中式的小菜類!
另外,還有日式的烏龍拉麵呢~
真的是中、西、日都有了咧…
接著另外一個吧咍區也是放置著許多配稀飯的小菜類!
說真的,看了一輪…
我也覺得好像只有熱熱的稀飯看起來比較美味而已!
這區是飲料區的部份,選擇沒有很多~
但是咖啡、果汁、牛奶基本的選擇都有!

接著就是我們拿的餐點圖片啦!
這份是周董拿的餐點~
這份是我拿的餐點…說真的繞了很久,最後拿的也沒幾樣!
還好我是只要有肉鬆跟果汁肉乾就可以吃得很開心的人…XD

後來好奇之下,也去拿了一份日式烏龍拉麵來試試~
醬料及辣醬都是依各人的口味,可以自行調配的!
因為我愛吃辣,所以加了很多很香又夠味的辣渣提味~

沒想到,真的還蠻好吃的呢…
這種甜甜又微味的口感,配上QQ帶勁的烏龍麵條
用力一吸的就呼嚕進到嘴裏,真的是好好吃哦!!
我大概吃個半碗的烏龍拉麵就已經很飽了!
但是對周董來說…根本就滿足不了他的胃~
還好稀飯是它的最愛,所以他就只能狂喀稀飯囉!
但是總覺得,只吃烏龍拉麵也好空虛阿~
看到迷你的小菠蘿麵包,很想吃…
但是吃一整個又會覺得太飽…
所以,我就把最外層…也是菠蘿麵包最好吃的奶酥麵皮全喀光
就剩下光溜溜的內層麵包囉~哈哈!!
 吃完了早餐之後,我們又回房間去賴到12點退房時間到才退房!
之後就準備慢慢的玩回台北囉!

<延伸閱讀:【宜蘭】小時候懷念的好滋味「香雞城」>
<延伸閱讀:【宜蘭】枕山會館上的「橘子咖啡庭園」(趴萬)>
<延伸閱讀:【宜蘭】宜蘭的新景點「新月廣場」Shopping Mall>
<延伸閱讀:【宜蘭】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宜蘭新月店)>
<延伸閱讀:【宜蘭】礁溪蔥油餅~來到礁溪必吃的小吃!!>
<延伸閱讀:【宜蘭】礁溪和風溫泉會館(礁溪和風館房間介紹)>
<延伸閱讀:【宜蘭】礁溪和風溫泉會館(懷鄉料理套餐)>
<延伸閱讀:【宜蘭】東門夜市-老店東山鴨頭&宜蘭特產一串心>
<延伸閱讀:【宜蘭】三年級生最懷念的油炸點心「嘟好燒」>
<延伸閱讀:【宜蘭】礁溪鬍鬚包子饅頭店>
<延伸閱讀:【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
<延伸閱讀:【宜蘭】宜蘭頭城的波斯菊花海>
<延伸閱讀:【福隆】富士海鮮~就是要醬吃軟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