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次即將邁入10萬大關~第一次的抓抓樂活動預告!
Winnie的祕園花園累積人氣,即將邁入6位數的大關啦!
特此邀請各位好友,一同共襄盛舉的慶祝遊戲囉!
 
 


沒錯沒錯~「Winnie的祕密花園」從開張以來
到現在已經快突破10萬人次的大關囉~
原本一直再考慮是不是要辨這個抓抓樂活動??
因為很怕沒有人參與…那可就糗大囉…
不過,為了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所以我決定,就硬著頭皮試辨一次吧~
(搞不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咧…噗)

從一開始寫部落格記錄美食到現在已經也有好幾年囉~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的人氣居然會破6位數字的大關呢!
這些都要謝謝大家給與的肯定與支持!
這次的抓抓樂活動,也希望大家共襄盛舉的一起慶祝哦~

關於「抓抓樂」的遊戲規則如下:
(1)參加者資格:請在這篇「預告」的網誌留言中,留言報名獲取參賽資格
(留下匿稱或名字,讓我知道是誰有報名就可以囉~)
(2)請將即將到達的累積人次「100000」數字使用畫面複製(Print Scrn)的方式
或者拍照之後,Mail到Winnie的信箱(winnie6866@yahoo.com.tw)
(3)第一個mail過來的得主,就是此次抓抓樂的Winner(贏家)
即可獲得Winnie準備的精緻小禮品一份哦~
(4)之後會公告抓抓樂的Winner(贏家)得主,也請抓抓樂的得主將個人資料
以私密留言的方式或mail給我,我會將禮品於活動結束之後,儘快寄出給得主哦!


我想開出100,000人次的數字時間,應該是今天(1/12)晚上或明天早上(1/13)!
大家手腳要快一點哦…加油哦!
小密訣是趁接近100000的數字時,一直不停的按更新畫面…
然後一見到100000的數字出現時,趕快按下[ Print Scrn]鍵複製到小畫家內
存檔之後,就馬上寄出…這樣得獎的機率就比較高囉~大家加油啦!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此網誌中留言發問哦~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