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籠加熱滷味(永和樂華店)
地址:樂華夜市進去右手邊第一家
營業時間:下午6點開始

這間加熱滷味可是師大夜市(龍泉街)那家的分店哦…
也是我最愛的一間加熱滷味店~

但是從來沒想過要將它寫入網誌裏的原因是…
因為對我來說已經吃習慣了,變成是一種「家常菜」的店家
所以從來也不會想說把它特別介紹出來!
有多家常??幾乎一個禮拜會吃一次…夠常了吧!!
就算這家滷味不用我介紹,一樣天天生意好到不行
人一樣爆多到不行~

來看看可以挑選的食材有哪些吧?
我覺得種類以我目測至少有超過50種以上

但是每次來買,大概都是買固定的幾種食材
這就是依個人的口味選擇啦~因為每個人的愛好不同囉!

如果一定要推薦的話,那我覺得點選完後,一定要加一份
「高麗菜」還有「冬粉」,因為高麗菜可以讓配料吃起來
帶點蔬果的甜味,冬粉則是會吸收滷汁的精華,好吃到不行!

攤位是沒有提供座位給顧客,所以只能買回家食用而已
「除非」在隔壁賣麻油雞的攤位也點東西,才有辨法坐在
麻油雞的客席上一起享用燈籠加熱滷味小吃囉!
但是大部份的客人都是買回家吃比較多!

我們家老爺是喜歡吃「滷的王子麵」
他覺得王子麵比冬粉更加的吸盡湯汁入味,再上他們獨特的
醬料還有特製的酸菜,吃起來每一口都很過癮!!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滷味的價格很平價也很公道
往往買一大包像這樣滿滿的一整盤,大約可以2~3個人食用
大約都在150元以下!
我覺得他們家最特別的就是滷汁的味道,所有加熱過的食材
都可以吃得到特別的香氣跟口味~真的是一級棒的小吃!!
有機會大家都一定要去試試,超人氣的樂華小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