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爭鮮相關企業新推出的一間連鎖料理店,目前已經有五家的分店了…
我們去的這家是「南門店」!!
爭鮮「定食8」
南門店: 台北市林森南路142號2號(中正紀念堂捷運店4號出口) 
電話: (02)2356-3608 
公司網頁: 請按我按我!!好像好久沒有更新美食文章了…(哈~我絕對不是在減肥哦…) 
只是前一陣子行屍走肉的…每天都累到不知道自已在幹嘛~ 
還好我們還有美食共同的愛好好朋友…
這次他們尋找到這間new-open店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他們還是爭鮮底下的相關企業咧… 就像是王品台塑,下面有「原燒」,
現在也有一個火熱的「品田牧場」… 果然企業就是要多角化的經營,
才能吸引不同層級的消費者~ 太久沒廢話了…多說個二、三句… 言歸正傳… 
定食8……就是只提供八種不同的定食套餐,每款價格都是單一價$200大洋
非常簡單明瞭的menu及點菜方式…就是8選一!! 
沒有太多複雜的文字及圖片…讓你心煩爭扎到底要吃哪一種…
非常日式的裝潢風格…
 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在真的日本小吃店內的場景布置
點菜及買單皆採取自助式… 服務人代位後,桌上會放置menu及order單… 
選好想吃的料理後…劃上「正」字!自行去櫃檯買單… 
店家保證「15分鐘」內…
一定讓你享用到熱騰騰的定食美味料理! 否則「免錢」咧…
看到滿滿坐位的人~心想…過了10分鐘…該不會真的免費賺到一餐吧… 
正當自已還在竊竊自喜的時候…「不好意思…你的定食」… 
幻想當場破滅~但看著美食當前…也顧不得剛剛的美夢了! 
先讓大家看看櫥窗內的定食料理sample
一共有八種…還會随時節不定食的更換新菜單…但還是8種!! 
要不然店家就得改名了吧~可能要叫定食8+1,或8+2…
鹽烤鯖魚定食料理
鮭魚子定食料理
醬燒牛小排定食料理
生魚片定食料理
蒲燒饅定食料理
炸蝦天婦羅定食料理(< ……人氣第一的定食料理)
 
照燒帆立貝定食料理
厚切豬排定食料理
沒錯…就是這八種…也只有這八種… 很有特色的販賣手法…
店內不提供預先訂位的方式原因是供餐速度快…客人用餐的時間也會大幅縮短…
 所以來客數可以大大的提供…有效率的達到快速翻桌的目的… 
好吧~接下來…美食要上場囉… 我要先解釋…這次我忘了帶相機…是用朋友的相機拍的… 
結果…我幾乎拍的照片全都手震…也就是糊成一團…sorry…
接下來…可能要傷大家的眼睛了…忍耐一點囉… 
必要時鬥雞眼一下…可能會看的比較清楚吧!
人氣第一的「炸蝦天婦羅定食」
三條大小平均的炸蝦平躺在碗中…
在搭配上一塊翠綠的青椒看起來就讓人有食指大動的衝動
接下來是厚切豬排的主菜「豬排部份」原本期待會超出碗盤邊綠的猪排大小…
讓我小小的失落了一下… 看似非常普通得打扮…
在我咬下第一口後…就徹底驚艷!!
果然是「厚切」~這時也不在乎了它的大小了!!
紮實厚重的横切面…才是王道啊! 
只可惜…切絲高麗菜的部份沒有調味…乾枯的讓人咀嚼不下!!
接下來的鹽烤鯖魚定食…原本黑黑的讓人覺得很不起眼~ 
但汁汁入味的鯖魚保留了鮮美的原味~讓人覺得很下飯~ 
說到飯…這裏還有提供免費白飯吃到飽的自助區這對男生來說…可是一大福音阿
端著一碗熱騰騰的白飯…淋上香甜的日式醬汁讓人會不自覺得一口接著一口…
哦!還有湯也是無限暢飲的哦~
接下來就是每盤定食裏會有的共同小菜每日提供的也不一樣…
這次我們享用到的是「牛蒡絲」
一人一碗的「茶碗蒸」…說到這茶碗蒸…也讓人頗為失望…
看似有料的茶碗蒸…只有在表層的這一小小部份而已…
往下只是純蒸蛋部份~ 連…個蛤仔都沒有~算啦!!200元的料理…
還能要求什麼!只要不難吃都還算ok的啦!!
「芒果布丁」在黃澄澄的外表裏還夾藏了蒟蒻的果粒… 
QQ的口感配上香氣實足的芒果味…還算是滿足的了我對甜點的挑剔度!
補上一張自助區的照片…還有熱茶可提供… 
醬汁部份也可以自已的調配自已喜愛的味道!
還有這片吊掛滿滿的許願籤…非常有日式風格的味道!
玄關處也是一幅日式風味的大壁畫! 在這裏就像是身處於日本東京的街頭步調…
 人來人往的非常緊促迅速…但也別有一種不同於其他日本料理店的調調!!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