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人4歲生日快樂*怪戰大學之大眼仔生日蛋糕(Tomica停車塔禮物)

Tomica停車塔: 購入於新光三越 $1599

大眼仔生日蛋糕: 個人工作室之蛋糕師傅製作 (8吋$1200)

 


---------------------------------------------------------------------------


很久沒有寫育兒的相關文章了,最後的一篇記錄文章居然是停留在小貴人2歲多時

現在一轉眼居然已經4歲了,還記得去年生日才幫它訂了「巧虎蛋糕」慶生而已

沒想到一年又過去了,今年我們還是問了壽星他想要什麼的生日蛋糕款式?



小貴人從Cars、怪獸大學、到所有的迪士尼卡通主角人物都念了一遍

最後還是決定選擇他最愛的MU大眼仔造型,但這下可考倒老媽我了



去年的巧虎蛋糕造型有點讓我對於造型蛋糕有一點心存害怕(怕不像)

今年有貴人相助,得到朋友的介紹推薦,很放心的請人家幫我們特製



而且這款大眼仔的造型蛋糕還是立體款的哦…不是平面式的!

小貴人一看到立刻就開心的不得了,馬上很專業的抱著蛋糕合照



其實幫他慶生的這天並不是他的生日,提早慶祝是為了配合

舅舅一家人從上海回來的時間,人多一起慶祝總是特別的值得紀念



只是很難跟個4歲的小孩解釋,提早過生日是什麼樣的概念

最近一直跟他說他的生日快到了,反而變成是一種很奇怪的事

因為在他的觀念裏,吹過蠟爉吃過蛋糕,就已經過完生日了!!XD



看著他小心的插著自已的生日蠟燭模樣,感覺得出來他迫不及待想吃蛋糕了!



小孩的心其實是很容易滿足的,即使我們這天沒有準備生日禮物

可是他一樣是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能吃蛋糕就很幸福了



至於這款蛋糕,大家不用再私訊問我了,由於是拜託人家製作的

好像也沒有辦法對外的接單,所以可能大家想訂也沒辦法訂…



在材料的部份,由於師傅跟我說他用的是生乳的鮮奶油保存比較不易

所以放久了鮮奶油的立體感就會有點慢慢的融糊掉了(但奶油真的很新鮮)



眼睛跟嘴巴的部份都是用巧克力片來代替

手、腳都一樣還是用鮮奶油跟蛋糕一一的組合搭配合成



雖然早已想好要送小貴人什麼生日禮物了

但吹蠟燭時還是問了他一次,有沒有什麼願望跟禮物

對他來說什麼也不所求,反倒還對我說不用了我很多玩具了…

(我只能說阿嬤教的好阿,小貴人從小就是個不會吵著買玩具的小孩)



妹妹的禮物就是獻給哥哥一個抱抱跟親親

只是妹妹的親都是很隨性的,都會親在一些很妙的地方



看著表情就知道有多麼不想破壞大眼仔的身體了!!



裏頭是三層厚厚偏Q軟的蛋糕餡,另外夾了兩層的餡料

分別是布丁跟芋頭,芋頭吃得到一塊塊的小碎塊(證明非粉調的)

而且口感也很操扎實像是香帥蛋糕的口感一樣,大家都說很好吃!



難得生日解禁,就讓小貴人啃了幾塊的巧克力(平常我是不給他吃的)

因為他的過敏還是一直都存在,為了減少不舒服還是要少吃點較好



 至於生日禮物,我跟周董想了很久,最後還是買了多美小汽車停車塔

原因是他本來就有一組車道,現在多了停車塔可以組在一起玩,更好玩



果然多美小汽車的玩具就是一條不歸路阿~越買越多還能全部組在一起玩

再這樣下去我看我家的客廳都不夠擺這些一組又一組的跑道了吧~噗!!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要祝我最愛最愛的寶貝「身體健康」!!

4歲了也準備要上幼兒園了,要更爸爸媽媽的話哦~Love U!





小貴人推讚檔7G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更多小貴人的成長日記文章連結:請按我按我!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