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達羊場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蓁巷村惠深二路二段125號
非凡新聞有介紹過的一間牧羊場~繞了一大圈路才在員山鄉找到這間小小的牧羊場
外觀看起來並不是很起眼…也不是很大間的感覺不過…
一踏進門口…就有成群的小羊在歡迎我們的光臨…
最開心的就是小朋友啦~看到那麼多的小羊咩咩… 
體驗一下餵小羊喝奶的感覺…
一大早的…小羊果然很餓…
全部擠成一團的搶奶吃… 其中一隻…喝不到還狂叫…「媽…媽媽…」
(真的是叫媽…不騙你們…)
這裏的小羊…每隻花色都很特別~ 
我幫這隻取了「小花」的名字…很名副其實吧!
到了羊牧場…一定少不了…喝羊奶阿… 吃羊奶冰淇淋阿~羊奶鏝頭阿~~
可惜的是…我不吃羊食品的人… 無福消受囉…
正當我看到冰箱裏的小羊咩咩…以為是冰淇淋時… 
工作人員馬上向我解釋…這是他們另一項體驗活動… 
「彩繪羊咩咩」~每一隻$100大洋
還有可愛的米非兔、甲蟲、小豬… 可是讓我納悶的是…
為什麼要把他們冰在冰箱裏咧??(百思不解)
上了二樓的彩繪教室…很認真的我… 正在努力的彩繪我的小羊
塗塗抹抹的…眼睛都快脫窗的畫了2個鐘頭後… 
我的喜氣小羊…完成囉!
和玄合照…show一下我們兩個人的作品開心的咧!
等我們結束了…中午準備要離開時… 慢慢的人潮多了起來…
這時…我們也發現…小羊們… 已經也被大家餵飽了…
全部擠在一起睡回籠覺了!呵! 所以記得想餵羊要早點去哦!

<想看更多可達羊場及可愛羊咩咩的照片…請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