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冰雪奇緣‧冰紛特展*艾莎女王的冰雪王國零下8度C的凍感體驗
展覽時間:2015/12/25~2016/04/10
開放時間:每日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
地點: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廣場
展期票價:全票350元/ 優惠票300元 / 特惠票175元
親子票:600元 限一位成人與一位年齡3歲(含)以上或超過90公分(含)以上之兒童
免票: 1.身心障礙人士(不分國籍,憑證件)
2.未滿3歲(憑證)或身高90cm以下之兒童(需大人持票陪同進場)
官方網站:www.frozenevent.com.tw

 

雖然帶小貴人去過冬天的韓國跟日本,但是都還沒讓他體驗過玩雪的感覺
某一天的台北下起雪之後,他就開始期待能有真正的玩雪機會…呵呵
為了不想讓他的期待落空,所以我們帶他到了冰雪奇緣‧冰紛特展
讓他能實現玩雪的願望,還有感受一下什麼叫零下溫度的感覺~

目前在中正紀念堂展出的冰雪奇緣‧冰紛特展,預計展到4月初
展出的活動會場就在中正紀念堂的廣場中央-->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
我本來想說應該是室內的展場,沒想到是搭建起來的展區

票價的部份相信很多人都有搶到早鳥票,如果現場購票的原價還蠻貴的
這時候就可以考慮買親子票(一位成人及一位3歲以上兒童或學生),這樣比較划算
或者善用玉山信用卡,也可以享有8.5折的折扣,也蠻優惠的

從門口排隊入口處的旗誌上就開始已經有冰雪奇緣的童話世界感覺了

是不是覺得現場買的票比較漂亮,而先前買的早鳥票(ibon取的)比較沒特色
其實入場時工作人員會有個贈票的活動,就是為了讓大家可以保留特色票根哦!

從門口排隊驗票入場之後,就開始準備進入這個Elsa女王的世界吧!

在入口處歡迎大家的就是愛莎女王跟安娜,還有活潑逗趣的雪寶呢!

一看到愛莎女王所有的小女生們都Let It Go上身了…哈哈!

小貴人雖然不是Let It Go迷,但是他的女朋友(雪妮)是標準愛莎迷…
看看雪妮身上穿的水藍色外套就知道,有備而來!(噗)

在門口跟兩位公主拍照後,就開始進入城堡裏的場景介紹了
兩旁的裝飾也有點艾倫戴爾皇宮的城堡風格感覺

牆上掛的是在電影裏出現的艾倫戴爾皇宮內部場景照片
話說仔細看我都不知道裏面出現那麼多皇宮內我沒看過的景色

大概因為我看的過最多的卡通電影是玩具總動員>冰雪奇緣吧!哈
(這就是家裏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的寶貝差別了吧~)


另外就是介紹愛莎一家人的照片,我記得有他們的爸媽出現畫面
好像也只有短短的幾秒鐘畫面吧…所以對這兩位的印象更為薄弱了

這個是安娜小時候跟愛莎小時候的手繪稿,也都有展示於此次展覽之中

另外場景中的經典畫面,也被安排在展場裏經典呈現
還記得這幕安娜敲著房門唱歌的畫面嗎?

在這裏也特別用了一點小設計,當安娜再唱歌時牆是有畫面的
但唱完時就發現牆變透明了,這時就看到在房間裏的愛莎了

上圖就是這面牆在播放電影中片段及音樂的電視牆面…
(小朋友們一看到電影的片段,全部都被定格了)

很多人都說漢斯王子是這部劇的主角,但其實他應該只能算配角
而這部迪士尼的公主電影,也是有始以來唯一有兩個公主的電影哦!

這一幕是愛莎女王加冕登基皇位時的場景,這裏也有特別呈現出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呈現出她一個人而已…而沒有安娜?

哦哦…原來安娜跑去跟漢斯約會了啦!!(人在這裏啦~哈)
 看到這個畫面耳朵又會不自覺的幻聽到迪士尼卡通裏的歌聲配樂

特別的指導小貴人跟雪妮來段模仿秀,不過看來兩個人都有些僵硬生澀

接著是跟男一的男主角阿克跟他的麋鹿Sven的場景區
(這區很難去想要有什麼合照的畫面概念,就YA一個吧…)


繼續YA下去…

還記得安娜跟阿克初次見面的地方,就是在這間小店舖裏嗎?
小店是什麼都有賣的哦,包括麋鹿Sven最愛的紅蘿蔔

館內也特別的把這巧思放在這邊,不過這裏不賣東西
而是化身成為「羽絨衣」的租借窗品…(單次租借的費用為$50元)

為什麼要租借羽絨衣,因為從這區開始就是要進到零度以下的體驗區了

我們曾經去參觀過冰雕展所以知道裏面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冷
所以特別的幫小貴人準備了整套的防寒裝備


看到雪寶跟這些雪地冰塊的感覺,真的開始有種置身於電影中的感覺了

這個是館內的工作人員服裝,厚重的羽絨衣是一定要穿著的
別以為只進來一下下自已可以撐得住,因為風扇一吹真的冷爆了


就算我們幫小貴人及成這樣了,毛帽手套都都還是直喊冷的打囉嗦

最後來口罩也上場了,的確對小朋友來說可能還需要備用個口罩較好些

這些是雪地中的精靈,也是阿克的家人,他們也被巧妙的安排在其中

最多人最想目睹的愛莎女王冰城堡來囉…
此區塊的展區還蠻算大面積的,還結合了螢幕的播放片段

守護愛莎及冰城堡的冰怪,也在這裏也被雕塑出來哦!

哈囉…愛莎公主又見面啦!!不過妳會不會站太遠了一點…

比較可惜的是不知是不是由於高度的關係,冰城堡能呈現的
只有兩側的冰樓梯設計,這樣的感覺是比較有一點弱了些

還有城堡這區前的雪地是沒有開放的,大家只能站在線前面遠遠跟愛莎拍照而已

但要體驗玩雪區,這裏還有另一個專屬的打雪仗專區

終於讓小貴人如願的玩到雪了,這些應該是人造雪(摸起來質地比較粗些)

小貴人可是很努力的想要做雪球、打雪仗…但因為雪質地關係比較難成形
但他最後也是撒雪撒的很開心,只是手套跟鞋子都濕搭搭了而已

玩玩了雪地,最後一區就是要進到展場中最刺激的體驗區囉!

沒錯,就是溜冰的滑梯,全都是用冰塊打造的…

本來我還擔心溜下去我的屁股會冰涼涼的濕掉
主辦單位早想到這點,所以讓大家屁股下面會墊個枕頭

兒童需要有大人一同陪乘溜行,小孩子會坐前面(大人後面抱著)

高度雖然不高,但是冰塊的滑行速度還挺快的…還蠻有趣的
這滑梯沒有限制溜幾認,喜歡的人可以排隊多溜幾認回本哦~(笑)

走出展區外就是另一個迪士尼的世界了,不過這個世界比較可怕些~

我指的可怕是對爸媽來說是個荷包大失血的地方,對小朋友來說是天堂

每次來到這種紀念品區真的是被燒到不下手也難阿!!

這些愛莎、安娜的產品不知讓多少爸媽都流淚了…(大失血)

我只能說什麼東西只要印上這兩位,就是目前最夯的商品了
小女生們都會搶著要阿…(我個人覺得那個滑板車還蠻可愛的)

還有這些芭比娃娃-->現在的小女孩還流行玩芭比嗎?


我所知道的,現在最夯的樂高遊戲組,男生愛的是忍者樂高系而
女生跟媽媽愛的就是這些冰雪奇綠跟艾倫戴爾皇宮系列了…(我也想買阿!)

我以為館內只有冰雪奇綠的商品,沒想到繼續的往後走

其它迪士尼的商品包括TSUM TSUM的全都來報到了…
天阿,這個洞也太深了吧,要完全的不買脫身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右邊那個三層櫃的收納架是我層經很想入手的東西…
後來我也在Costco買到了木架式的米奇組合架(也蠻好用的)

老實說東西真的很多,但我照片拍的不多…原因是我一直再血拼,噗!

我覺得有幾項東西比較特別的介紹給大家,像這個是隨身碟(8g),超可愛

這個可不是經典童話故事集阿,而是行動電源耶…
很復古又可愛吧,但應該不實用吧…(書本型太佔空間)

當然現在展場的最後都會有製作限定姓名貼的地方,我們也有製作了
冰雪奇綠的姓名貼跟圖章,都還蠻有質感的,等候的同時還跑去買了
BAC在這裏設櫃的迪士尼聯名產品蛋糕嚐嚐,還蠻豐富跟敗家的一個展覽
如果還沒去逛過的朋友,我覺得可以去逛逛,除了身體上要記得保暖
穿多一點之外,記得錢也要多帶一點,可能會買到不夠付哦~(我說真的)

小貴人推讚檔7G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side_endside_end
<延伸閱讀: 【台北】全台唯一實體反轉世界華山顛倒屋*不可思議的視覺衝擊對抗地心引力>
<延伸閱讀:【台北】mimions小小兵瘋狂世界展銷會*黃色兵團首次登台萌翻全台灣>
<延伸閱讀: 【高雄】金沙傳奇不思議(駁二特區)環遊沙世界*首創3D互動沙雕展(全台最大室內遊戲沙池)>
<延伸閱讀:  【台北】櫻桃小丸子25周年學園祭(華山文化園區)*互動式日本祭典活動區小朋友超愛>
<延伸閱讀: 【台北】佔地550坪的氣球主題「氣球人歷險記特展」*超過30萬顆的氣球的創意樂園>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蠟筆小新特展*臼井儀人親筆手稿特展>
<延伸閱讀: 【台北】Robot Kitty未來樂園-機械Kitty微笑科技互動展*帶著Kitty公仔闖關積分換獎品>
<延伸閱讀: 【台北】2013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華山文創園區)*跟著愛麗絲回到玩具王國>
<延伸閱讀: 【台北花博爭豔館】智慧的長河-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特展*上海世博中國館鎮館之寶>
<延伸閱讀: 【士林科教館】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KUSO拍照樂趣>
<延伸閱讀: 【土林科教館】好吃好玩又好看的巧克力奇幻世界展>
little bear line-05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