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票選十大人氣牛肉麵之新竹人氣牛肉麵|段純貞牛肉麵永和得和店新開幕*麻辣紅燒湯頭及刀切手工寬麵超對味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15號1樓
電話:02-29216685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2:00
段純貞牛肉麵FB粉絲專頁

-----------------------------------------------------------------

 

Winnie banner-2s   Jeremy Banner -2s

 

 

當大家還在熱裂的討論著永和中正路上的千葉火鍋收起來後,會由哪一間餐飲集團接手的延續話題,突然就在前天又殺出了一匹黑馬在「我是永和人」的社團裡發燒發熱,當然我覺得口味的事是很主觀的,每個人當然也有資格去評論喜不喜歡一間店的食物,除此之外也可能還包含著服務、價格等相互影嚮的因素而有個人的評價心得,對我而言也許沒有吃過新竹本店的這間人氣牛肉麵,沒有比較的心態下單純的就是對新開幕的永和得和店初體驗,也許也不見得是件壞事,畢竟眅售相同餐點的店家也許就有百百間,大家都有自已喜歡的愛店,只是我覺得大家可以多一些包容跟少一些批判,畢竟現在餐飲真的也不好生存,我都常在想能有勇氣駐進永和區的商家們大家都要支持一下,要不然早晚永和都要成為美食沙漠區了,是吧?!!(好吧,不喜歡我這段話的朋友,就請自行的忽略我的廢話感想…勿筆戰)

 

 

回歸到這間新竹的人氣牛肉麵店「段純貞牛肉麵」,我倒是第一次聽過它的名號,請原諒我真的不常往新竹跑…然後對牛肉麵也沒那麼的熱中,剛開始聽到這間牛肉店名時,我還一直口誤的直說「段正淳…段正淳」,嗯~如果大家也知道「段正淳…納命來」的這個廣告梗的話,我想應該也跟我差不多年紀吧!!(哈哈)

 

 

段正淳…哦,不!!段純真牛肉麵店永和得和店就開設在位於永和中正路與得和路口交叉口附近,也就是知名「廣東正龍城烤鴨」的旁邊而已,店名招牌就只有寫上「段純真」三個大字,若不知道的人也許也會跟我一樣不知道它是一間超人氣的牛肉麵店,目前除了新竹的老店之外,近幾年來它們也在許多地方拓店,幾乎台灣的北中南都有設置分店。

 

 

永和得和門市是1/19日才正式開幕的,剛好碰上個週休假期,特別來嚐鮮的消費者們聽說光是排隊隊伍就排了超長,我們特別的避開了假日高峰期,選了個平日晚上用餐尖峰期前來訪,門口雖然還是有小排隊,但至少不用候位太久。(請注意:排隊動線是在門外會有工作人員登記並給予號碼牌,切勿自行的入內就座)

 

 

我看到不少的人都是直接走進店裏看到位子就坐了下了,其實店家是有工作人員安排順序的,只是可能人手的不足加上用餐時間人潮太多,所以在安排座位上會有些延遲,但新的店多少在初營運時期都會碰上這些問題,這還算我能接受的小缺點之一啦!!

 

 

店內的座位客席區還算頗大的,長型的空間擺放了數十張的長形方桌椅,客席的空間也算寬敞舒適,很有連鎖麵店的風格一致性

 

 

朋友說目前只有新竹本店是採取直營,其它的門市目前都是採加盟模式,而大家擔心的口味差異問題,聽說是有中央廚房控管品質,但在FB上朋友都跟我說還是新竹老店最好吃,哈哈!!!(改天我再去新竹吃一下老店好了)

 

 

在餐廳的最後方一區還有個小包廂區,有獨立的空間很適合家庭聚餐、人數較多的顧客們使用

 

 

入座之後,服務人員會簡單的介紹一下點餐方式,基本上是以自行劃單的自助式點餐方式,選好了品項之外,至櫃檯先結帳買單,再由工作人員送餐,若是要加點滷味的部份,記得要帶上桌上編有桌碼的小夾子,這樣才務人員才會將切好的滷菜拼盤送上桌哦!

 

125341

 

▲先來看看段純貞牛肉麵店的菜單選擇有哪些? 除了牛肉麵類,還有飯類、餃子類、蔬菜類、特色小食、炸物及滷味等等,選擇性還蠻多樣化的,至於主角牛肉麵們又有區分成單點或是搭配套餐的價格選項,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就看菜單上「推薦」的標識跟著選就對了,辣度的部份也都有標示在菜名的前方,可以當做個參考!!

 

 

▲或者也可以參考桌上的圖片MENU,看圖來選也許感覺失誤率比較沒那麼的高,哈哈!!套餐價的部份大約都在$209~$259不等,有包含主食+小菜及飲料,另還有雙人的分享套餐

 

 

▲單點的部份平均的牛肉麵價位則是$160~$240元,算是較中高價位的價錢,另外如果要升級成為刀切手工寬麵的話,則還需要另外加5元哦!!(要不然就是會以細麵搭配)

 

 

 

▲劃好單子之後,再去櫃檯排隊結帳(同時若要切小菜也是此時一起結算)

 

 

▲段純貞的滷水滷味也相當的頗受好評,店家的粉絲專頁上還有預購滷水禮盒呢!!即然大家都說不錯…我們也就不能錯過嚐鮮的機會啦~滷味的部份像是牛腱肉、牛筋、牛肚都是採用重量來計價的唷~

 

 

▲另外冰箱櫃裏也有些特色的小菜,可以單獨的計價,也能與飲料結合成為套餐價

 

 

▲醬料的部份,店家有準備了「山東醋」、「醬油碟」及「油辣子」,是讓大家可以沾餃子或吃牛肉麵時搭配使用的(請酌量拿取)

 

 

▲其中這吃牛肉麵必搭配的酸菜,也是擺在這裏供民眾自行的以小碟子裝取盛用

 

 

▲日式煎餃10粒$100元,比起正統的日式煎餃尺寸又大了一點點,看起來也是顆顆飽滿

 

 

▲底部呈現的就是半焦黃酥脆的口感,吃起來就跟鍋貼口味差不多

 

 

▲內餡的部份包的是高麗菜及餃肉餡,我個人覺得就算不沾醬本身餡料就有些調味,入口也就挺有滋味的了

 

 

▲滷水拼盤,我們點了豆包、豆干及滷蛋三種的菜色,豆包一片$30元(我們點了2片),豆干一塊$10元(我們也點了2塊),還有滷蛋一顆是$12元(我們點了2顆),算一算上面這盤拼盤就要價$104元

 

 

▲這樣的滷味價應該大家都會倒抽一口氣覺得貴吧…但我覺得它們值這個價,看看這充滿著氣孔的豆干塊,一口咬下豆干裏還能噴出滷水汁出來,香甜的獨家祕滷汁不會過鹹,口感又軟嫩,真的超級好吃的!!其它的兩款也都表現的不錯,都有入味也很可口。

 

 

 

▲燉雞湯麵(換手工麵)$85元,由於段純貞的紅燒牛肉麵湯都是有辣度的,為了小朋友我們點了一份不辣的雞湯麵,這是只有單純的雞湯及麵條,若要加雞肉塊的話,價格則是$150元唷!!

 

 

▲雞湯麵的乳白色湯頭濃郁中帶著清爽的雞汁香味,感覺整碗湯麵都充斥著精華鮮味,味道上也很自然沒有太多的味素調味,搭配上寬版的手工麵條,整碗麵有令我驚豔到的好吃!!(小貴人也把這整碗麵一掃而空了呢~)

 

 

▲經典紅燒牛肉麵(換手工麵)$175元,碗裏約有三大塊的牛腱肉片

 

 

▲先來品嚐一下傳說中這四川口味的麻辣紅燒湯頭,顏色深紅濃郁聞起來的香氣飄散出一股辛香料的風味,喝上一口果然是帶點麻辣的滋味,但僅麻辣於嘴還算挺溫和的辣度,果然是不同於一般牛肉麵店的紅燒湯頭口味阿…據說這湯頭是採用重慶老火鍋底的方式來製做的,總共添加了23種的香料炒製再熬煮八個小時才能完成的,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肯定會著迷於那舌尖上香麻辣的快感吧!!

 

 

▲肥瘦相間帶點筋路的牛腱肉片不算厚實,但嫩度還頗佳,浸泡於紅燒麻辣湯頭裏吸滿了湯汁再享用,特別的覺得香辣有勁,我非常的喜歡

 

 

▲刀切的手工寬麵與外面的家常麵又有些不同,因為它們採用的是麵疙瘩的做法,口感比較起來會更加的有彈性也有嚼勁,重點是久泡於湯中也不易軟爛,而且吃完後特別的有飽足感

 

 

▲獨家酸菜的部份,酸菜雖然脆度很不錯,但是我個人覺得有些偏重鹹,我沒有很愛…所以吃的時候只有加入一些些提味而已

 

 

▲三寶麵(換手工寬麵)$215元,內含有腱心、牛筋及牛肚三種配料,湯頭與剛剛的經典紅燒牛肉麵是相同的口味

 

 

▲牛筋只有一塊,份量上還算差強人意…口感上軟爛入味也非常的Q彈,還不錯

 

 

▲牛肚片的部份,大概算了一下有3小片吧…(片數也可能依照牛肚片大小給予),平常我只有吃麻辣鍋才會點的牛肚,跟這碗湯頭配起來真的恰恰好,吸附了微辣麻辣湯頭的牛肚,即使是薄片也依舊品嚐的出來鹹香帶勁彈牙的美味

 

 

▲一隻牛只有的兩塊珍貴牛腱心,三寶麵中的這項配料也算是相當的高檔,看起來很厚實的腱心大家最怕的就是吃起來咬不動,但這裏的肉塊非常的OK,除了Q彈多汁外,嫩度也極佳,顛覆我對腱心肉太過於乾柴的刻板印象呢!!

 

 

吃完了這間被列為是網路票選的十大人氣牛肉麵之一的名店,深深的覺得果然是名不虛傳,先姑且不論它的價格,口味上來說真的是我的菜,我想對於許多嗜辣成性的朋友來說,應該也都會蠻喜歡這較濃厚重口味的紅燒湯頭,當然若要以CP值來說的話,永和也有不少不錯的牛肉麵店家,但就如我開頭說的,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只要是好吃的東西,我都願意嚐試看看囉!! 別人說的不一定準,還是自已試了才知道喜不喜歡吧?!!

 

中永和更多的美食文章:

<延伸閱讀:【永和美食】頂溪捷運站美食│文青風格的復古小餐館-北蘭阿姨商行*泰式奶茶、花生棉花糖厚片吐司、嘎拋豬肉飯都好好吃>

<延伸閱讀:【永和美食】51 BBQ韓式燒肉店(近樂華夜市)~老工廠廢墟重建改造的特色韓式烤肉店*招牌泡菜肉彈、鳳梨汽泡飲人氣必點>

<延伸閱讀:【永和美食】捷運永安市場站美食 │ Moose A Maze 麋鹿·迷路 義式餐廳*北歐風格的餐酒館~大推綜合野菇松露燉飯(附麋鹿迷路完整菜單)>

<延伸閱讀:【永和美食】永安捷運站美食 ▏Mozamoza抹抹柴下午茶餐包刨冰X抹柴堂自動販賣機*可愛柴犬變身萌萌的抹茶冰>

<延伸閱讀:【永和美食】永和下午茶│ 自由溫室 LIBERBOX 早午餐BRUNCH、下午茶*乾燥花風格咖啡館 IG拍照打卡熱點>

<延伸閱讀:【永和美食】潮味決創意干鍋永和永貞店│來自四川的干鍋料理,廣東潮汕的砂鍋料理砂鍋粥麵,CP值高的個人獨享干鍋一鍋兩吃>

<延伸閱讀:【中和美食】捷運永安捷運站美食 ▏野川韓國食堂*鄉村風格韓式料理小店~韓式豆腐鍋、搖滾便當、石鍋拌飯、特色韓國粥、韓式便當跟炸雞>

<延伸閱讀:【中和美食】南勢角下午茶 ▏ERC Cafe 中和沐夏店 阿達阿永咖啡廳(試營運中)*貨櫃屋咖啡館下午茶~提供三明治、鬆餅、手工蛋糕*IG打卡點>

<延伸閱讀:【中和美食】方塊Pasta&Coffee南義手作家鄉料理(中和環球店)*平價義大利麵(招牌千層麵方塊麵)、燉飯及排餐輕食餐點*不收服務費及提供wifi>

 

 WINNIE的親子旅遊書上市囉~

懇請大家多多支持,網路及實體書局均有販售!!

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網址:https://goo.gl/yBjGMt

誠品網路書店連結網址: https://goo.gl/3AYh8o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網址: https://goo.gl/oYvvYw

網路推販圖-1R

1491460185-3074041946_n

33799206865_5bde702c2f_z

little bear line-05

 

↓↓↓↓↓歡迎加入Winnie的祕密花園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吃喝玩訊息!↓↓↓↓↓

​ ↓↓↓↓↓歡迎加入小貴人的生活日記粉絲專頁,獲取更多的育兒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