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商圈人氣早餐店勝利早點*山東蔥餅/50年老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9號(成大附近)
電話:(06)238-6043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17:00~隔日上午10:30

雖然「台糖長榮」已經有附贈了五星級的豐富早餐自助吧,但是貪心的我們
仍舊是抵不過美食的誘惑魅力,一大早的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先衝往傳說中的
台南超人氣早餐店「勝利早點」報到啦!!(還好飯店離這裏不遠,開車約10分鐘)

這間位於成大商圈附近的早餐店,在台南名氣也是非常的響叮噹 …
不管是在地的台南人或者是外來的遊客們,常常都擠在一塊搶早餐吃

不過其實它們的營業時間是從下午5點賣到隔天的早上10點半,
所以早上爬不起來吃早餐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一下「宵夜場」哦!!

從騎樓下到店面的兩側擺滿的就是餐點的食材餐盤,第一次光顧的我們
一時還不清楚該怎麼點餐,先跟著人潮排隊準沒錯啦!!

看到有些熟客好像都很熟的樣子,直接就拿著餐點到櫃檯結帳
害得我也不曉得是該直接拿??還是要請服務人員幫我拿才好??
哇~這就是傳說中50年老店的招牌山蔥燒餅吧??!!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耶…長度大概只有10來公分大吧!!短短小小胖胖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點餐是到桌上去拿去勾選單,再到櫃檯前排隊
領取餐點及付錢才是正確的點餐方法囉!!

內用的人好像則是自行找位置坐下來,勾選完菜單交給工作人員即可!
店裏的座位並不多,小小的幾桌客席,大概也僅能容納10多位的顧客而已~
大部份的顧客都是選擇外帶居多,我們也不例外…準備買回飯店再享用囉!

剛剛的Menu勾選單有點小,這裏放一張店家裏頭的大張價目表給大家參考一下!
價格的部份應該算是平價啦…但有些東西其實跟台北的價格也差不了多少說!!

除了必點的「山東蔥餅」之外、豬排蛋餅、燒餅及煎餅也是蠻多人大推的唷!

這一味的特殊沾醬也是許多人推薦必加的調味醬之一(適用於煎餅、蛋餅)
不過這個店家不會裝給你,得自已用一旁的透明小袋子裝才行…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裝,後來有熱心的在地人教我如何裝成袋呢!!^^

印象中我們好像也沒買多少阿??怎麼一回到飯店打開來排排站
頓時才發現我們好像有點over過了頭…(噗) 只是要試味道,結果變成吃到飽XD

先來看看這水煎包,2個$20元(一份),份量超級大顆
裏頭的內餡飽滿又夠味,單吃一粒就已經佔到我胃的空間一半了吧!!>"<

熱門必點的「豬排蛋餅」$35元,想說是大家強烈推薦…一次就點了2份!!
結果…我嚇到了!!@@....這一味真的是「道地的台南味」阿!!
我第一次吃到豬排蛋餅是甜的耶!!裏頭除了醃製過的豬排肉是甜的
還有高麗菜絲淋上的美乃滋醬…也是甜的!!雖然說口感真的還蠻特別的
不過我怎麼樣就是吃不慣,這樣甜的蛋餅說!!吃完只能說「好想唱妙妙妙~」
煎餅一份是10粒$35元…照片中因為受到擠壓的關係
所以變成了一條龍的形狀啦~哈!但這不影嚮到它的美味及口感啦!
單吃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但加了特製的「蔥辣醬油」更是夠味哦!(推)

還有這個讓人最期待的「山東蔥餅」$15元
咬下一口真的只有「好蔥」兩個字可以形容阿…
還有點微嗆的辣味,整個就是飽滿的蔥味、蔥勁口感
外層的皮則是偏軟,沒啥咬勁…喜歡吃蔥的人應該比較愛啦!

燒餅豬排蛋,又是另一個甜的菜色代表…我想應該是豬排的關係吧!
燒餅也是屬於那種偏軟微薄型的,口感上並不如我們預期來的想像中好吃

好吧~我得承認,我真的對於勝利早點的評價並沒有預期性來的高
可能是我期待過了頭,也可能是因為真的跟我們北部的口味差異太大了吧!
又或許是我們的個人口感跟別人不同…這得大家親自來嚐嚐才知道囉!!
比較起來的話,蛋餅我還是喜歡「陳根早茶」那類型的酥脆型口味…
燒餅的話,則是比較愛「阜杭豆漿」那一種的紮實厚度的口感…
不管怎麼樣,我想勝利還是有它的特色啦…大家還是可以來吃吃看吧!
  
<延伸閱讀:【高雄】左營自助新村彩繪村+王家燒餅店*我在眷村裏迷路了>
<延伸閱讀:【高雄】BITE 2 EAT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Y家族的南部聚會>
<延伸閱讀:【台南】宝TAKARA日式涮涮鍋*久違的蜜月團友聚餐>
<延伸閱讀:【台南】台糖長榮桂冠酒店*房間設施介紹及自助早餐>
<延伸閱讀:【台南】夕遊出張所安平分室(新景點)*尋找自已的生日鹽>
<延伸閱讀:【台南】阿松割包+金得春捲+富盛號碗粿*台南美食小吃連三攤>
<延伸閱讀:【台南】山根壽司*赤崁樓旁的平價美味日本料理路邊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