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次即將邁入888,888大關~抓抓樂活動預告!
 感人肺腑的致謝文,還有活動的方法請見內文囉~

 
還能說什麼呢…這個「發發發。發發發」的數字…都要謝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
沒有大家的鼓勵與支持,Winnie的網誌也沒有辦法一直有熱情的動力繼續寫下企
這幾年來也因為遊記及網誌認識了不少的朋友,我也很珍惜跟大家相識的緣份
不管大家是因為哪一篇網誌跟我投緣的,我都很感謝你們的留言與支持~
尤其是看到大家留言鼓勵我的話語,每一字每一句都讓我好感動阿…
千言萬語,還是要由衷的說一聲「非常謝謝大家」!這裏就派我們家
長相最清純可愛,眼睛又大的電眼「寶貝」出場向大家一鞠躬致謝吧!

有沒有很誠懇?哈哈…!!牠可是難得才出來跟大家打招呼的唷!
大家就賞個臉感受一下吧~^++++^,至於想要看我一鞠躬致謝的朋友
我就把這個機會留到「百萬抓抓樂」好啦~到時會捉著我家周董一起謝大家滴!
請注意!!! 活動的辦法,跟上次有點不太一樣囉…
這次是為了特別感謝忠實的粉絲而特別舉辦這次的捉捉樂滴!
我知道很多人是熱情的相挺,但是很少浮出水面上來留言(潛水客)
不知道藉由這次的機會,有沒有辦法可以誘惑你們留言跟我說說話?
所以我決定這次參加捉捉樂的「參加者」,資格便是「有留言過的人
或者是「噗友」、「格友」、「網友」皆可,反正是要我認得出來的人就對啦~
So「潛水客們」,若要參加活動,這幾天可得勤一點留個言讓我認識一下哦!


這裏再重申一次「888,888抓抓樂」的遊戲規則如下:
(1)參加者資格:曾在Winnie祕密花園留過言的朋友,或噗友、格友、網友!
(2)請將即將到達的累積人次「888,888」數字使用畫面複製(Print Scrn)的方式
或者拍照之後,Mail到Winnie的信箱(winnie6866@yahoo.com.tw)
(3)第一個mail過來的得主,就是此次抓抓樂的Winner(贏家)
即可獲得Winnie準備的精緻小禮品一份哦~(禮品請見下方)
(4)之後會公告抓抓樂的Winner(贏家)得主,也請抓抓樂的得主將個人資料
以私密留言的方式或mail給我,我會將禮品於活動結束之後,儘快寄出給得主哦!

小密訣是趁接近888,888的數字時,一直不停的按更新畫面…
然後一見到888,888的數字出現時,趕快按下[ Print Scrn]鍵複製到小畫家內
存檔之後,就馬上寄出…這樣得獎的機率就比較高囉~大家加油囉!
  至於獎品哩…就是我前幾天提過我們去楊梅「雅聞觀光工廠」買的…
「冰淇淋洗面乳」一瓶囉~口味有「楊梅」及「奇異果」兩種(可選一種)!

想要這個可愛又實用的保養品嗎?那敬請鎖定捉捉樂的開獎時間囉!!
我的預估開出888,888人次的數字時間,應該大概是6/10~12日左右吧~
這次特別的預告給大家,就是希望大家都能有機會可以提前準備一下哩!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此網誌中留言發問哦~那就預祝大家捉捉樂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