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壽司公仔+全家伯朗咖啡環保杯(綠地款)
爭鮮壽司公仔,消費$210元,再加價$50元入手!
全家伯朗咖啡環保杯,5/4限量登場,特價$199元
 最近又開始失心瘋的喜歡買東買西,買些小東西了…(噗)
(周董說:妳這個毛病好像已經很久了,而且一直以來都沒變不是嗎??)
好啦好啦~我也是有沉寂一段時間的嘛…像我最近不就比較少團購美食點心嗎?
不過轉移目標到了一些可愛的小東西身上,雖然我家已經很擠了沒地方放…>"<

首先先來看看全家便利商店的伯朗咖啡館所推出的「環保杯」!
5/4開始開賣,有「綠地環保杯」及「星空環保杯」兩款(如下圖)

原價是$350元…目前優惠價是$199元(售完為止)!!
兩種造型都很好看厚…我應該要兩種都買的…>"<(後悔)
而且本來我以為我買回家應該又會被念吧?
沒想到周董居然是說…「很好看,我也想要一個」…XDD
(因為他也有收集杯子的闢好啦~所以我買杯子,他比較不會念我)
這款環保杯跟一般市面上常見的星巴克塑膠材質環保杯不大相同
除了上頭杯蓋的設計造型很有咖啡杯的樣式之外,最大的不同點
就是本身杯子的材質是「陶瓷」材質的,可以微波唷…(讚吧!!)

 缺點的話就是比較重,也比較容易打破啦~~隔熱的部份則是有送一個塑膠隔熱套
我現在在認真的考慮,可能也會去把另一個星空的環保杯款也買下來吧!XD
還有也可能會去買個新的櫃子來陳列這些「珍貴的杯子」吧…(笑)
另一個新入手的,就是最近爭鮮壽司在推的「偶們摸魚趣」公子娃娃囉!
總共有7款,雖然很想要每隻都要,但也沒那麼瘋逛到每個禮拜去吃…
因為它是每週推出一款新款,必需消費到$210元,再加$50元加購價才有一隻!
所以我只看準了我最愛吃的「鮭魚」(清水福鮭)那一週…
硬托著周董去喀了幾盤爭鮮的壽司囉…嘿嘿!!

活動從4/1日開始到5/23日,目前已經進到最後三款的公仔娃娃了!
前面的幾款幾乎都在推出來隔沒幾天就被搶光了!!(非常的搶手哩~)

7款造型包括有:鮪魚俠 、竹筴丸子、玉子太郎 、伊賀鮭子 、 清水福鮭、
海老美蝦 及稻荷小武!(其實我對海老美蝦也很有興趣,下禮拜應該還是會去吃吧!)

 另外在這活動期間內,還可以參「Key發票.抽壽司娃布偶」的活動
或者是玩摸魚舞遊戲.過關摸大獎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按此參考哦! 

我承認我很幼稚…對於這些小東西玩全沒有抵抗力!
這讓我也不禁擔心,以後會不會跟我小孩搶玩具…XDDD

也要謝謝周董的包容心啦~(雖然是有點被半強迫的包容)
期許將來我家能夠有大一點的玩具房,讓我陳列這些玩具公仔們~XD
(因為我家目前的狀況是…客廳已經被攻佔滿了…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