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街(通菜街)&金魚街&波鞋街
女人街位置:西洋菜街、通菜街與花園街一帶
金魚街位置:通菜街與弼街交會處
波鞋街位置:登打士街至亞皆老街之一段花園街
 

 
朗豪坊出來之後,經過砵蘭街及彌敦道就進入了「女人街」的商圈範圍了~
「女人街」顧明思義就是以販售各種女性服飾用品而得名的囉…這條長約有1公里的夜市
可以買到許許多多各種成衣、流行服飾、飾品、鞋類以及一些家居用品等等
雖然說是夜市,但是通菜街兩側的商店白天也有營業,攤販則是從下午開始陸續擺攤

這裏的夜市感覺很像是我們台灣萬華區的華西街夜市一樣
來這裏逛街的大部份都是以觀光客居多,比較少見到本地人來逛街
這裏販售的東西真的五花八門樣樣都有…

哈~大家猜得出來這攤是賣什麼的嗎?
是男性造型內褲哦…(噗)…這個台灣應該也有啦~
只是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還是愣了一下…然後才噗嗤的笑了出來
因為大象造型的內褲…實在是太閃亮了啦!
另外一個在女人街也買有賣氣的商品…就是「仿名牌包」的攤販囉!
這裏的商家有時候會拿著一本仿名牌的型錄在旁邊兜售
有興趣的人就可以直接跟他們商討價錢,我是沒有問過價錢啦~
不過…我想他們都會以觀光客的價錢開價,大家要記得殺價哦!!(呵)
雖然是女人街,但是有些店家還是有販售男性的商品哦!
其實大概在女人街走個幾百公尺之後,就會慢慢發現…
商家販賣的東西,都非常的類似…大同小異…好像也沒啥好買的…
其中比較吸引我的兩樣東西,第一個就是上面這個造型打孔機…
有小、中、大型的造型…上面有許多樣式可以選擇!
很適合用來製作卡片及小圖型的栽切!!

另外一樣就是很可愛的掛飾串,有文字的,也有動物跟十二生肖的…
但是一串不便宜呢…商家開價一串HK$68元…(約台幣$272元)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就有兩個外國人跟老闆詢問價格
老闆最後是以買兩串,一串特價HK$65元的價格優惠給他們…
後來周董說,其他地方一定也有賣,叫我再比較看看…於是也就沒下手買囉!

事實證明,這個東西還真的到處都有,我在廟街夜市就問到一串HK$45元!
後來在赤柱市集也有問到,但是赤柱果然是賣給外國人觀光客的地方…
居然跟我開價一串HK$100耶…(去搶好啦~老娘馬上轉頭就走…哈)
不過,也許這就是逛市集夜市好玩的地方吧…享受殺價的樂趣囉!

接著逛完了女人街,我們就轉往一樣是位於通菜街另一頭的「金魚街」去看看~

這裏稱之為金魚街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因為這裏販售各式各樣的魚種方式
非常的特別,都是將金魚、熱帶魚和許多不同種類的觀賞魚包裝在透明塑膠袋中
一袋袋地出售,因此金魚市場上到處可以看到袋裝金魚,金魚街也因而得名囉!

雖然是覺得很稀奇、也很特別,但是看到這些小魚們被包在空間
那麼小的塑膠袋裏,不禁也為牠們覺得小小的難過說…
而且也不禁好奇,難道這樣的飼養方式…金魚不會很容易就死掉嗎?
不過我想也許店家有特別的處理方式吧…
稍微的瀏覽一下,看到這款名叫「月光魚」的魚種顏色非常的新艷特別!
因為是我愛的桃紅色呢…呵!可惜沒辨法把你們帶回台灣
那就拍照把你們永遠的存在我的腦海裏吧!

接著再到波鞋街去走走看看吧~

「波鞋」在廣東話裏的意思即是「運動鞋」,顧名思義波鞋街指的就是到處都在賣運動鞋的街道
1980年代,香港人流行穿起運動服飾,於是體育用品店開始大行其道,久而久之,
從登打士街到亞皆赦街的這一段花園街,便發展出了「波鞋街」這樣的特色街道
這裡聚集了幾十家體育用品店,雖然商品價格沒有比台灣便宜多少,
但品牌、款式卻比台灣多出許多,是值得愛鞋族前往尋寶哦!

發記甜品
地址:九龍旺角豉油街25-27號
時間:每日13:00~02:00
平均消費:HK$40元
本來逛完了女人街、金魚街跟波鞋街之後,想要到發記甜品去吃個點心
不過有人的肚子不肯吃甜的,一直吵著說要吃鹹的東西…
所以最後我們也就沒有機會進去品嚐看看發記的甜品囉~(唉)
有機會的話,誰去幫我吃一下…再跟我說他們家跟滿記的誰比較好吃囉… 

   
香港自由行的第一天的行程介紹:
桃園中正機場Priority Pass新貴通貴賓室吃早餐華航CI903飛往香港
抵達香港國際機場買八達通搭A21城市巴士往市區帝樂文娜Check-in
美麗華商場血拼Uniqlo翠華餐廳(午餐)柏麗購物大道亂亂逛
大良八記吃甜品旺角朗豪坊血拼Chocoolate潮店女人街、金魚街、波鞋街
潮流特區挖挖寶廟街興記煲仔飯(晚餐)富豪雪糕車廟街夜市看看
慢慢散步回尖沙咀帝樂文娜休息加映:第一天戰利品分享
  (若要參考其他天行程的介紹,請按此連結到「序」分類選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