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第三天戰利品分享

其實香港行的第三天戰利品真的沒買什麼…因為今天的行程幾乎都是得上山下海的
為了減輕行李的重量及節省體力,所以第三天就沒買什麼有的沒的囉…
但是有幾樣必買的戰利品,還是有堅持買到手…所以還是挺開心的啦!哈~

先來PO一張今天的戰利品總匯集(感覺真的還蠻弱的…噗)
沒關係…積少成多嘛~等到最後一天匯總起來再給大家看所有的戰利品囉!

Agnes b.的巧克力應該也算是我這趟行程中,最想要買的戰利品之一
因為目前全世界只有香港買得到這個牌子出的手工巧克力,光是聽到「限定」
我想很多人就會跟我一樣,陷入那永無止盡的迷思與深淵了吧?哈~

還有這隻很可愛的「阿甘蝦娃娃」,就是在太平山頂的「阿甘蝦美式餐廳」買的哦!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被這個蝦不蝦,又有點擬人化的蝦娃娃給吸引住了
所以就吵著一定要買一隻當做是紀念品囉!嘿嘿…

第三天也差不多要開始慢慢買送給親朋好友的禮物了~
來香港玩的朋友,大家一定都不會錯過買「優之銀品」的點心當伴手禮的
之前就吃過好多次同事買的「甘粟」了,所以這次也當成是伴手禮的首選囉~

這包「什錦之梅」,就是分送給同事的最佳選擇啦~
一大包就可以KO所有公司的同事,一人還可以分個二、三粒,非常划算又簡便呢!

這一大包裏頭有多種不同的梅子口味,我記得我吃過的就有三、四種,還不難吃!

而且這些東西都是Made in HK(產地香港),所以絕對沒有毒商品的疑慮哦~呵!

還有這款暢銷的「甘粟」及「甘薯」也是遊客常常大把搶購的熱門商品之一
除了大家常看到的這兩款之外,現在還有推出「雞翼」及「茶蛋/鵪鶉蛋」
不過因為怕這些相關的「肉類食品」沒辨法帶回來台灣
所以就放棄只買了這兩款商品回來送人而已囉!

這次買回來我自已也有吃「甘薯」,吃起來有點像是蜜地瓜
還蠻好吃的,下次有機會去的話,應該會再多買一些回來送人…哈!
這間「優之良品」在香港有許多的分店,不論是走到哪個觀光景點
都一定會看到它的身影,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要去哪買…一定買得到的啦!
如果怕買不夠的朋友,最後在香港的機場裏也有一家哦~

再來這個杯子,就是周董吵著要買的星巴克「城市馬克杯」囉!
購於太平山頂的星巴克,HK$90元(相當於台幣NT$360元)

這只有在香港才買得到的城市馬克杯哦~上頭還有印上太平山的山頂纜車
非常的有香港的味道呢…當然台灣也有台灣自已的城市馬克杯囉~
外國人想要也得到台灣才買得到呢…這就是城市馬克杯的特色呢!!

最後還有這個「東方文華酒店的玫瑰果醬」,也是我這趟香港行列入
必買的戰利品清單之一的東西!!這個發燒商品已經在網路上被討論一陣子了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超想要托人幫我從香港買回來試試!
沒想到,還沒想到找誰可以幫我帶一瓶回來…自已就乾脆殺去香港買吧!哈~
這瓶「玫瑰草苺果醬」,現在也已經成為「東方文華酒店」的招牌伴手禮了!
有興趣知道如何買的朋友,可以閱讀「東方文華酒店買玫瑰果醬」這篇網誌哦!
這個果醬真的不是蓋的,幾乎所有吃過的人…都念念不忘的讚不絕口!
現在這個玫瑰果醬在我們家的冰箱也只剩下少少的一點點了…
每次看到它就超級後悔,那時沒揹個兩大瓶回來呢…(唉)
改天再好好的跟大家分享,這瓶「玫瑰草苺果醬」的心得報告吧!


香港自由行的第三天的行程介紹:
帝樂文娜酒店Aspasia米其林餐廳裏享用早餐銅鑼灣站搭40號小巴往赤柱
赤柱市場卜公碼頭赤柱廣場美利樓King Ludwig Beerhall德國餐廳
匆匆一撇的淺水灣文華東方酒店買玫瑰果醬檀島咖啡餅店(午餐)
國際金融中心IFC二期Agnès b旗鑑店搭15C露天巴士往山下纜車總站
搭纜車上太平山頂山頂凌霄閣&山頂廣場阿甘蝦美式餐廳(晚餐)
啥都看不到的太平山夜景搭天星小輪由中環回尖沙咀糖朝(宵夜)
回飯店休息加映:第三天戰利品分享!

  (若要參考其他天行程的介紹,請按此連結到「序」分類選擇~謝謝!)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